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战克星热火胜率几成?

(2014-04-07 20:35:03)
标签:

nba

热火

詹姆斯

韦德复出

问题

分类: 极致篮球视角

 再战克星热火胜率几成?

    占据东部榜首位置的热火,虽然在主场拿下了猛龙、雄鹿以及尼克斯,但也曾爆冷1分惜败给森林狼,这样的场面似曾相识,本赛季热刺数次惜败对手令人担心,接下来主场迎战篮网的比赛对于热火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本赛季数次对阵这个对手都败下阵来,季后赛在即球队的确该拿出行之有效的制胜法宝了。

 

    热火本赛季存在着一些不稳定性,这和伤病有关,和球员们的心态有关,更与防守端存在的弊端有关。强强对话惜败或许会博得一些同情分,强弱之争爆冷只会惹人笑谈,两者有一个相同的结果,那就是随时可能将一个赛季的努力终结。因为进入季后赛后热火还会惜败和客场输球的话,那么结果可能是遗憾出局。

 

    热火目前的阵容以及优劣势都已经被诸多强劲对手所研究到位了,这就说明每一场比赛的临场发挥极其重要,针对对手赛前做好的局,如何破局是重点,这其中需要核心爆棚,也需要角色球员们将防守坚持到底,这个法宝是不能丢的。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两队数据基本相近,热火在篮板上比对手多拿6个,助攻数上比对手少了7次,此外就是犯规次数上比对手多5次,这后两点的差距虽不能左右比赛的局面,但是却也反应了热火末节的不稳定性。

 

    热火近几个赛季总是比较惧怕板凳球员突然爆发的球队,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也是如此,森林狼的巴丁格这场比赛上场38砍下24分正好是这场比赛热火替补得分的总和,就很说明问题。巴丁格这场比赛手感火热,投篮9中7,三分球7次出手命中5次,此外还有抢下4个篮板,贡献4次助攻2次抢断。他在第二节和加时赛中有不俗的表现,虽然也曾两次被詹姆斯抢断最后走上罚球线,但是热辣的手感关键时刻得分的确是球队赢球的功臣之一,而相形之下热火的板凳球员们却很低迷。

 

    热火在输给森林狼后拿下尼克斯,第一是因为球队发挥不错,雷阿伦的三分球也有了威力,本场比赛9次出手命中4次,上一场比赛则是6中2;第二则是因为安东尼的伤病影响,末节命中率极低;第三还因为尼克斯板凳球员发挥失常所致,7名球员只有伊曼-山姆珀特一人砍下9分,的确是太意外了,因此热火才会轻松取胜对手。接下来对阵没有什么伤病影响的篮网,热火上下则需要做好赛前的准备。

 

    本赛季的热火让人们感觉陌生,其中的原因很多,以前末节出现问题人们觉得詹姆斯没站出来是问题所在,但是近期的比赛中詹姆斯曾抱怨最后时刻被无视,最后时刻无法得到球权令他很无奈,这说明队内的一些配合上出现了问题,斯帅要在这个方面做一些工作。惜败森林狼的比赛中,最后一投巴蒂尔选择传球给雷阿伦,后者三分没进才输球,这一点也折射了热火存在的问题。

 

    近期韦德缺阵5场后马上要复出了,如果是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复出的话,首发阵容一旦有了变化,球队上下势必要做出调整,这一点也令人感到不放心。本赛季背靠背的比赛韦德一般都只打一场,所以在变化中热火也多次品尝了失败的滋味。常规赛已经到最后阶段了,可热火上下对这样的变化还是显得准备不足,的确是接下来前进的障碍,如果想在本赛季走得更远,这一点的弱点必须解决。

 

    不过因为本赛季篮网是热火唯一没有拿下的球队,0胜3负的耻辱记录势必会激发球队的取胜对手的积极性,詹姆斯已经表示会针对篮网做更多的准备,力求球队如上赛季一样取胜所有球队,只要球队上下合力,主场拿下篮网还是胜率多。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