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综述中超揭幕战的优劣势 富力做足两点前景可期

(2015-03-08 15:29:56)
标签:

2015中超揭幕战

富力绿城

上港舜天

许嵩

孔卡

分类: 中超四强特写

综述中超揭幕战的优劣势 <wbr>富力做足两点前景可期

       中超揭幕战,上港2比1拿下舜天,孔卡回归中超后再度惊艳,两粒进球都和他有关,还有一次助攻,赛后人们对球队本赛季的前景也是无限的看好,而新帅埃里克森的能力也再次得到了认可。此外富力在客场2比1拿下杭州绿城,也迎来了联赛的开门红。从埃里克森转投上港之后,富力新帅孔特拉是否能把控好球队成为一个未知数,而从揭幕战再加上亚冠的三场比赛来看,富力新帅4场比赛给出的答卷还是相当满意的。所以新赛季这两支劲旅都会受到球迷们关注,或许他们不会争冠的热门,但是却可能是拖住争冠球队后腿的血性之师,跻身前四都是有可能的。

 

       近几个赛季恒大强势不可否认,而富力作为冠军球队的克星也令不少的人侧目,在同城死敌成为豪门的同时,富力也迈出了很坚实的一步,假以时日也可能成为争冠球队。本赛季4场比赛3胜1负也是震惊四座的,附加赛与亚冠做客先后拿下海岸水手队与大阪钢板的确涨势气。因为历来中超球队在亚冠的比赛中都经常大比分输球,而最为亚冠新军的富力唯一的一场比赛输球也只是1比2的比分。而且目前毕竟联赛刚开始,亚冠也是头一遭,球队需要磨合,更需要累积经验,能取得目前的战绩也说明本赛季的富力还是有美好前景的。

 

     以往第一次参与亚冠的球队都会因为双线作战受累,最后导致联赛排名都不理想,很明显这也是富力本赛季需要面对的两难选择,这要看联赛中的战绩来定。如果可以合理轮换双线都有好的战绩的话则是最为理想的,否则不如专心联赛,亚冠只是积累经验足以。

 

    本场的揭幕战富力方面有许多新援出战,这其中刘殿座、金洋洋、米切尔、汪嵩都是第一次为富力而战,全场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都中规中矩,球队赢球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不过必须承认的一点是在这样多的人员变动下,球队的确是需要时间进行磨合。
  
     本场比赛中富力占据主动,而过往的历史战绩也是客队占优,最近10次交锋富力5胜4平1负优势明显。此外球队主帅的实力和专注力以及开局不错的战绩也让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更快速的体现。大胜新加坡勇士,3比1拿下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后进入亚冠正赛,首轮面对大阪冈巴以2比0的比分轻取对手,足以成为富力上下自豪的资本。
 
      因为本赛季中超球队很多都有大手笔的投入,核心球员和外援都有极其出色球员,所以面对进攻端强大的攻势和实力,想在中超立足就必须从防守端下手。所以只有在防守稳健的情况下,客场作战或面对比自身实力更强的球队才能有致胜和平局的把握。很显然富力目前在防守端做的很足,或许这和主帅职业生涯曾是踢后卫有关,而他的侧重面和对战术方面的部署显然是很到位的。因为富力的同城死敌恒大也是球员出身的主帅,所以本赛季的德比战也将是很有看点的焦点战。

 

       上港有孔卡作为中场支柱,富力这边米歇尔在中场也有不俗的表现,接下来只会越来越好,本场比赛进球后主帅将他换下也有保护的意思。此外本场两粒进球分别由汪嵩助攻阿隆建功,前者的表现证明着这笔引援的确给力。第二球是唐淼助攻哈默德头球建功,这球更是精彩,也显示出富力箭头人物的实力,本赛季亚冠客场比赛中他打进至关重要的一球,只要没有伤病侵袭,哈默德一定会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因为亚冠有外援限制,因此阿隆被调整出亚冠名单,这样也可以让他起到昔日埃尔克森在恒大的作用,让他在联赛中更多的帮助球队摧城拔寨,好让其他外援有更多的体能在亚冠中为球队建立新功,这样的话也可以解决双线作战的捆缚,所以综上所述富力本赛季的前景是可期待的。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