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客擒老虎需孔蒂运筹到位

(2016-10-01 00:50:59)
标签:

英超

赫尔城切尔西

科斯塔

阿扎尔

孔蒂变阵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客擒老虎需孔蒂运筹到位

      英超周六开战,切尔西将客战赫尔城,这场比赛蓝军上下都希望赢球,因为对手处于多场不胜的低迷中,而球队联赛三轮不胜也急需三分救命,再不胜则会被拉开和榜首球队的分差,这显然是切尔西高层所不能接受的,所以本场切尔西将竭力在客场拿3分回家,主帅孔蒂为这场比赛所制定的变化当为重点。

      巧合的是两支球队近期战绩都不佳,蓝军近4场比赛1胜1平2负,其中联赛三轮不胜让球队从前列跌至了联赛的第八位,在国际比赛日之前孔蒂势必想全力抢分。主队老虎城近5场比赛1胜1平3负,状态更为低迷,本赛季三个客场的比赛输了两场,分别0比1不敌曼联,最近一个主场1比4不敌阿森纳。

      孔蒂本场比赛想要拿下对手,第一要做的就是调整首发阵容,这其中两个位置是有可能做出大胆变化的。威廉的位置其实应该进行一些新的尝试,但是主帅未必敢于拿下上赛季球队大腿,只是可能性依旧是存在的。再就是后防线的问题很明显,在特里还不能出战的情况下是否大胆调整还要看孔蒂的胆气。

       目前最关键的还是后防线四人的安排,卡希尔如果还被首发显然无法令人信服,所以启用边后卫新援阿隆索是必然的,但是因为这位新援身高过高,回追的话会很吃力,这一点不足还需要其他队友来弥补。中后卫的空缺可以让伊万来替代,他的经验以及对路易斯的了解,还是强于卡希尔的。

      切尔西的两场败仗都是豪门对决,对于处子赛季的孔蒂来说交一些学费也是应该的,最为关键的是接下来赢球就可度过一个本赛季的第一次小考。蓝军的两场败仗中爆出了很多不足,球队先在主场1比2不敌利物浦,随后在联赛杯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打了消耗战。即便4比2晋级联赛杯下一轮,但是也为接下来联赛的强强对话埋下了隐患。果然回到联赛就客场0比3不敌阿森纳,输球的同时也结束了之前多年对阵阿森纳无败仗的纪录,这一战堪称耻辱之战,本场比赛必须用胜局来走出泥潭,否则主帅孔蒂的压力会增加。

     从历史战绩来看蓝军占据绝对的优势,因为两队共44次交锋的中蓝军战绩是30胜10平4负,进83球失27球。在联赛中曾有8次碰面,战绩是6胜2平,本场的确有望延续这样的不败战绩。此外利好的是本赛季的科斯塔和阿扎尔的发挥都很稳健,目前射手榜第一的科斯塔前6轮联赛就打进5球,因为战绩不佳,球队也不会冒险在客场打双前锋,所以本场科斯塔能否快速进球依旧是重点。

       最后的关键点依旧是主帅的战术选择,因为最近失球较多,所以双后腰的位置还是更多的需要在防御上下功夫。上一场比赛有许多漏洞,最为重要的是三名中场球员两个在对手禁区,造成坎特上抢被成功后直接面对中后卫,这也是失球的原因,也是孔蒂执教球队的一个弊端,因为坎特并不是万能的。

        奥斯卡攻防更均衡,本场比赛还是会首发的,他在场上也可以保护后腰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本赛季球队出错多是后防线,但是其实中场的问题也是导致防线出错的主因。查洛巴也可以胜任后腰和中后卫,其实也可以作为替补来使用,不过首发的话暂时无可能。孔蒂一心还要做更多的尝试,所以一切还需要在比赛中找寻答案,不过变化这两个字是切尔西的重点,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世预赛资五大联赛深专家分析群:6587777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