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伦敦德比战新帅对垒看点多多,五大新援谁更值得期待?

(2018-08-17 17:32:29)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阿森纳

阿扎尔

萨里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伦敦德比战新帅对垒看点多多,五大新援谁更值得期待?

    英超第二轮伦敦德比战将在周日凌晨开打,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首轮输球的阿森纳,两队都是新帅到任,所以这场比赛与以往不同,就看双方主帅的备战和应变以及两队核心球员的表现来定论。阿扎尔虽然首轮替补,但是出场不久送助攻,本轮主场的比赛一定会首发出场,这场比赛即能够展示他竞技状态是否恢复到最佳,也能洞察新帅的部署,对于蓝军来说的确有更多的意义。
      此前的阿森纳主帅温格执教球队多年,所以蓝军主帅经常变更也让他疲于应对,22年中教授面对切尔西12位主帅的确留下了太多的回忆,如今两位主帅都是刚刚继任,所以此役势必要一较高低。埃梅里曾经率领塞维利亚连续三年夺得欧联杯冠军,的确是有实力的,随后执教大巴黎在欧冠征战也是有胜有负,也有可圈可点的经典战役。阿森纳主帅唯一不足的是执教英超的经验不多,首轮0比2不敌曼城,没有还手之力被零封也将这位踌躇满志的主帅逼上了绝路,本轮势必要玩命争胜。
      萨里的执教风格是被业界认同的,联赛首轮不是全主力出战也能3比0零封哈德斯菲尔德,球队多数时间是打出了主帅的意图,只是改变打法之后还需要时间适应。前任主帅孔蒂处子赛季对阵阿森纳的比分是0比3和3比1,
足总杯决赛阿森纳2比1切尔西夺冠。上赛季联赛的比分是0比0和2比2,联赛杯两回合是0比0和1比2。两个赛季孔蒂为球队赢得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这也让萨里感到压力,不过对于球队来说还是会给新帅时间的,最为重要的还是保持争冠的机会和下赛季欧冠资格。
      有人认为这两位新帅都曾0比2不敌曼城,因此也都看轻了两人本赛季的前景,其实社区盾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输球不能算数,而联赛首轮坐镇主场输给曼城则是真的实力不济。蓝军在阿扎尔、坎特、若日尼奥等核心缺阵的社区盾对阵曼城的比赛中,球队射门5比18,射正2比9,角球4比4,下半场换上部分年轻球员也证明主帅只是想查看所有球员的表现和状态。阿森纳对阵曼城一战基本是全主力出战,球队射门9比17,射正3比8,角球2比10,若不是切赫6次扑救数次救险,球队失球数不可能只有两粒。   
      切尔西两粒失球是吕迪格没能封堵导致阿奎罗开场不久就破门,第二球则是对手利用反击机会制造的进球。阿森纳的两粒失球则是门迪传球给斯特林,后者连续过掉阿森纳两名防守球员之后劲射入网。第二粒进球则是阿森纳防守漏防贝尔纳多,门迪助攻贝纳尔多破门。防线的问题还是一直困扰阿森纳,本场伦敦德比战主帅表示切赫将首发出战旧主,这也是他最信服的一柄利器了。
       今夏两队的热身赛也多是替补登场,双方拼到点球大战最终枪手获胜,但是这场比赛并不能作为正赛的参考,只是可以洞察年轻储备的实力而已。
埃梅里首场比赛失分,也成为球队1986年以来首位首秀输球的主帅,人们认为温格已经不再胜任主帅位置之后,新帅却给了人们当头一棒,如果第二轮再输给切尔西的话,则会增加更多的压力。
      上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战威尔希尔利用角球机会破门,主罚角球的是厄齐尔,随后贝莱林对阿扎尔犯规送点球,扎帕科斯塔随后利用边路传中助攻阿隆索破门完成反超,阿森纳伤停补时阿隆索头球解围被贝莱林利用末尾进球救主,保定枪手主场拿到1分。那场比赛阿森纳射门14比19,射正6比6,角球10比8,关键传球6比16,可以看出球队坐镇主场却不占优势。
      今夏两队都有一些人员上的变动,打法也不同,本场比赛切尔西今夏新援若日尼奥和门将凯帕的发挥是看点,租借而来的大将科瓦契奇本场可能替补出战,阿扎尔依旧是左右胜局的核心人物。阿森纳新援卢卡斯-托雷拉、贝恩德-莱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古恩多齐等新援的发挥也是本场的看点,当然更为重要的还是厄齐尔的发挥是否到位。
      本轮前切尔西近12次联赛对阵阿森纳的战绩是7胜4平1负,英超历史上51次交锋,阿森纳19胜14平18负占据上风,客场比赛中阿森纳的战绩则是7胜6平12负不占优势。大战即将开打,新帅对垒胜负还需要在比赛中揭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