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浅谈英超关键战利与弊 阿森纳如何撼动准冠军?

(2014-03-29 03:03:10)
标签:

英超

阿森纳曼城

温格

杂谈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浅谈英超关键战利与弊 <wbr>阿森纳如何撼动准冠军?

 

    英超联赛进入第32轮,争冠形势也异常激烈起来。这一轮强强对话莫过于阿森纳主场迎战曼城,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左右冠军归属,曼城赢球则意味着更接近冠军,而阿森纳输球则依旧是争四狂魔,所以对于枪手来说是没有退路的关键战。枪手上一场客场0:6不敌切尔西被很多人看低,但是这样的形势却也可能是动力的所在,搏命和雪耻的信念会让球队踢出自己的水平。

 

    当然想赢曼城的确不易,对手已经联赛4连胜了,势头正猛,但是周中补赛对手红魔取得了3:0的胜局也会消耗球员一些体能,本轮是客场作战,并不能说曼城百分百获胜,只是几率大于对手而已。

 

    回眸进入2014年曼城各项赛事的战绩,20场比赛中6场不胜,分别是足总杯客场1:1布莱克本,联赛主场0:1切尔西,客场0:0诺维奇,欧冠主场0:2巴萨,足总杯主场1:2不敌维冈竞技,欧冠客场1:2输巴萨被淘汰出局,应该说球队经历了一段低迷期。

 

    从输给切尔西后球队7场比赛3胜1平3负,所以谁也不敢说曼城从此就不再会再出问题。因为对阵切尔西之前曼城可是保持着20场不败的良好态势,这期间只有两场平局而已,应该说是球队是很高效的,但是在一致被看好的情况下主场沦陷的确说明球队依旧有问题。

 

    穆里尼奥最善于抓住对手的弱点,而温格如果可以稍微摒弃一些美丽足球的固执,占据主场之利还是可能捕捉曼城的漏洞的。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目前的主场战绩也不错,近期17场比赛中4平1负,只是欧冠输给了拜仁。而抛却对阵拜仁的欧冠比赛外,阿森纳国内各项赛事保持着16场不败的强势效应,而这个记录前也是主场0:2被切尔西在联赛杯的比赛中擒拿,那之枪手后跨年保持不败也证明枪手是可能阻截曼城的。如果单独拿出英超主场战绩来说,枪手除了首轮不敌维拉后保持不败也是不俗的数据。

 

    这场强强对话,只要枪手逼平对手,也可捍卫主场尊严,同时还可以继续施压前三的球队,等待其他球队出错。而曼城如果接受一场平局的话,接下来不久要碰更难对付的利物浦,一旦输球的话就会在争冠的路上优势减弱,所以这组连环套还真就牵一发动全身。

 

    切尔西和曼城除了比对手多赛两场外,就是净胜球不及对手,如果蓝月亮接下来的包括阿森纳在内的诸多对手都能少丢球的话,也是另外一种阻截,所以一切还需要在比赛中下定论,英超积分靠后的保级狂魔们的优势也不容小视。

 

    此外两队近6场交锋中曼城是占据优势的,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曼城占据主场优势6:3拿下阿森纳,此番再度交战,相信主队会更希望赢球或不败。上一轮联赛吉鲁错失了好机会,而对手则更快速的把握了机会率先破门,所以开场前十分钟的态势将左右整场比赛的结果。本轮其他两强的比赛也都很关键,切尔西做客对阵水晶宫,利物浦则在主场迎战热刺,红蓝两军也不能掉以轻心。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2237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