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另类新援高效率可堪重用

(2016-08-30 20:10:24)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阿扎尔

摩西

佩德罗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另类新援高效率可堪重用

      切尔西双线作战四连胜之后需要的是等待,等待在英超引援大战中有所获得,等待国际比赛日结束之后球队再度集结,接下来就需要面对几场硬仗。这期间对于球队来说最希望的是球员不要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此外就是没有被征召的球员能更多努力,好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或成为主力的备选。因为国际比赛日之后体能也会出现问题,这样的话替补且没消耗的球员就更胜任首发位置。

 

      对于蓝军来说这个夏天两大引援颇为给力,巴舒亚伊和坎特可以说给球队攻防两端都带来了很大的提升,不过除了这两人之外,其实球队还有获得,那就是此前被租借回归的摩西展露了自己的才能和实力。孔蒂留下此湛江的确也等于是一位强援,璞玉能成为真正的瑰宝,就看谁人能识了。

 

      回看这个夏天摩西的表现的确有许多的亮点,热身赛第一场败仗中他是打满了全场的,虽然最接近进球的是科斯塔和击中立柱的埃纳,但是下半场摩西强突禁区被放倒其实可以赢得一粒点球的,即便裁判没判罚,但是这样的突破在一场败仗中还是绝对的威胁,几乎可能为球队获得一粒进球。

 

      第二场3比0拿下佩莱茨的比赛中摩西首发出战,他开场就给威廉送出一次绝佳的机会,可惜队友凌空没能打中皮球。随后威廉投桃报李也分球给摩西,后者射门击中立柱。两人的默契度十足,其实也可以作为今后的首发来用。摩西此后还利用底线回传球给特劳雷制造进球的机会,可惜后者打高了。虽然几次没能转化为进球,但是最终的进球还是摩西发起的,他左路突破后传中,经过队友的配合最终由特劳雷先拔头筹,那场比赛的关键性当属摩西。虽然下半场他错失了巴舒亚伊无私送出的单刀球,但是利用角球机会他却直接助攻奇科头球破门。3粒进球2粒和他有关,这场大胜最强人当属摩西。

 

       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摩西也打了67分钟的比赛,也曾给特劳雷制造进攻机会,只是因为小法的红牌,球队处于被动之中,一球小胜也是比较满意的,而因为少打一人很多球员的特点和优势没能发挥也是必然的。打皇马的比赛中摩西首度替补出战,在76分钟替换特劳雷上场,球队的进球则是在第80分钟的时候,虽然进球不是直接和摩西相关,但是必须承认人员变化后切尔西的进攻模式开启了,因为此后摩西利用反击机会制造杀机,可惜巴舒亚伊的射门被扑,但是那之后久攻之下阿扎尔就破门了。

 

      切尔西3比1AC米兰的比赛中摩西果然再度回到首发中,上半场中段的进球就是摩西接马蒂奇传球一脚低射形成威胁,之后特劳雷头球补射建功的确该感谢摩西。早早的进球的确能振奋士气,虽然在下半场第52分钟被阿扎尔换下,但是却无法否定摩西的锐利。最后一场热身赛对阵不莱梅摩西替补登场打了20分钟的比赛,表现也是中规中矩。
  
      联赛三场比赛摩西作为板凳奇兵屡屡发挥,首战西汉姆他第85分钟才上场,之后就左路传中造成禁区内的慌乱,佩德罗凌空抽射稍稍偏出,随后不久科斯塔就绝杀了对手,换人入神的孔蒂对摩西的表现也很满意。

 

       次战沃特福德摩西下半场71分钟上场,一分钟后突破禁区后横传找到后点的阿扎尔,可惜队友射门不靠谱错失了机会。在伤停补时阶段他再度突入禁区给巴舒亚伊制造机会,后者射门中柱,虽然那场比赛小法在摩西后替补登场成为关键先生,但是如果队友靠谱的话,摩西也两次助攻的无二人选。

 

      联赛杯球队主场3比2淘汰英甲升班马布里斯托尔的比赛中摩西首发并打进一球,是他三年内的第一粒进球,的确有铁树开花的感觉,这种经过很长时间之后的爆发的确含有很多的感动,因为坚持和力图证明自己的摩西终于赢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那场比赛他和佩德罗成为两边路制造进攻的人,上半场摩西就接阿皮的传球推射入网,将比分定格为2比0,如果接下来可以有更多的出场机会的话,相信摩西能给与切尔西更多。

 

      因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摩西第77分钟出战也发威了,他上场后12分钟后就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当时佩德罗利用反击机会传中,摩西轻松扫射建功。如果算算摩西正赛的出场时间,数据的确是极其高效的。切尔西有此妖人在阵中也是遇阻的奇兵,更是锦上添花的能手。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