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8日西甲巴拉多利德vs皇马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5-07 12:52:22)
标签:

巴拉多利德vs皇马直播

皇家马德里vs皇马直播

西甲赛程

西甲积分榜

杂谈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5月8日西甲巴拉多利德vs皇马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足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西甲直播
【对阵球队】:巴拉多利德vs皇马
【直播时间】:2014年5月8日 03:00
【直播信号】:  卫视体育台湾   PPTV西甲2   QQ直播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3点(当地时间7日晚间21点),2013-14赛季西甲第34轮一场补赛中,皇马做客索里利亚球场挑战巴拉多利德。在最新的积分榜上,皇马35场26胜5平4负83分排在第3位,巴拉多利德7胜14平4负35分排在第18。

皇马与巴拉多利德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交锋83场,其中皇马53胜16平14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两队上次交手是本赛季西甲第15轮,皇马主场4-0大胜,贝尔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打进1球。

由于欧冠半决赛的关系,皇马的第34轮联赛延期到5月7日进行。马竞在36轮联赛中拿到88分,巴萨36轮积85分,皇马少赛1场83分排在第3。如果在客场击败巴拉多利德,皇马积86分就能超越巴萨,继续对马竞造成压力。一旦马竞在最后两轮输掉1场的话,皇马就有反超夺冠的机会。

不过巴拉多利德也并非无欲无求,该队目前35分排在第18位,还在降级区。如果在皇马身上拿到1分,巴拉多利德和阿尔梅里亚、赫塔菲同积36分,从相互战绩上看,巴拉多利德优于赫塔菲,和阿尔梅里亚各取1-0的胜利,但净胜球占优。所以主场迎战皇马,巴拉多利德会全力以赴。

最近3场比赛,皇马对阵奥萨苏纳,欧冠战拜仁,联赛战瓦伦西亚,拉莫斯在8天之内的3场比赛中,场场破门一共打进4球!拉莫斯是西甲近10年来头号带刀后卫。对阵巴拉多利德,拉莫斯将迎来代表皇马的第400场正式比赛。在此前的皇马399场比赛中,拉莫斯攻入46球。水爷能否在里程碑之战中,再来一次头球破门或者奔袭建功的好戏?

在主场2-2战平瓦伦西亚的比赛中,C罗伤停补时阶段上演神龙摆尾,脚后跟杂耍破门,帮助皇马惊险拿到1分。这是C罗本赛季在皇马的第50球,本赛季西甲第31球。梅西还剩下两轮联赛,但落后C罗3球,反超基本无望,C罗如果能在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火力全开,有望锁定西甲金靴奖。在欧洲金靴的争夺上,C罗和苏亚雷斯均是31个联赛进球,但苏神只剩下1场联赛,C罗还有3场。对于C罗来说,反超苏亚雷斯终结欧洲金靴悬念,或许就在5月7日的晚上。

 

直播关键词:巴拉多利德vs皇马直播 巴拉多利德对皇马直播 西甲巴拉多利德对皇马直播 巴拉多利德vs皇马视频直播地址 巴拉多利德vs皇马在线直播 西甲巴拉多利德直播 西甲皇马直播巴拉多利德西甲直播 皇马西甲直播 巴拉多利德vs皇马西甲直播 皇家马德里vs皇马直播西甲赛程 西甲积分榜 西甲进球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