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超名帅扎堆谁的日子最难过?

(2016-05-27 11:16:25)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孔蒂

曼联穆里尼奥

曼城瓜迪奥拉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英超名帅扎堆谁的日子最难过?

       一个动乱的赛季结束了,对于英超来说更多的则是期待新赛季的到来,因为那时候豪门对垒,不仅仅是世界级阵容的较量,还将是数位顶级名帅的比拼。今日天空体育证实穆帅已经和曼联签约,周五就将官宣,这一点足以令球迷们无限期待。因为无论是在德甲留下遗憾的战术大师瓜迪奥拉,还是魅力四射的穆里尼奥,血性十足的克洛普,当然还有孔蒂这样的曾经足够成功的主帅,都是值得球迷注目的,后者能否带领切尔西重启蓝色狂潮也有十足的吸引力。

 

      穆帅入住曼联似乎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不过上任之后所需要承受的压力也是最大的。因为从爵爷离开红魔,曼联主帅就成为一个极其不稳定的职业,昔年还无数次嘲笑蓝军炒掉主帅的曼联,也在随后的每个赛季都爆出可能中途送走主帅的消息,并且也曾这样做过。哪怕是一代名帅范加尔,一个赛季也要承受多数时间处于被下课的传闻中,这显然增加了主帅的压力。

、 

      赛季末的曼联纵然获得了足总杯的冠军,范加尔还是下课了,而外媒体居然称早前穆里尼奥已经电话告知曼联主帅即将下课的消息,这对于对方是一种打击,也间接的让红魔主帅和俱乐部之间产生了不信任,很显然曼联也不够尊重自己的主帅。

 

       必须承认的是不管谁将成为下赛季的红魔主帅,想要令高层和球迷满意不易,无论取得什么样的战绩,都无法和爵爷曾经的贡献相比,所以执教曼联的确是一大考验。诚然接受挑战对于穆帅来说是的确不是问题,关键是执教后要面对的麻烦的确不少,这对于耿直的他来说更加不易。

 

      从穆帅执教切尔西开始,关于裁判的质疑就很多,且每场比赛前和对手主帅的口水战,以及赛后的诸多言论,都曾为球队减压,但是也给自身带来了诸多的麻烦,其中罚单更是造成困扰,显然红魔不想遭遇这样的事情,所以此前才传出红魔高层和穆帅有一个特殊条款就和这方面相关,显然穆帅是不会为任何球队改变自己个性的,所以此一点还将在未来困扰红魔和新帅。

 

      爵爷执教曼联期间有很多弗格森时间,一些判罚也被人们认为有一些倾向红魔。但是从爵爷离开之后,球队并没有受到诸多关照,基于此如果穆帅入主来自其他方面的压力也会同样出现。

 

       在英超阿布突然换帅成为新闻头条和争议的焦点,但是近几年在其他球队身上这样的事情也不少。曼奇尼也曾给曼城带来荣耀,但是也无可避免的下课了。接着佩莱格里尼也曾给蓝月亮带来冠军奖杯,但是却在在任期间承受俱乐部已经官宣下赛季主帅的决定,这样的做法曾令人齿冷,的确超越了因为战绩不佳而中途换帅的恶劣性。

 

       佩莱格里尼离开前留给球队一座联赛杯冠军,以及欧冠杀入半决赛,留给瓜迪奥拉的也是一个有相当高度的战绩。哪怕继任者获得联赛冠军、国内杯赛冠军也无法令所有人满意,唯有获得欧冠奖杯才行,但是瓜帅带领德甲无悬念夺冠的拜仁都无法在欧冠夺魁,来到联赛足够竞争激烈的英超就更难获得在双线获得成功了。

 

       曼联同样是渴望联赛冠军和欧冠奖杯的球队,而穆帅即便曾经给予切尔西无数座奖杯,但是唯独缺的也是欧冠最高荣誉。球队核心球员鲁尼状态不稳,队内更衣室也没有足够的凝聚力,马塔曾在切尔西被穆帅看轻,如果再度在红魔相遇,魔塔势必还需要离开。队内现在很多球员都被传出和范加尔有不和的消息,那么对于更铁腕的穆帅就能俯首称臣吗?这显然是一个疑问,目前最忠诚和信服穆帅的只有最为可能追随狂人加盟红魔的伊布,因为他是绝对佩服和信赖穆帅的虎将。

 

      欧洲杯马上要开打,英超诸多豪门球队已经拥有了足够大腕的主帅,势必也将开启夏季的抢人大战,大投入则为必然。谁能更多纳入主帅想要的球员,或许可以帮助球队在新赛季有更多斩获,应该说除了阿森纳以外的豪门球队都会进行多位置的换血,这其中曼联更必须在引援上下功夫,否则下赛季同城德比战则无法保证不沉沦。范加尔时代曼联有老臣吉格斯辅佐,但是穆帅到来之后后者则将告别老特拉福德,但是曼联内部有很多人则希望扶正吉格斯成为主帅,所以这些人和事都可能成为穆帅带领曼联路上的障碍。

 

       不过从克洛普入主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的战绩来看,瓜迪奥拉率领曼城的处子赛季也可能较为平庸,因为联赛竞争激烈,球员之间需要磨合,和主帅同样需要时间来达到默契。相同的现象也会出现在曼联和切尔西身上,所以或许利物浦可能是下赛季更稳健的一支球队,因为克洛普已经把脉了球队,接下来引援上给予相应的支持就可能创造更好的战绩。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