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门将神发挥致法国闷平德国,博格巴稳健表现优于俱乐部

(2018-09-07 15:15:42)
标签:

热身赛

法国队

德国队

博格巴

分类: 德甲四强争霸
门将神发挥致法国闷平德国,博格巴稳健表现优于俱乐部

    近日国家队的比赛中法国0比0德国,吉鲁觅得良机却没能破门的确令人遗憾,不过门将阿雷奥利的出色发挥却是意外的惊喜。德国队的改变是本场的焦点,和世界杯期间相比球队明显是精进了很多,可惜的是进攻端占据优势的德国队却始终没能洞穿对手的球门。再度被征召的曼城悍将萨内得到很少的登场时间,还被认为是独狼,所以这员虎将要想在德国队坐稳主力的确很难。勒夫此前也表示厄齐尔将不再回到阵中,但是以本场比赛为例,缺少了这位核心球员球队的确是受到了一些影响的。
      法国队方面阵容基本和世界杯期间一致,制造的进攻机会也不少,只可惜吉鲁距离进球毫厘之间,所以球队也只能接受平局的命运。德国队主力核心球员没出战,法国队的中场大将博格巴就是焦点,本场比赛的表现的确优于俱乐部。近期这员大将还公开表示自己和穆帅就是工作关系,自己和曼联还有合同,会百分之百的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未来在哪里还不确定。这番话其实再度证明了曼联队内将帅不和睦,但是彼此都有职业操守会竭力比赛,对于曼联的支持者来说这番话的确是喜忧参半。不过多数球迷都希望博格巴保持好的状态,这样的话就能在随后的比赛中给予曼联更多的胜局。
      法国队对阵德国队的这场比赛中博格巴的表现不错,只是双方门将都神发挥,所以双方才都没有进球产生。上半场数据比较接近,射门的次数也不多,下半场两队都加强了进攻。全场数据显示德国队射门13比8,射正6比4,角球10比3,越位2比1,控球率60%比40%。
      比赛开局阶段克洛斯更为活跃,屡屡帮助球队制造进攻机会。博格巴上半场第一次得球是对手定位球被解围之后,他在中场直接挑传到前场,却被诺伊尔出击将球拿到了。随后倒是来自切尔西的三名球员更能威胁对手,吕迪格本场表现很硬气也很活跃,他先是传球给胡梅尔斯头球攻门的机会,随后坎特得球传中,吉鲁头球再度攻门被诺伊尔扑出。
      随后在姆巴佩被包夹的情况下,还是博格巴带球在中路突破造德国队球员防守犯规,为球队赢得定位球机会,可惜姆巴佩利用任意球攻门被诺伊尔稳稳拿到。随后德国队角球机会被化解后,依旧是博格巴拿球后一脚长传球给到帕瓦尔,后者横传球给到姆巴佩,可惜小将停球没挺好出了边线,本场比赛姆巴佩的表现不佳,或是被重点盯防后没了世界杯期间的锐气。博格巴送出的这次机会其实不错,遗憾的是队友错失了良机。
      下半场两支球队加强进攻,法国队换人之后也不断尝试远射和抓反击机会,可惜多元化的进攻模式并没能敲开对手的球门。博格巴下半场得球后挑传前场的左侧,卢卡斯传球被挡出底线,但是为球队赢得角球机会。这次角球机会传到禁区中路被博格巴争到,可惜他争顶的时候被穆勒顶了一下,所以没能建功。
      这场比赛两队相互克制,德国队做出更多的尝试明显收获更多,法国队在拿到世界杯冠军之后,也需要在热身赛中做出更多的改变才能赢球,因为群雄在对阵法国队的时候都会做足准备,所以想破门的确需要变化。本场比赛姆巴佩和格列兹曼的威胁减弱,吉鲁错过一些机会,这些都是德尚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