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再战巴萨三将成焦点

(2015-07-28 13:58:31)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巴萨

佩德罗

夸德拉多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再战巴萨三将成焦点切尔西再战巴萨三将成焦点

 

        国际冠军杯切尔西对阵巴萨的引人关注,虽然梅西和内马尔还会缺席本场比赛,但是这场比赛还是有诸多看点的。小法加盟切尔西之后首度面对旧主,苏亚雷斯曾经对伊万一咬“定情”,如今独自带领球队面对切尔西能否进球也是看点。此外佩德罗和切尔西以及曼联传闻不绝于耳,此次对阵他势必会全力发挥。

 

  切尔西在这个夏天引援不够多,热身赛的赛程却很密集。目前已经打完的4场热身赛取得3胜1负的成绩,先后1-0胜泰国明星联、1-0胜悉尼FC、2-4负纽约红牛、1-1平最后点球大战致胜巴黎圣日耳曼。以穆里尼奥的性格是想接下来的比赛取胜对手,因为切尔西和巴萨之前欧冠的交战各有胜负,但是内中的故事层出不穷,曾经的斯坦福桥惨案也和巴萨相关。执教皇马的时期和巴萨也有不少是非纠葛,所以次战会是针锋相对的一战。

 

       对于切尔西来说,本周末将在社区盾杯对阵阿森纳争夺冠军奖杯,所以本场必须磨练主力阵容,但是因为体能上需要有所保留,所以可能只打半场比赛。近些年两队已有重要交易,上赛季引进的小法成为切尔西夺联赛冠军的重要功臣,所以本场比赛更多是磨练阵容,防守动作上未必会动真格的,因为切尔西目前最怕的是伤病。

 

  巴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一胜一负,首战2-1力克洛杉矶银河,次战1-3不敌曼联,对于巴萨来说也希望赢球,值得一提的是两队近7次对决巴萨5平2负一胜难求,9年不胜对手多少也有一些尴尬。不过球队在多名主力无法出战的情况下,赢球较为困难。

 

    近期因为佩德罗的去意已决,所以外媒体预测夸德拉多即将加盟尤文图斯,切尔西方面则可能迎佩德罗加盟蓝桥。从热身赛的表现来看,夸德拉多的确在处理球上不够合理,不能快速的出球导致射门机会和传球机会丢失,而之所以没有在佛罗伦萨时的表现,主要原因是加盟切尔西以来少有的上场机会没有祭出主帅满意的表现,所以内心的压力增加,导致热身赛中越想发力越无力。所以这场对阵巴萨的比赛也将成为夸德拉多最后表现的机会,如果能让主帅满意或许能继续留在蓝桥。

 

       对阵巴黎圣日尔曼的比赛中夸德拉多下半场第75分钟被换上,之后他前场拿球横切到禁区弧顶面对对手夹击犹豫不决,被身后回防到位的球员上抢抢断错过了进攻机会。随后不久伊万又一次将球交给夸德拉多,后者传中球又被对手球员化解。随后是夸德拉多还有一次右脚抽射,也被西里古封堵,可以说这样的表现难以令主帅满意。

 

      此外上一场替补出场的法尔考获得的机会不多,伊万诺维奇右路内切后分球给法尔考,后者略调整后在禁区角上的低射也被对手拦截,但是从进攻的选择上老虎更为果断,跑动和策应方面也不错,所以法尔考需要的只是时间,面对巴萨,穆帅或许会给法尔考更多表现的机会,新赛季或热身赛中是否双前锋则未知。

 

       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巴萨排出的阵容是门将特尔施特根,阿德里亚诺,皮克,维尔马伦,阿尔巴;塞尔吉罗贝托,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拉菲尼亚,苏亚雷斯,佩德罗,比赛中只有拉菲尼亚打进一球,接下来对阵切尔西的一战或许也是这套阵容,如果微调的话也可能更换一到两人。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