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强援成次轮关键点

(2016-08-19 23:39:44)
标签:

英超

沃特福德切尔西

孔蒂

坎特

阿扎尔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强援成次轮关键点


    切尔西英超第二轮将客场对阵沃特福德,上赛季蓝军客场0比0和对手握手言和,那个时期其实球队很希望追分,却无奈的只拿一分回家,所以本场比赛进攻端的效率是关键,而防守端也不容大意,因为客场作战只有在不失球的情况下,才能更多的致胜对手。切尔西夏季新援只有两位,这其中会首发的只有坎特,所以这位兽腰的发挥就是本场最大的看点。

 

      联赛首轮进球的罚进点球的阿扎尔,以及送出绝杀的科斯塔,但是马蒂奇和坎特联手双后腰的表现不可忽略。首轮切尔西占据绝对的控球优势,这样放胆的进攻也增加了防守的难度,因为必须回防到位才行,一旦对手反击逼近禁区,如何防守且不吃牌则需要双将发挥更为稳健。

 

  客场作战自然先要在中场进行缠斗,所以开局阶段后腰要更给力才行。首战西汉姆的比赛中开场三分钟卡罗尔就在中场抢断,但是坎特及时将其放倒,阻止了对手的进攻。虽然吃到黄牌,但是此后卡罗尔想轻松过掉坎特就变得更为不易了,开场腰的硬度的确是能震慑对手的,同时也涨势气。

 

     上一场比赛对手还想在坎特这个位置上做文章,原因是因为针对他刚加盟球队,和队友是否有足够的默契度是个问号,所以想伺机在这个点做文章。但是很明显这样的预谋是判断错误了,当对手面对坎特完成穿裆过人之后,队友及时补位化解险情,由此可见虽然坎特刚来球队,但是彼此间的化学效应和协防部署还是到位的。

 

     因为对手针对坎特这一点,所以随后科斯塔也会回撤拿球,间接的减少新援的压力,这些想必也是主帅有所部署的,毕竟对手上赛季排名在蓝军之上,在人员变化不大的情况下,预案需要做的更为到位才行。

 

      从上一轮上半场进入28分钟坎特的表现可以看出他融入球队和应变能力极强,这段时间他已经不会成为对手想突破的目标,而是转而成为给球队制造进攻机会的强援。他先是上抢逼的一个前场界外球,这次进攻直接传至门前,可惜没队友包抄到位,否则就是一粒进球。

 

      下半场坎特的表现更为稳健,开场10分钟他面对卡罗尔断球成功并直接在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很有威胁。随后球队进行半场围攻之势,后防线的作用也更天衣无缝,前场逼抢和抢断以及游刃有余的控球成为主旋律,这其中坎特发挥可圈可点,应该说经过一场比赛他已经在实战中找到感觉,接下来客战发挥一定更有亮点。

 

     上一场比赛坎特传球57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4.74%,高于奥斯卡和阿扎尔。此外还2次过人,4次抢断2次成功,1次解围,可谓是全面手,要知道这场比赛坎特加盟切尔西正赛首秀,所以已经足够稳健了。上一场和他搭档的马蒂奇则有1次抢断且抢断成功,此外被犯规两次,传球55次,成功率88.36%,不及坎特。所以孔蒂首度带领球队客场征战新援表现是关键点,双腰合力祭出更为稳健的表现,则有望促成球队连胜。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