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久违酣胜得益于一个变字 孔蒂变阵两大腿发威摆脱低迷

(2018-01-21 13:14:28)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孔蒂

阿扎尔

莫拉塔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久违酣胜得益于一个变字 <wbr>孔蒂变阵两大腿发威摆脱低迷

   切尔西进入2018年终于迎来常规时间的首场胜利,而且是4球零封布莱顿,和之前客场2比0拿下对手相比,本场多名主力无法参战的情况下的酣胜更为可贵。这场客战阿扎尔梅开二度,威廉和摩西各进一球,昔年大腿的表现也是为己正名,接下来他的确可以回到主力阵容中来,本场比赛的多点开花则是意外之喜。

    上一场主场2比0布莱顿的比赛中莫拉塔和阿隆索都是头球破门,第一球是阿皮斜传助攻莫拉塔头球破门,第二球则是角球机会小法助攻阿隆索头槌建功锁定胜局。而本场则都是用脚洞穿对手4次球门的,第一球摩西右路传中阿扎尔劲射破门,当时开场才6分钟,莫拉塔红牌禁赛后扎球王终于开场就大开杀戒了。而且摩西的传中历来都受到质疑,然而在连续平局之后,急需胜局的本场客战中却无比的给力,这说明摩西的潜力依旧存在。

    没有莫拉塔,孔蒂没有启用巴舒亚伊,而是选择信任比利时人,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又一大收获。毕竟冬季纳入锋线球员频频受阻,真不如努力挖掘巴舒亚伊的潜力,让他和莫拉塔合理轮换,或下半场给与比利时人20分钟的出场时间,他的确有能力帮助球队斩获胜局的。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就是两位比利时人的连续传球,最后帮助威廉建功。本场比赛巴舒亚伊4次射门,2次射正,送出1次助攻,传1次威胁球,1次过人,1次抢断,2次被犯规,唯一遗憾的没能打进一球,但是这不会遮盖他在帮助队友和吸引防守中的作用。

    本场比赛2球领先后对手还是形成了很多威胁的,只是切尔西坚拒失球,替补门将很是稳健。下半场阿扎尔的进球等于是锁定了胜局,而给他助攻的则是威廉,当时后者在反击中直传球找到队友,阿扎尔精准射门洞穿球门。两位效力切尔西多年的老搭档终于又擦出了火花,这样的时刻有更多的感动,同时对于本赛季切尔西的前景也增添了信心。

    虽然3粒进球已经锁定胜局,但是末尾摩西还是上演了锦上添花的好戏。摩西的进球是得益于替补登场的小将穆松达的长传球,这一刻想到了小法的莫法连线,同时也想到了后生可畏。蓝军的板凳上的确有可造之材,更为难得的是孔蒂对这位小将的多次信任是得到了回报的。

    必须承认的是本场比赛布莱顿是极其的顽强,而且主队近10个主场的比赛中只有一场败仗是输给了利物浦,所以主场的魔力是存在的,而切尔西能在这样的客战中酣胜也说明球队是真的走出了低谷。本轮前切尔西连续吃到5场平局,客场3连平1胜难求,所以本轮球队不仅仅是三分到手,还让进攻端重启锋刃。

    本轮比赛切尔西多人无法参战,莫拉塔和佩德罗是红牌停赛,法布雷加斯和卡希尔伤停,库尔图瓦和德林沃特则是伤疑,事实上以上6人本轮都没进大名单,这也说明4位伤号是存在的,而这样的情况下能大胜而归的确是惊喜。本场比赛孔蒂变回343阵型,不再继续打352也是本轮大胜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