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点力证曼城主战埃弗顿致胜不易

(2016-10-15 01:20:07)
标签:

英超

曼城埃弗顿

瓜迪奥拉德布劳内

卢卡库

巴萨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三点力证曼城主战埃弗顿致胜不易
 
      今晚22:00英超第8轮开战,曼城主场迎战埃弗顿的比赛主队压力更大,因为国际比赛日之前球队两场不胜,欧冠客场3比3平局之后,回到联赛客场0比2不敌热刺。而国脚众多的曼城在国家队比赛结束之后体能上也存在问题,所以这轮联赛虽然主场作战也未必能全取三分。

      不看好曼城顺利赢球是有很多原因的,因为埃弗顿本赛季的表现也很突出,此前7轮联赛的战绩是4胜2平1负,失球数是目前英超第二少的球队,热刺失球数为3球,太妃糖只有5球。由此可见对手防线是很稳固的,而客战榜首的曼城平局也当赢,客队似乎更有拿分的可能。

      本赛季埃弗顿联赛打完三个客场的比赛,战绩是2胜1负,仅失2球。反观曼城本赛季7轮战罢的战绩是6胜1负,但是失球数达到7粒,能进球也能失球的情况的确说明球队防线上存在问题。不过曼城主场作战目前保持着5连胜的数据,其中联赛主场三连胜,不过有两场比赛都有一粒失球,对手分别是中游球队桑德兰和西汉姆。蓝月亮只有一场比赛是在主场4比0零封了伯恩茅斯。如果本场平局的话,则是曼城本赛季联赛的首场平局。

      其实一支球队长期保持胜局并不是好事,而经历一些平局或败局才会更加趋于完美。曼城的胜局多失球也多证明球队着力于比对手多进球,所以中前场的攻击力必须强势且高效率。而埃弗顿着力于少失球,一球落后的话的确随时可能改写比分的,倘若大比分落后则是必败无疑,而久攻不下会有在强队身上取分的机会,所以太妃糖爆冷门都是这样得来的。

      不过埃弗顿和曼城一样在国际比赛日之前战绩也不佳,球队近三场不胜,联赛杯主场0比2不敌诺维奇之后,联赛客场0比1伯恩茅斯,最近一场比赛主场1比1被水晶宫逼平。可以说球队是处于一个低迷区,在卢卡库也可能缺阵的情况下,客场拿分最重要的是防守稳固。

      对于曼城方面不利面是德布劳内出战成疑,如果他继续缺阵的话球队想赢球不易。因为他缺阵的两场比赛球队都没赢球,而健康的他则为球队贡献良多,本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6次就打进2球,送出4次助攻,的确是效率惊人。不过即便丁丁无法出战,曼联依旧有利好的一面,因为本轮比赛诺利托禁赛结束可以复出,此外经历了国家队比赛的国脚回到俱乐部的状态也是决定这场比赛的关键。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重要成员的发挥至关重要,因为这次是斯通斯这员虎将面对旧主的比赛,他防守端的能力是被认同的,能否抑制昔年队友卢卡库、巴克利、博拉西耶的进攻也是本场的一大看点。

       对于曼城来说还有一个更需要考虑的点,那就是本场比赛依旧需要有所保留。因为接下来球队还要客场打欧冠对阵巴萨的比赛,两场比赛虽然间隔5天,但是欧冠比赛是20日的凌晨就开战,而且还需要奔赴客场备战的时间。本场比赛如果发力过猛造成伤病的话,则可能导致欧冠再度无法取胜,甚至可能输球回家。所以这一点的分心也是本场可能平局的关键,就看瓜迪奥拉如何取舍了。对于曼城来说应该是欧冠大于联赛,何况还是带领曼城首度面对老东家,瓜帅不会不重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