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17,80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魔鬼赛程将成阿森纳试金石

(2014-09-21 01:46:39)
标签:

英超

厄齐尔

维尔贝克

阿森纳维拉

魔鬼赛程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魔鬼赛程将成阿森纳试金石



       英超第五轮开战,阿森纳一扫此前的阴霾,客场3:0拿下维拉重新回到了联赛第四的位置,这其中厄齐尔的发挥堪为关键一笔,在联赛第五轮的时候爆发也不算晚,因为接下来球队所要遭遇的难题不少,如果核心球员还持续低迷的话,阿森纳将可能更早的掉队。此外维尔贝克打进处子球也将压力尽释,接下来的表现也会更好。

 

      阿森纳的开心映衬着维拉的伤悲,因为被誉为本赛季防守最好的维拉占据主场优势却被对手在4分钟内灌进三球,球队短时间内成溃败之势令人吃惊。更为可悲的是下半场也没能打进一球挽回颜面,防守端也数次被对手打穿,只是保守的他们没有再度丢球而已。

 

       不过赛后维拉主帅兰伯特称球队本场输球和伤病以及流感有关,维曼身体不适中途被换下,原本可以首发的韦斯特伍德赛前呕吐无法登场,而且后卫巴克和达伦·本特也出现腹泻,应该说球队被疾病侵扰,才会有此3球惨败的结果,因此枪手的酣胜也有一些侥幸。此前的维拉四轮联赛仅失1球,客场还1:0零封了利物浦,所以赛前被认为这场比赛极其可能是平局收场。但是因为诸多意外输球,赛后则从第二位落到第三的位置,失去了赢球后就能暂时登顶英超榜首的机会的确可惜。

 

       和维拉的相比,阿森纳本场首发的变化是积极的,也是球队致胜的主因之一。钱伯斯、张伯伦、卡索拉获得首发机会,而贝莱林、桑切斯和威尔谢尔则坐在板凳上,阵容上的变化给了球队新的活力,厄齐尔明显更为灵动,他不仅率先破门,还助攻维尔贝克打进处子球,一下子好像回到了初登英超赛季的强势状态中,也难怪温格此前称再来一次也会选择厄齐尔,显然主帅的力挺也给厄齐尔以信心了。

 

       不过必须承认的是维拉不是多特蒙德,厄齐尔、拉姆塞和维尔贝克所承受的防守压力不足也是他们能祭出强势效应的原因,想要更好的走过魔鬼赛程,阿森纳还需要延续这样的强势效应,同时防守端也要做得更好。


       阿森纳接下来依旧是一周双赛,首先在下周中的联赛杯的比赛中要对阵目前排名第二的南安普顿,对手本轮在客场1:0拿下了本赛季同样出色的斯旺西,球队联赛5轮战罢3胜1平1负的战绩的确不俗,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客场1:2不敌利物浦。这个夏天南安普顿成为英超吸金第一队,在卖走诸多球员之后,球队纳入了新鲜血液依旧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也的确令人感到意外,可以确定的是球队买人的攻略是对路的。

 

       阿森纳方面虽然回到了第四的位置,但是接下来联赛的对手则是热刺,接下来是周中欧冠的比赛,枪手将在主场对阵加拉塔萨雷,而欧冠之后还要做客对阵切尔西,如此魔鬼的赛程的确够阿森纳受的,防线的问题和体能以及板凳上的不足也将是温格需要解决的问题。
   
       诚然如果厄齐尔和拉姆塞能持续保持上佳的状态,而维尔贝克也能提高进球效率,枪手还是有望过关的,毕竟本赛季黑贝在门前错失的机会的确太多了,如果可以更多的把握这些机会,那么球队就可能获得更多的胜局而不是平局。从本赛季几场比赛中可以看出桑切斯和球队的磨合还不到位,虽然有进球,但是距离球迷的期待值还很远。本场将他放置板凳后球队反而迎来大胜,接下来强强对话就看温格如何布阵了,毕竟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轮换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环,而枪手的伤病困扰也将继续影响球队首发的安排。

 

       值得欣喜的是阿森纳在联赛还保持着不败的纪录,五轮战罢球队2胜3平积9分位列第四,这其中三场平局打进5球,进攻端可以进球并不存在哑火一说,只是防守端同样的失球数是必须警醒的一面。事实上阿森纳防守的弊端一向存在,只是当球队战绩不佳的时候,更多的被提及的是锋线的无力,从球队的引援上看就能看出引援策略从未重视过防线的补充,这也始终是球队每个赛季只能争四的悲情根源,不知道冬季少有的引进资金中温格会否补充防线的不足。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