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17,80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豪门利弊洞察英超双红会走势

(2017-01-13 00:21:18)
标签:

英超

曼联利物浦

穆里尼奥

克洛普

英超双红会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盘点豪门利弊洞察英超双红会走势

      周末英超将再度开打,最受瞩目的当属双红会。两队境况完全不同,主场作战的曼联保持着多线作战的15场不败战绩,近9场比赛更是处于连胜中。这样和此前低迷期截然不同的表现也让曼联人燃起了争冠的希望,更多人认为这样的红魔接近爵爷时代,更能在强强对话中拿下红军。

      其实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英超5大豪门都曾经历短期的低迷。目前位居榜首的切尔西曾在去年9月14天内的4场比赛中3场不胜,且先后在强强对话中不敌利物浦和阿森纳。但是那之后球队就豪取了13连胜。虽然上轮联赛杯热刺终结连胜纪录,但是本赛季的蓝军还是各方面较为强势的球队,最重要的就是蓝军应变能力极强。

      曼城开局就豪取10连胜,但是那之后就经历了三线作战的6场不胜,战绩是3平3负,瓜帅入主英超的处子赛季的学费可谓高昂,这样的低迷也是豪门球队中最凄惨的。虽然随后也曾两连胜,但是之后的7场比赛依旧是双线作战的战绩是2胜3平2负。2016年末的两场比赛再度连胜,但是2017年首战却再度0比1不敌利物浦,所以说豪门球队的震动都会出现,曼联也不例外。

      在切尔西、利物浦、热刺、阿森纳和曼城雄踞前列的时候,红魔一直排在后面。其中原因是因为球队赛季很长的时间无法很多场的连胜。赛季初三连胜之后,就连续三场输球。第二次三连胜之后的13场比赛的战绩是5胜6平2负,所以长时间的不败中有很多平局也是真实存在的,这一点其实也是球队的症结。毕竟对于豪门球队来说,争冠战中平局就等同于输球。

      所幸的是近期球队也迎来了迟来春天,不过双线作战的9连胜只有热刺是争冠球队,也折射出红魔这连胜的含金量并不足。而且这连胜中还有两场是联赛杯和足总杯的比赛,对阵的也都是弱旅。球队目前保持着4线作战是强势和运筹得当,其实同时也是可能自杀器,毕竟想夺4冠难于登天,而无法取舍的话迟早会连累到更为重要的联赛,毕竟目前的曼联排名在联赛第六的位置,和榜首球队切尔西有10分差距。

     阿森纳本赛季也是不够稳健,虽然没有曼城和曼联那样起伏落差大,但是11月的3连平,和12月的2连败,加之此前赛季总是在关键期掉链子,所以本赛季很多人预测枪手赛季末恐将没有前四的位置,这显然是球队无法承受的极限了。

      和其他豪门相比利物浦本来比较稳健,球队在强强对话中拿分较多,且没有太多不胜或连败的低迷,本赛季曾5连胜和4连胜,2016年只输了两场,都是客场不敌弱旅,比分是0比2伯恩利、3比4伯恩茅斯。可惜的是进入2017年球队在战曼联前却三场不胜,除了足总杯主场被低级别联赛普利茅斯逼成0比0平外,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还客场0比1不敌南安普顿。这样会对接下来的战有一种负面影响,接下来客战状态呈上升趋势的曼联的确会遇阻,只是凭借之前强强对话中的战绩和经验,客战红魔可带一分回家的可能性是比较高的。

       本赛季利物浦客场战绩不差,多线作战的客场战绩是7胜3平3负,三场平局分别平热刺、南安普顿和桑德兰。不过近期三场不胜的比赛中有两场是客战,所以低迷中的利物浦如何重新回归强势也是值得期待的点。只是依照克洛普的个性势必想拿下桀骜不驯的穆里尼奥,后者同样更希望在豪门对决中取胜,因为此前4场强强对话中红魔1比0热刺,1比1阿森纳、联赛杯1比0曼城,联赛0比4惨败切尔西,可以看出面对强队不是输球,就是小比分小胜和平局,并没有多么大的优势面,所以对阵利物浦也难以轻松赢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