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首尾大战切尔西缘何爆冷?特里乌龙并非唯一短板

(2014-03-30 02:47:05)
标签:

英超

穆里尼奥

特里乌龙

水晶宫切尔西

杂谈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首尾大战切尔西缘何爆冷?特里乌龙并非唯一短板

    英超榜首对阵榜尾的比赛出现冷门,水晶宫主场1:0拿下切尔西,赛前被成为伦敦之王的蓝军用一场绝无仅有的混乱表现令球迷失望。这场比赛切尔西在预判上明显做的不足,下周中欧冠的比赛也让球队分心,穆帅一向有针对性的判断也出现了偏差,首发祭出极少的433阵容明显是错误的。这场失利不仅仅会在联赛渐渐远离冠军争夺,而且也是极其伤士气的比赛,队长特里送乌龙大礼,球队在落后比分的情况下混乱不堪,昔日血性气质也荡然无存,这真是一支陌生的球队。

 

    本赛季的切尔西在伦敦内战中的战绩其实是不错的,对阵热刺、阿森纳以及西汉姆都是1胜1平,对富勒姆两战全胜,本赛季主场还曾2:1拿下了水晶宫,这场比赛蓝军要是赢球就是伦敦之王,如果平局的话也可在伦敦内战中保持不败战绩,但是很可惜就爆冷输球了。更令球迷难以接受的一点是下半场水晶宫有更好的得分机会,如果不是运气不济,还可能进多个进球,被誉为最佳防线的切尔西的确在这场比赛中名不副实。而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多数都宁愿相信这是一场假球,否则无法理解球队如何能判若两队。

 

    这场比赛后,切尔西联赛冠军的可能性在减少,因为这场比赛的完败也会影响下周中欧冠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而打完欧冠的比赛之后没有多少休息的时间就要接着打联赛的比赛,疲惫一定会增加,对手依旧是中游球队,一旦对手如法炮制维拉和水晶宫的打法,蓝军还可能爆冷,所以球队还真需要总结和做出改变。

 

    蓝军本赛季接下来打中游球队和弱旅的比赛居多,但是穆帅战术的一个弱点就是无法破密集防守的球队,而联赛末期的保级球队又都会在末尾抢分,所以蓝军面临的考验也很大。此外就是主客场的反差也很大,几天前大胜阿森纳,今天就能在客场输得体无完肤。对阵维拉和水晶宫上半场都是无法破门,下半场变阵之后,一场是主裁福伊挡道,一场是特里乌龙,结果都是输球。

 

    这场比赛后就是欧冠的比赛,相信得到休息的威廉和拉米雷斯都将继续担当首发大任,此外埃托奥如果继续伤停的话,托雷斯还是不二的人选。本场比赛除了后防出错,整个防线都出现了问题外,中场因为阿扎尔的低迷,中场也好像的了传染病一块养陷入了混乱中,可以看出球队对阿扎尔过于依赖也很致命。但是相形之下前场的托雷斯和登巴巴表现还不是很糟糕,所以下一场比赛还是可能为己正名的。

 

    争冠形势上曼城是没有欧冠专心打联赛,而且球队实力占据优势,利物浦本赛季从开始就没有欧冠,球队才可以有如此上佳的战绩,所以争冠的可能应该是在这两支球队中,阿森纳虽然也有可能,但是几率没另外两强高。

 

    总结了一下本赛季切尔西的数据也能看到输球的症结,本轮比赛前以一分优势领跑英超的切尔西主场战绩骄人,球队也是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只丢了24球。但是回看客场的战绩却发现不足,蓝军联赛客场战绩是7胜4平5负,曾以0:0平曼联,1:1平热刺,0:0阿森纳,1:1西布朗。胜局分别是3:1富勒姆,2:0赫尔城,1:0曼城,3:1诺维奇,3:0力擒西汉姆和南安普顿,4:3险胜桑德兰。还曾先后输给中游球队,其中有0:1负埃弗顿,0:2不敌纽卡,2:3斯托克城,0:1维拉,0:1水晶宫,五场客场输球的比赛中四场被零封也说明球队进攻效率不高。

 

    蓝军在英足总杯的客场比赛是2:0拿下德比郡,却0:2曼城被淘汰。联赛杯的对决中先是以2:0拿下斯文顿,但是在2:0拿下阿森纳之后,就以1:2爆冷不敌桑德兰被淘汰,两个杯赛都是客场输球无法晋级,问题依旧。欧冠的客场比赛是4:0布加勒斯特星,3:0沙尔克04,但是也曾以0:1不敌巴塞尔,1:1被加拉塔萨雷逼平。所以说客场的难题以及对阵弱旅的难点是目前切尔西的弊端所在,接下来联赛还有6轮比赛,能否迅速的纠错还要等待。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2237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