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17,80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曼市德比战穆帅账下谁最坑爹

(2016-09-10 23:34:27)
标签:

英超

曼侧斯特德比

穆里尼奥

瓜迪奥拉

德布劳内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曼市德比战穆帅账下谁最坑爹

      本赛季曼彻斯特双雄第一次开战引人注目,虽然赛前赛后瓜帅和穆帅都极其友好的相拥和握手,但是最终还是分出了胜负,客场作战的曼城2比1曼联后穆帅的压力增加不少。这赛果其实也是有一定的必然性,因为曼联防线始终有隐忧。哪怕球队前三轮失球数最少,但是布林德的瞎子之名的确不是空穴来风,而是他的确有许多方面都可能被对手所利用。或许对阵中下游球队不明显,但是一旦到强强对话中就显露无疑,不过赛季开启不久发现问题的确是好事,本场德比之后还需要看穆帅如何弥补这一点的不足。

 

       本轮比赛前同积分的三强曼联排名第三,失球少进球也少的红魔排名不理想。本场比赛曼联一场丢两球,甚至还有一些错漏险些丢更多的失球,的确说明球队问题比较多,穆帅的红魔之路想步入正轨的确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接下来一周双赛联赛和欧联杯兼顾则是更为严峻的考验。

 

       不怕遭遇强劲的对手,就怕球队有内鬼。这两句话用在本场德比战中很恰当,因为上半场两度错漏送机会,才导致曼联主场2球落后。即便伊布扳回一球,但是奈何奉先一己之力难以撼动德比大战的天枰,就和拼尽全力无法让瑞典更进一步一样,所以强强对话中想赢球还需要博格巴等诸将一起发威才行。

 

      上半场失两球布林德成为罪魁,这位悍将是范加尔时代引进的球员,曾经也是曼联人期待的香饽饽,但是本场比赛的低级表现的确令人失望,接下来他这个位置的更替或轮换当为重点。本场的两粒失球布林德是必须承担责任的,第一粒失球是科拉罗夫后场过顶长传,伊赫纳乔头球后蹭,布林德的失误让德布劳内形成单刀,德赫亚也无法阻挡对手的射门,这粒失球的确很伤士气。第二粒失球依旧是德布劳内突破两人之后的射门击中立柱后队友伊赫纳乔补射得手,无法限制丁丁成为曼联之伤,糟糕的防线则为曼城送分童子。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范加尔带队打曼城的两场比赛是0比0,1比0,保持不败,其中主场是0比0握手言和,而本场输球的确于颜面有伤。防线的不足其实曼城也是存在的,顶走乔哈特的门将布拉沃的表现可以用无里头来形容,只是诸多的错漏曼联人却没能把握住,这得力于防线斯通斯和奥塔门迪的出色发挥,一次次化解险情。在夏季引援中的比拼当中,防线的引进上曼联显然不及曼城和切尔西。

 

      本场比赛后曼联必须承认的是防线问题,此外中前场的磨合也不到位,伊布的进攻效率和拼命三郎精神的确不错,但是部分阶段也被限制住了,所以曼联只依靠他显然是不行的。博格巴本场的表现比较中庸,没能发挥他自身的威力,这和上半场的战术选择有关。伊布和鲁尼都是穆帅比较欣赏的球员,但是俩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困境的时候比较焦躁。

 

      上半场打进一球之后的伊布明显足够有威胁,但是下半场报复性的动作遭受黄牌就显得心智上的不冷静,这一点则可能在今后的比赛中被对手所利用,因为在英超久攻不下的几率太高,核心球员们都必须做更多的准备,且有耐力和耐心才行。

 

       必须承认的是就本场比赛利用对手的失误方面,明显是曼城中前场的球员做的更好,这其中德布劳内的效率可谓惊人,下半场镜头里他多次形成威胁,和他对应的是防线球员则多次气喘吁吁的趴在草地上,所以此一战丁丁也算在昔年放弃自己的穆帅面前为己正名了。

 

       这场比赛中爵爷在看台微微摇头,这一点也说明他对穆里尼奥执教红魔的第一次德比大战是看好的,但是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令老帅感到无比的遗憾。因为曼联并不是没有机会拿一分的,且还有机会赢球,只是锋线上把握能力欠缺,急躁情绪蔓延。博格巴部分时间隐形,鲁尼遭遇绝佳的机会反应慢了半拍,从年龄的对比上小胖和丁丁作比较也难言优势。

 

      本场比赛揭示了最坑爹的是后防线的不济,同样必须承认穆帅想继续再现爵爷执教曼联时期的强势效应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下半场换人战术转变也算是很果断,但是很可惜并不能斩获进球。昔年执教蓝军无数次末尾绝杀对手,而今如此优势也不在。爵爷时代补时阶段逆转和扳平比分的次数几多,但是本场超长补时5分钟的曼联并没有逆转和扳平比分,输球的确可惜又可悲。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世预赛资五大联赛深专家分析群:6587777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