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致敬忠诚队长杰拉德 平局后利物浦如何自救

(2015-04-26 13:13:52)
标签:

英超

利物浦

杰拉德

安菲尔德

红军队长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致敬忠诚队长杰拉德 <wbr>平局后利物浦如何自救

       英超联赛还剩5轮,很多球员也将在赛季结束后告别英超,还有争冠战和保级战,所以每一场比赛都是弥足珍贵的,无论是对球员还是球队都是如此。对于红军来说本赛季没能队长最后一座利物浦的冠军奖杯的确是很遗憾的,但是同样遗憾的还有在杰拉德英超第500场比赛中没有全取三分,球队22次射门5次射正没有进球,客场和西布朗战成平手,这样的结果没有缩小和曼城的分差很是可惜。

 

       曼城本轮主场3比2拿下保级队维拉,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和利物浦的分差为9分,所以这场关键战没有拿到三分的确是双重的损失,所以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极其的关键,即便全部拿下也要看曼城的战绩,想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名额的确会很不易。进入2015年之后利物浦各项赛事的客场战绩是8胜2平4负,近5场客场的比赛2胜1平2负,客场的状态的确不稳,可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有三场是客场,这就加大了红军想抢分的难度。

 

      本轮比赛后杰拉德成为英超历史上第12位出场达500次的球员,作为效力红军17年的老队长来说,能帮助球队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成为了他的第一愿望,或则说拿下所有比赛笑傲着挥手告别也是不错的结果。利物浦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赫尔城、切尔西、斯托克城,主场对阵女王巡游者,都是较为难缠的对手,面对锋无力的困境,利物浦除了需要借助杰拉德的血性气质外,还需要在战术上做出改变,此外还可期待巴神的爆发。

 

      对于久经考验最后决定忠诚守卫安菲尔德的队长杰拉德来说,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如果能带领球队更多的取胜当然是最佳的,毕竟除了最希望得到的下赛季欧冠资格外,欧联杯的资格也是需要的。利物浦需要更多的胜局,队长杰拉德更为渴望每一场比赛都获胜,更会珍惜每一场为利物浦出场的时间,因为随后他就离开英超,离开利物浦,17年的习惯一下要改变也是极其不易的。

   

       曾经的英超红蓝两军的双德被球迷们所赞叹,当兰帕德穿上了曼城的球衣的时候,杰拉德依旧红衣加身不断的为球队贡献着自己的所有,不过和之前的重炮轰门,更多的成为助攻者和进球者相比。现在的杰拉德更多在单后腰的位置,他个人的第500场比赛中他就在这个位置,留守在本方半场的没有多少出镜的机会,这也是一个遗憾,为此球迷们也颇为感叹。有资深的利物浦球迷感叹道:已经忘了是因为喜欢看远射而喜欢杰拉德,还是因为喜欢杰拉德而爱上看远射。可见球迷心目中的杰队是在球迷的心目中刻下了多么深刻的痕迹。
 
       本轮的比赛中杰拉德有一次任意球主罚的机会,可惜差之毫厘,还有一次前插的机会却突然倒地,并且引发对手的质疑,其实和此前切尔西对阵曼联的比赛中魔兽突然倒地一样,老将们在球场上的表现的确可以用心有余而力不足来形容,也可以说成是特想发力却无力,但是他们在球场上的作用却是别人所不能取代的,因为在绿茵场上胜负不是唯一的内容,年轻球员需要从老将身上学习,而老将们也同样需要在力不从心的时候更多的加固球队防线,更多把守攻防平衡。人们或许感叹杰拉德现在远射准确度和之前的大炮轰门的威力相去甚远,但是却不能忽略到老将不死的内心独白,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杰拉德还可能给球队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17年前的1998年11月29日,杰拉德在英超的首秀是替补登场,2015年4月25日是他的第500场,在为红军出战的500场比赛中他进117球,并6次获得英超月最佳球员,8次入选英超年度最佳阵容。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我将关注杰队的所有表现和每一分的出场时间,个人认为只要他出现在球场上,每一次跑动,每一次触球,每一滴汗珠,都是弥足珍贵的,安菲尔德永远的队长,忠诚的队长,致敬你在红军的过往和现在。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