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乌拉圭世界杯首战胜率高于埃及,老门神面对双神难保球门不失

(2018-06-14 19:36:20)
标签:

俄罗斯世界杯

揭幕战

乌拉圭

埃及

苏亚雷斯

分类: 2024欧洲杯
乌拉圭世界杯首战胜率高于埃及,老门神面对双神难保球门不失

      世界杯揭幕战后的比赛就是埃及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两队的核心人物是萨拉赫、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进攻比拼上乌拉圭更胜一筹,因为萨拉赫虽然已经参与训练,但是能否出战还存在疑问,即便出战也敢于出全力,这个是对于球队极其不利的一面。萨拉赫的问题也让这场比赛更具悬念,对手也会在针对性上做更多的部署。
     乌拉圭方面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上赛季联赛贡献25球和28球,进攻端的效率的确很高,个人能力斩获进球的次数也比较多,所以埃及队想要赢球就必须先做足防守,因为攻防侧重点比较明显,所以这场比赛出现大比分的几率不大。
      埃及主帅是阿根廷人库珀,执教经验是到位的,面对实力更强的对手,首战能拿分是第一位的,况且队内核心球员无法全力出战,战术部署也会更具针对性,而且埃及队的防守体系一直是被认同的。
 乌拉圭世界杯首战胜率高于埃及,老门神面对双神难保球门不失

乌拉圭世界杯首战胜率高于埃及,老门神面对双神难保球门不失

     如果萨拉赫不能出战的话,埃尔内尼则成为关键人物,只是一直进步缓慢的他能否制造更多的进攻机会是个问号。上赛季欧联杯客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阿森纳2比2平局收场,得到了首发机会埃尔内尼发挥出色,送出2次助攻的他赛后得到8.5的高分,如果能在小组赛首轮也制造这样的神奇的话,球队的小组赛的前景会更好。防守型中场的埃尔内尼一直是很稳健的提升实力,但是获得出战的机会不是很多,而国家队的平台则是他为己正名的好机会。
     埃尔内尼的优势体能充沛,而且传球的能力很高,无论是短传还是长传都能找到队友,这一点是面对更为强势的对手的比赛中所需要的特质。不足是盘带方面有一些欠缺,带球推进和突破的能力不足,所以这场比赛中悍将如果能扬长避短的话,是可以给予球队足够的支持的。
      埃及的科卡是抢点型高中锋,这就需要队友给与边路传中的机会多一些,此外就是直塞球更能给锋霸射门的机会,只是这一点并不容易。乌拉圭的球员身体素质极好,防守端的强度也比较足,因此埃及队本场比赛需要打得很耐心。热身赛埃及虽然大败比利时,但是没有萨拉赫的情况下,主帅还做出了一些轮换,所以这一战并不能成为正赛的参考点。
       埃及门神是45岁的埃尔哈达里,年纪最大的他能否力保球门不失很重要,因为埃及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从未赢球,所以本届世界杯球队也寄望打破这个尴尬的数据。不过本届世界杯也是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两位球星一定会合力威胁球门,所以老门将还需要做好苦战的准备。
       乌拉圭队的4-4-2阵型攻防都比较到位,唯一遗憾的是中场大脑的实力并不强,这就需要边路和两位球星的个人发挥,卡瓦尼偶尔回撤拿球缓解了这个薄弱环节,不过打没有萨拉赫的埃及还是有一些优势的。世界杯的大赛会以临场发挥作为基调,任何强队都可能沉沦,而弱旅也有拿分的机会,就看矛盾大战中谁能更稳健不犯错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