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孔蒂新锐利器为连胜功臣 亦可作为赛季重要棋子

(2016-08-21 14:09:45)
标签:

英超

孔蒂

沃特福德切尔西

巴舒亚伊

阿扎尔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孔蒂新锐利器为连胜功臣 <wbr>亦可作为赛季重要棋子

     英超第二轮第一日的比赛结束,取得连胜的球队是曼城、曼联、赫尔城和切尔西,只以净胜球的关系决定排名,曼城两场比赛均获点球先发头筹,切尔西次轮点球被无视,但是却凭借两位虎将的发挥逆转比赛全取三分。或许有人会认为双曼一个进球最多,一个失球最少,堪为英超最佳双组,其实同样为胜局个中滋味却是完全不同,就如开水锅里和麻辣锅里的食材口感不同一样,比赛中的内容才是最深度的足球。

 

      孔蒂入主蓝桥的两场正赛取得了连胜,且比分都是2比1,更为重要的是在可能平局和可能输球的情况下完成了绝地大逆转,这其中主帅的筹谋和换人是最重要的一环,而在他账下的切尔西球员个个虎虎生威的确是更为雀跃的事情。

 

     本赛季球队只纳入两位新援,坎特是炙手可热的球员,但是因为对孔蒂的欣赏所以决定加盟蓝军,而巴舒亚伊则是球队寄望可培养的一员,而就是这两位球员的出色发挥,才能在两场比赛中最终笑傲。

 

       如果说坎特是关键的却低调的绿叶的话,那么巴舒亚伊的表现则是可以被誉为争奇斗艳,在英超强援林立的战场上,他的出色的确有特殊的意义,那就是蓝军有更多年的依靠,且能点拨年轻人在主力队立足。

 

       巴舒亚伊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无论是热身赛还是联赛出战都显得很老成和有威慑力。对阵不莱梅送助攻,就连赛季开启前略低迷的科斯塔都会被认为不进球就可能被后生超越和替换,因为明眼人已经从热身赛中洞察出比利时人的潜质和能量。

 

      这位小将首战助攻科斯塔破门,后者接球后用眼神欺骗了对手门将,继而射门得手,佩德罗成为了借力着。其实最重要的功臣还是巴舒亚伊,因为这球是他拼下来的,然后输送了炮弹。他的特点是在前场可以护住高空球,本场对阵人高马大的沃特福德的确是针对性十足,他上场之前球队的高空球的确不占优势,也浪费了不少角球机会,接下来如遇这样的对手,小将可谓最佳选择。

 

       除了个人发挥,和替补奇兵的绰号,巴舒亚伊还可以给主帅带来更多的变化,比赛中可以选择除了下半场上场替换奥斯卡外,其实也可以换下本场比赛传球一般的佩德罗。如果是这样换人,球队可以让奥斯卡打边路,让小将在中路发挥自己的能量。本场比赛上半场起高球次数很多,如果巴舒亚伊在的话,则可能利用这些机会更早的破门。本场比赛上场后不久就进球,此后还击中横梁差点梅开二度,也说明小将把控机会的能力极强,且有施射的自信和精准的脚法,今后必得重用。

 

       对于巴舒亚伊来说接下来更为可能的是和科斯塔一起首发,因为有他在的话可以减轻科斯塔的压力,避免对手更多时间和神锋纠缠,更能让后者更多的在禁区成为杀手,因为走出禁区的科斯塔功力会减少。和德罗巴一样巴舒亚伊此前都效力马赛,而魔兽给与切尔西的贡献的确很多,所以本场比赛比赛中的感觉,和射门击中横梁的瞬间都像极了魔兽,所以球迷对于他则有了更多的喜爱和期待,相信小将是不会辜负这些期许的。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