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斩获足总杯难掩阿森纳短板

(2015-05-31 22:36:32)
标签:

英超

温格

桑切斯

足总杯冠军

阿森纳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斩获足总杯难掩阿森纳短板

    阿森纳4-0拿下维拉夺得了足总杯冠军,这座奖杯是球队历史上第12座足总杯,所以也算是给枪手的整个赛季添加了一些喜庆的色彩。赛后温格更自信满满的认为球队下赛季会更好,却忽略了其他三强的实力和潜力。切尔西自然会进一步补强,穆帅的睿智就是夺冠的保证。曼城帅位是否变化是一个焦点,但是无论变化与否下赛季球队的任务也必须是斩获一座奖杯。曼联本赛季已经看出了球队的势头上持上升趋势的,下赛季一定不会屈居枪手之后。

 

    枪手足总杯的对手是维拉,这支球队是利物浦的苦主,联赛客场1比0力挫红军,主场虽然0比2不敌对手,但是最后足总杯还是淘汰对方。但是维拉对阵其他强队的战绩却低迷,切尔西3比0,2比1双杀维拉。曼联客场1比1,主场3比1拿下维拉。曼城3比2,2比0双杀维拉,所以阿森纳拿下维拉夺冠只是因为对手太弱。而且对手还是枪手的送分童子,联赛也是0比3.0比4不敌对手,三次交手都被零封,阿森纳捏的只是一个软柿子。

 

  此外回看一下本赛季前四位的强强对话中的战绩也可以见高低,本赛季四大皆空的曼城主场3比1、客场1比2不敌利物浦。主客场1比1切尔西,主场1比0、客场2比4不敌曼联。主场0比2、客场2比2平阿森纳。强强对话的战绩是2胜3平3负。

 

    阿森纳对阵曼城1平1胜。主场1比2曼联,客场1比1,足总杯2比1曼联。客场0比2、主场0比0切尔西。客场2比2平、主场4比1利物浦。强强对话的战绩是3胜4平2负。

 

    曼联和阿森纳三次交锋,客场1比2、主场1比1、足总杯主场1比2被对手淘汰。主场1比1、客场0比1切尔西。客场0比1、主场4比2曼城。主场3比0、客场2比1利物浦。强强对话的战绩是3胜2平4负。

 

    利物浦和曼城1平1负,和阿森纳1平1负,被曼联双杀。主场1比2、客场1比1切尔西,联赛杯主场1比1、客场0比1切尔西被淘汰。强强对话的战绩是4平6负的确是最凄惨了点。

 

    切尔西对阵阿森纳1胜1平,和曼城两平,对阵曼联1胜1平,对阵利物浦联赛1胜1平,联赛杯1胜1平。强强对话的战绩是4胜6平,保持不败的战绩。英超联赛冠军对阵前四球队和传统豪门的战绩也是骄人的。

 

    可以看出切尔西上赛季的表现是最为稳定的,虽然也有部分时期的低迷,也曾因为不公平的判罚丢了一些分,也遭遇了不该有红牌,但是球队应变能力较好较快,所以基本将冠军早早的控制在自己手里,提前三轮夺冠也是可以预判的。和蓝军相比,其他球队就不够稳健,虽然阿森纳保定了第三的位置,那也是因为曼联输给切尔西之后陷入了低迷的怪圈,才没能反超阿森纳坐稳前三的位置,所以阿森纳本赛季虽然不曾四大皆空,但是的确没有什么好炫耀的。

 

    阿森纳历来是抱大腿的,曾经的范佩西被依赖,之后大腿离开,厄齐尔曾经是枪手最为倚重的,也在随后丢失了绝佳的竞技状态,不稳定的272难言强势。上赛季桑切斯这根大腿的确是最为关键的,包括足总杯这座冠军奖杯也是他的功劳最大。球队久攻不下,上半场末尾是他头球摆渡助攻小老虎先下一城。下半场依旧不顺,还是桑切斯用一粒进球摧垮了对手的防线,球队才得以酣畅致胜且夺冠,倘若下半场迟迟不能进球,那么对手将愈来愈有信心,也可能有一场恶战要打,所以桑切斯的表现和进球是关键。

 

    阿森纳一向都会卖掉自己的大腿,不知道本赛季结束后,下赛季桑切斯能否继续为球队效力。此外关于吉鲁和沃尔科特的使用问题,以及小老虎的续约问题,还有就是厄齐尔下赛季能否祭出更为稳健的表现的问题,这些是华丽足球代表阿森纳接下来需要面对的问题,能否解决好和能否有效的对球队进行补充都将关乎下赛季的战绩。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