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浅析切尔西本赛季利与弊

(2016-03-22 20:52:54)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阿扎尔

科斯塔

孔蒂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浅析切尔西本赛季利与弊

       国家队比赛期间,诸多豪门球队都得到了休息的时间,不过核心球员参加国家队赛事又可能造成疲惫和伤病,这也是球队最为担心的,对于英超豪门球队来说更是如此。目前的英超形势想要争夺欧冠资格的有几支球队,那就是少赛一场的阿森纳、曼城、西汉姆以及曼联。因为这几支球队只要拿下补赛,和排名第二的热刺的分差就将缩小至3分、4分和5分,联赛还有7轮,一切都有可能。对于切尔西来说想要欧战也需要拿下所有比赛,但是接下来强强对话太多,所以球队只能更多的寄望于下赛季的筹谋。

 

        对于切尔西人来说近期的消息都对是不利的,国家队比赛前孔蒂终于开口讲话,却是否认已签约切尔西,并说可能执教意甲球队。不过也没有封死了不去别的联赛执教的通道,所以依旧存在转机,只是他这样说的确说明切尔西目前和他并没有达成协议,如此一来蓝军未来新帅又成了未知数,这对于球员来说更是一个不利好的消息,因为主帅不定人心也不定。

 

      不过也可能是孔蒂怕因此影响接下来执教国家队的比赛,而且有曼城早早宣布下赛季主帅之后,来自球队的压力和战绩不佳,以及瓜迪奥拉也相对的承受了一些压力,所以这个时候还是不提前公布的好。

 

       因为这样的消息,本来希望孔蒂下赛季带领年轻的军团从头来过的切尔西人多少有点心凉。接着威廉也给了蓝血人一个小刺激,因为巴西外媒体称威廉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对中国足球市场的看好,而且也认为高薪给与的吸引力,这的确给了中超球队们暗示,他日或许下赛季的切尔西大腿也可能加盟中超球队。

 

      之前有诸多切尔西球员加盟中超球队,前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后有登巴巴和拉米雷斯,后者的高薪更是引人惊叹,何况还有马竞的马丁内斯也加盟恒大,的确会引发更多球员对于中超的兴趣。而切尔西现今和未来都很依赖威廉这根大腿,他若离开的确是球迷们最不愿意看到的。

 

       威廉加盟切尔西之后,也曾不被重用坐穿板凳,也曾穆里尼奥欣赏并委以重任,主帅对他的信任甚至超越了天才球星阿扎尔,也因此引发了不少的热议。虽然穆帅已经离开蓝军,但是在希丁克帐下的威廉虽然没那样高效率的进球,但是无疑还是球队的重点。

  

       虽然威廉或离开只是一个假设,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无论哪位主帅驾临蓝桥,清洗一些球员也是势在必行的。目前球队在接下来的赛程里会更多的给年轻的球员一些机会,就证明俱乐部也希望让新帅和所有人看到蓝军未来的储备,好在未来让他们成为球队栋梁,并且开启新的蓝色王朝。

 

      目前队内的年轻球员,特劳雷曾5场4球,奇克上一场替补制造点球堪为点睛之笔,极少的时间上演惊天逆转,可谓是大心脏。肯尼迪敢于射门、过人和盘带以及速度上都不俗,即便有一些经验上的匮乏,也当为可造之材。现在的切尔西人更多的希望小将们得到机会,对于赛季的原有的最低目标也比较平常心,因为本赛季的英超球队都比较强势,少有的几轮比赛极难全胜获得理想的排名,不如搏一搏未来。外租借的球员还有阿克等人,可以作为下赛季可选拔的人才,只是这样的切尔西的确及早确定新帅,以便于更多的了解外租的青年才俊们的表现。

 

      本赛季最饱受争议的当属阿扎尔,很多人认为他的实力下降太多,原因则是他自己的心态,当然其中也有伤病的原因。目前的英超不太适合他发挥自己的特点,面对凶狠的逼抢也更多的放大了他的缺点,尤其是主动突破变少之后他的威力也缩小了。夏季这位曾经蓝军核心也可能要就此告别蓝桥,不过一些人的离开还要取决于新帅所擅长的打法,从而调控目前的球员。如果放阿扎尔离开的话,这个位置还需要用引援解决,其他所需要的补充则可以启用小将或引援来解决目前存在的中场问题。本赛季人们更多的放大了切尔西防线的问题,其实中场球员的低迷也是战绩不佳的主因。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