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鸟巢见证南美双雄战

(2014-10-09 20:27:00)
标签:

曼城

伊瓜因

后卫

圣保罗

克鲁塞罗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巴西将在本月11日和14日先后在北京及新加坡对阵阿根廷和日本,而这两场比赛的名单也已经于周四公布。但在不久前巴西足协对名单进行了更改,克鲁塞罗前锋里卡多-古拉特和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马尔基尼奥斯将因伤缺席这两场友谊赛,而租借加盟圣保罗的卡卡和国米后卫胡安将成为邓加的第二选择。

巴西国家队最新一届大名单

门将:杰弗森(博塔弗戈),拉斐尔(那不勒斯),马塞洛(格雷米奥)

后卫:大卫-路易斯(圣日耳曼),胡安(国际米兰),吉尔(科林蒂安),米兰达(马竞),费利佩(切尔西),达尼洛(波尔图),马里奥-费尔南德斯(中央陆军),多多(国际米兰)

中场:古斯塔沃(狼堡),埃利亚斯(科林蒂安),费尔南迪尼奥(曼城),索萨(圣保罗),里贝罗(克鲁塞罗),威廉(切尔西),库蒂尼奥(利物浦),奥斯卡(切尔西),卡卡(圣保罗)

前锋:内马尔(巴萨),塔尔德利(米内罗竞技),罗比尼奥(桑托斯)

在此之前,为了备战下个月与巴西、香港的友谊赛,阿根廷主帅也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名单。出乎很多人的预料,在这份有19名效力欧洲联赛的球员大名单中,并没有特维斯名字,尤文核心已经整整3年无缘蓝白间条衫了。意甲的代表只有伊瓜因、罗梅罗、比格里亚和佩雷拉。

阿根廷国家队最新一届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古兹曼(老虎队)

后卫:罗霍(曼联)、萨巴莱塔(曼城)、德米凯利斯(曼城)、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费尔南德斯(斯旺西)、维尔吉尼(桑德兰)

中场:迪马利亚(曼联)、帕斯托雷(圣日耳曼)、佩雷斯(本菲卡)、盖坦(本菲卡)、比格里亚(拉齐奥)、马斯切拉诺(巴萨)、佩雷拉(尤文图斯)

前锋:梅西(巴萨)、阿圭罗(曼城)、拉梅拉(热刺)、伊瓜因(那不勒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