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超榜首之争未来三战或有变化

(2017-06-26 11:48:04)
标签:

中超

广州恒大

上海上港

浩克

榜首之争

分类: 中超四强特写
中超榜首之争未来三战或有变化

     中超本轮开战最大的看点还是榜首的恒大和紧追其后的上港的两场比赛的赛果,有趣的是两队都赢球了,相比连续在足协杯和联赛都力挫华夏幸福的恒大,上港4比1拿下急需保级的建业更为顺畅。在没有奥斯卡的情况下,埃神传射建功堪为第一功臣,也应验了之前的预测。这样的情况下,即便是十连胜的恒大也不可大意,因为争冠的最大威胁队在遭遇双将停赛多场处罚之后反而越发的强势了。

     不过本轮两队获胜是因为都是主场作战,有一定的优势可依,毕竟球队阵容要优于对手。恒大这十连胜中战申花是主场3比2拿下对手,2比1苏宁,其他球队都不是传统强队,也不是争冠集团的球队,且打强队都是主场,所以也不值得太多炫耀。倒是因为强强对话都打完了主场,那么接下来再度碰面则都是客场作战,这其中可能出现失分的情况。拿下华夏幸福之后,恒大要面对连续两个客战的考验,先后对阵天津权健和国安,之后主场迎战鲁能,这的确是进入7月的小魔鬼赛程,球队可能因此失分,终结连胜纪录。

      上港两核心球员停赛,球队必须依靠其他外援尽可能的通过进球来解决问题,因为遭遇人员不整的情况,队内所有球员反而更为竭力,这是利好面。此外除了浩克和埃神外,武磊本场发挥也到位,这一点对于球队很有利。接下来上港的赛程是三场客战,虽然对手没有恒大的强,但是也都是比较硬气的对手。这三个客战对手分别是江苏苏宁、长春亚泰和延边富德,球队必须力保全胜才好。

    客战江苏苏宁是必须竭力的,虽然这个对手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但是遭遇上港对手会更拼命,从以往的一些比赛来看两队也存在相克的现象。而且亚冠两回合对手都是1球之差落败,苏宁也想在联赛中完成复仇。不过利好的面也有,因为本轮苏宁末尾开战,客场国安势必要消耗球队的体能,更为重要的是战罢上港后,苏宁还要继续在主场迎战申花,随后客战天津亿利。这前三场显然是都想拿分的,因此把控不到位的极其可能会场场失分。毕竟这三个对手无法取舍,都是想拿三分的对手,但是一旦太想全部拿分,则可能全部失分。

    回看苏宁近期的战绩的确很凄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近7场比赛的战绩是1胜1平5负,上轮联赛主场1比0拿下建业,此前联赛1平3负,其中主场1比2华夏幸福、0比1长春亚泰,的确是低迷的很。这样的苏宁也是上港所希望的,在恒大遭遇魔鬼赛程可能失分的关键期,球队必须保证赢球才能缩小分差,进而取而代之。

     不过必须提及的是本轮比赛建业的戈麦斯屡屡犯错也是关键点,所以上港赢球也需低调。比赛中的第一球是建业的戈麦斯送的乌龙球,下半场进球也是先依靠角球机会得分,当时戈麦斯头球解围不彻底送出的进攻机会,于海和艾哈迈多夫连续射门,最后依旧打在戈麦斯的腿上入网的。此后埃神的进球也是和戈麦斯拼抢得球后建功,可以说上港前三球都有对手帮助,而接下来对阵苏宁可没有这样的送分童子,球队需要更好的备战。

    反观恒大对阵华夏幸福一战也是到了下半场才进球的,先是高拉特头球破门,随后是保利尼奥定位球送出的机会,阿兰建功,但是末尾任航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将缺席接下来客战天津权健的比赛,的确是球队的损失。近期的中超红牌和禁赛多多,接下来的联赛中想拿分的球队都需注意才行,否则意外减员则很可能导致失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