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月24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vs埃维昂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4-23 17:30:00)
标签:

巴黎圣日耳曼vs埃维昂

巴黎圣日耳曼法甲直播

法甲积分榜

埃维昂法甲直播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4月24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vs埃维昂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足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法甲直播
【对阵球队】:巴黎圣日耳曼vs埃维昂
【直播时间】:2014年4月24日 00:30
【直播信号】: PPTV法甲  JSports4  新浪直播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上周末凭借乌拉圭前锋卡瓦尼的“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队在19日的法国联赛杯决赛2:1力克里昂队夺冠。

这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史第4次捧起法国联赛杯,而法甲联赛方面,“大巴黎”在还剩5轮的情况下手握10分优势卫冕在望,很有希望在本赛季成就“双冠王”霸业。

双方首轮对阵埃维昂主场爆冷1球小胜大巴黎,面对前16轮轰进34球且保持不败的巴黎,这支仅有两年法甲经验的小球队似乎只有被虐的份儿,然而,大卫斩杀歌利亚的奇迹再度上演,依靠两次犀利的反击破门,总身价仅为2760万欧元的埃维昂创造奇迹,掀翻拥有3.6亿豪华阵容的大巴黎,当时也让法甲霸主追平队史最长不败纪录(37场)的梦想彻底破灭。

在全场比赛控球比率仅为36%、射门落后对方6次的情况下,埃维昂将本队仅有的3次打正门框范围的射门两次转化为进球。当先后在葡超及罗甲混迹的马赛弃将苏古在禁区内无比轻松地晃过巴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恐怕看台上巴黎主席纳塞尔的心都碎了。虽然苏古是埃维昂队内身价第4高的球员,但《转会市场》估价仅为250万欧元的他,连蒂亚戈-席尔瓦身价的零头都比不上。

 

巴黎圣日耳曼vs埃维昂直播 巴黎圣日耳曼对埃维昂直播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对埃维昂直播 巴黎圣日耳曼vs埃维昂视频直播地址巴黎圣日耳曼vs埃维昂在线直播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直播 法甲埃维昂直播 巴黎圣日耳曼法甲直播 巴黎vs依云直播巴黎圣日耳曼vs伊维恩直播埃维昂法甲直播 埃维昂vs巴黎圣日耳曼直播法甲赛程

法甲积分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