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阿扎尔惊险一战孔蒂觅得板凳奇兵

(2017-03-19 16:06:37)
标签:

英超

斯托克城切尔西

阿扎尔

科斯塔

孔蒂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无阿扎尔惊险一战孔蒂觅得板凳奇兵

      本轮英超足够劲爆,阿森纳率先出战却再度折戟,客场1比3不敌西布朗多少有一些意外,联赛排名也落到第五位,此战后温格下赛季帅位不保。不过其他本轮首日开战的6场比赛中,客场赢球的也只有切尔西和莱斯特城,也都是一球之差拿下对手,由此可见英超的激烈性,此后的客战都需要更多拼战才行。切尔西在阿扎尔伤停的情况下在客场2比1拿下斯托克城,威廉定位球破门,卡希尔末尾靠角球机会才绝杀对手,也比较危险,所以孔蒂在进球后的庆祝动作也足够拉风和解压。

      虽然目前蓝军占据榜首有足够的领先优势,但是球队近期多名球员面临伤病困扰,此后还要对阵曼城和曼联,如果能在中游球队身上拿分,才可确保早一日拿到执教切尔西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所以孔蒂的紧张也是可以理解的。

       虽然历史交锋数据显示蓝军有绝对的优势,但是本赛季第一次交战占据主场之利的切尔西4-2拿下对手也并不轻松,本场同样不轻松,两粒进球都是定位球得手,对手的严防显然限制了球队进攻端的发挥。巧合的是这两场交战中,卡希尔和威廉都有进球,不同的上一场是卡希尔先拔头筹,威廉梅开二度,科斯塔也有进球。本场则是威廉进球,卡希尔送点球后末尾绝杀对手。小法两场比赛都送出助攻,今后一旦核心缺阵的比赛中,魔法可为孔蒂所用,这一点也是本场的一大收获。

     上一次联赛拿下斯托克城球队豪取13连胜,本场后球队也取得了双线作战的5连胜,联赛取得3连胜。本场后蓝军联赛保持8场不败,战绩是6胜2平,接下来国家队比赛日,球队的伤员也有望在这段时间痊愈。本场比赛科斯塔很想进球,因为再进一球就可完成个人三个赛季的第50粒进球,但是本场对手对他的严防很到位导致神锋哑火。

      比赛中科斯塔有3次射门机会却无1射正,1次抢断并成功,4次过人未成功,被犯规多达6次,可见对手针对他的防御体系可谓凶狠,全场他的传球总数24次,成功率75.00%。接下来每场比赛对手都会严防他这个点,所以神锋想破门还需要自己提高进攻效率,不要过多的被防守球员干扰情绪,更专心的踢球很重要,接下来国家队比赛中希望找到强势的状态。

       除了锋线把握进攻机会外,蓝军后防线也在不断寻求改变,路易斯一直受到伤病影响,本场比赛一开场就是他解围化解险情,当时威廉被断球后对手差点就形成进攻机会很危险。不过令人欣慰的是比赛中路易斯和卡希尔有偶尔换位,这也是孔蒂的小变招。这样的变化也能迷惑对手,比赛中上抢还是以路易斯为主,落位的时候会换位,这样的运筹也能说明虽然每场的阵容变动不大,但是各个位置的变化却是如暗器一般。

        本场末尾派遣奇克上场也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但是这个看似并不能起到关键作用的换人却显露了锐气,比赛中可以看出奇克精进不少。刚上场的奇科接坎特的传球,在边路制造了一个角球机会,而这次机会就成为反超比分的关键机会,卡希尔先送点再送绝杀也足够关键,但是奇克的作用绝对不止这次机会,因为在随后的比赛他还差点破门。
  
       再度领先之后,斯托克城派上克劳奇拼命,科斯塔得到机会射门击中立柱,随后奇克拿球面对门将推射被扑出。此后对手拿球被奇克断球后再送科斯塔射门机会再度赢得角球,这次小法开角球被犯规,对手的巴德斯利因此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可以看出少有的8分钟时间奇克的作用和威胁,打乱了对手,还能在进攻端觅得不少良机,接下来替补登场的机会也会增加。本场小将只有1次射门并射正,倘若多给一些时间一定有更多出彩的表现。

       本场比赛阿扎尔缺阵,球队也经历了考验,今后如果还有这样的意外,小法应该出现先发名单中,因为马蒂奇状态不稳,没有阿扎尔球队还是更需要传球精准的一员,否则极其容易导致锋线受限的情况导致平局收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