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浅析英超强强对话优劣势 利物浦碰曼城可保不败

(2015-02-28 03:16:32)
标签:

英超

利物浦曼城

杰拉德

亚亚图雷

主场优势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浅析英超强强对话优劣势 <wbr>利物浦碰曼城可保不败

    周末英超开战,重头戏就是利物浦主场对阵曼城的强强对话,曼城近6场比赛2胜2平2负,相对低迷,但是因为切尔西要打联赛杯的决赛,联赛的比赛延后,曼城如果拿下利物浦的话就和领头羊有2分的差距,所以球队也很渴望赢得这场强强对话的大战。反观利物浦,目前球队积分和联赛第三的阿森纳也只有三分之差,所以想跻身前四就必须每场比赛都全取三分,所以坐镇主场的红军也将为三分而战。

 

    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在欧战的比赛中都遭遇了失利,曼城还保留一丝希望,主场1比2不敌巴萨之后,还有3月19客战对手的机会,虽然难度较大,但是起码还有希望。相比之下利物浦点球大战落败后,已经在联盟杯中被对手淘汰,球队本赛季只剩下足总杯和联赛两项赛事也可以更全力的去力拼。其实从另外一方面说是利好的,球队能赢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就能满足球迷和俱乐部的需求,所以联赛是怎么也不能掉队的。

 

    不过主队的隐忧也是存在的,因为利物浦在周中欧联杯的比拼中战到加时赛,最后还必须在点球大战一较高下,最后落败贝西克塔斯,也的确消耗了不少的能量。加之那场比赛过后,球队只有很短的时间恢复体能,所以即便本轮联赛是主场作战,体能上的一些影响也会很明显。所以综合来看这场比赛不会是大比分,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则可保主场不败。因为球队近期的联赛战绩上佳,现今欧联杯出局,更能一心的主攻联赛并且全力出战。

 

    利物浦上一次在联赛中输球是联赛第16轮客场0比3不敌曼联,此后联赛至今保持不败,取得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进入2015年取得了5胜2平的战绩,其中曾主场2比2逼平了阿森纳,主场3比2拿下热刺,两场平局是对阵莱斯特和埃弗顿,前一场是爆冷,后一场比赛则证明客场作战的利物浦足够稳健,因为太妃糖的顽强,所以在交手中保持不败也不易了。

 

    对于利物浦来说最重要的是体能问题,而且客场对阵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锋线没有贡献进球令人不解,最后才被替补上场切尔西旧将登巴巴助攻队友打进一球,从而再次站到同一起跑线上。失利对于球员也是一种打击,所以回到联赛能否摆脱低迷也是一个问号。

 

    伤病方面,上一场比赛利物浦有8人因伤缺阵,其中包括队长杰拉德、亨德森、卢卡斯,另外马尔科维奇禁赛,库蒂尼奥轮休,这些球员不能上阵也许是在为联赛对阵曼城的强强对话做准备,所以伤病方面的影响应该不是最为致命的。上一场欧冠客场的比赛斯图里奇和巴洛特利第二次一起首发,但是球队颗粒无收,也显露出两人的无默契,所以本场关键战一定会放弃这样的锋线组合,而如何变化则可能左右比赛的结果。

 

  利物浦现在有速度,也有不少得分的机会,但是锋线球员把握能力不足也是很明显。上一场欧冠打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上半场中段斯特林就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随后抽射被阻挡。而被红军球迷期待的斯图里奇上一场的表现也一般,射门不准,给队友做球虽然也证明了自己的无私,但是依旧我无法回到过去最佳的状态中。

 

    接下来强强对话即将开战,联赛中保持10轮不败的利物浦能否继续强势连胜是值得期待的事儿。球队近期排在联赛第6的确不易,所以急需要追分和抢分。此外连队距离上一场比赛的时间也不同,曼城比利物浦起码多休息48小时,这样的对决也有一些难为主队了,不过华山一条路,利物浦需要捍卫主场尊严,必须全力争胜才行。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