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德国末轮小胜获效率双宝

(2016-06-22 03:07:01)
标签:

法国欧洲杯

德国北爱尔兰

戈麦斯

穆勒

施魏因施泰格

分类: 2022卡塔尔世界杯

德国末轮小胜获效率双宝

        欧洲杯C组末轮德国1比0拿下北爱尔兰以小组第一出线,三轮比赛的战绩是2胜1平保持不败。这场比赛得到首发机会的戈麦斯打进唯一一粒进球,进攻群制造的机会也更多,上半场更多的是在围攻对手,赛后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有锋的德国队更有威力,所以说这场比赛的收获不止是三分。

 

      上半场德国的进攻端就完全占据优势,不是对手门将如有神助,德国人会打进更多入球。不过进球少未必是坏事,从积攒人品上说就是有益处的,此外状态出的晚一些,更有利接下来更多的进球。这场比赛戈麦斯首发是球队巨大的收获,因为这一点的变化后德国队距离进球更近,不过必须提及的是在换人调整之后戈麦斯的威力和进攻端的威胁就有所减少,这一点值得勒夫注意。

 

      以往球迷们最为喜欢的德国队当属有卡恩和巴拉克的钢铁战车,所以对于无锋阵的德国总觉得有点不适应,本场比赛做出变化后的球队让人眼前一亮。本场比赛的过程力证戈麦斯和小猪将是接下来这支德国队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在问题出现无法解决的时候,这两人绝对可以成为定海神针。

 

       回看这三场比赛的过程,首轮2球轻取乌克兰,虽然克罗斯定位球助攻穆斯塔菲头球破门,但是随后防线也曾对手绝对的进攻机会,如果不是博阿滕在门线救险,球队则可能在首战就失分了。末尾被换上场的施魏因斯泰格发挥了老将经验上的巨大优势,补时进球的确是点睛之笔。

 

       虽然首战赢球不易,但是持久战之后还是拥有三分和两个净胜球,的确也可以说是满意的一战。但是次轮对阵波兰平局且无进球就令人很郁闷,与此同时也暴露了球队的一些问题,现在回想起来这场平局的确令勒夫有了更多的想法和变化,从另外一方面说对于球队也是利好的。
 
       次战穆勒和格策都低迷,且掌握机会的能力不强,直接迫使主帅在末轮的首发上做出调整。本场比赛戈麦斯出任中锋首发登场,格策后撤取代德拉克斯勒,前者的灵动让厄齐尔和穆勒更多释放了进攻端的能力,所以比赛一度是围攻战。格策换了位置后也比前两场更舒服,也制造了不少机会。

 

       上半场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戈麦斯开始发挥只有他能发挥的作用,他的头球摆渡给禁区的穆勒射门机会,球贴着门柱出界,的确是差之毫厘。有戈麦斯在也能吸引防守,所以厄齐尔和穆勒射门的机会更多。这次进攻过去不久德国队就进球,当时球队右侧传中给到戈麦斯脚下,后者给穆勒做球,可惜被对手防守阻截,穆勒再度回传给戈麦斯,锋霸一脚推射就洞开了对手的球门。很明显这次两人的配合很默契,才能撕开铁桶阵的防线,也能让对手如有神助的门将缴械投降,这样的部署也的确可做今后遭遇严密防守之用。

 

       对于戈麦斯来说上半场还有梅开二度的机会,只可惜当时扫射踢到了草皮,所以没能破门。进球之后的戈麦斯被对手重点盯防,但是他还是可以制造机会。只是在下半场开场10分钟后许尔勒被派遣上场后,随后也做了一些换人调整,之后戈麦斯的威力明显不及上半场。或许主帅的信号是为接下来的比赛备战,才会在很早就换人调整,旨在拥有绝对的优势下更多的演练阵容,这一点显然也是没有错误的,只是这样一来进球少了。

 

       值得一提的是施魏因施泰格在69分钟上场后也制造了不少机会,未来遇阻的时候,或如本场得势不得分,不能取得更多进球的时候,这位老将都将是能改变格局的人,有这两大救火武器的确是勒夫求之不得的,接下来的淘汰赛依旧有大作用。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