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17,80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拒爆冷切尔西德比称雄 双飞燕化学效应成利器

(2014-03-02 03:40:16)
标签:

英超

富勒姆切尔西

许尔勒帽子戏法

阿扎尔百场

穆帅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拒爆冷切尔西德比称雄 <wbr>双飞燕化学效应成利器


    面对一周双赛的考验,赛前不被看好的切尔西还是在客场3:1拿下了富勒姆,继续领跑英超,穆帅中场休息时的运筹帷幄堪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因为他用沉默让球队警醒。很少得到首发机会的许尔勒用帽子戏法证明自己的实力所在,阿扎尔百场惊艳表现令人称奇,蓝军本场的收获可谓丰厚。阿扎尔依旧是球队不可缺少的绝对强人,他比赛中送出的两次助攻是改变比赛格局的利器所在,许尔勒捕捉机会的能力也再次得到了印证,对于锋线球员进攻效率不高的切尔西来说,这点的爆发可以帮助球队收获更多。
   
    本轮比赛后联赛排名有了一些变化,真所谓有人欢喜有人愁。利物浦同样客场拿下南安普顿,因为净胜球的关系力压阿森纳位居英超第二,而长时间雄霸榜首位置的阿森纳因为在客场不敌斯托克城位置下移到联赛第三的位置。曼城因为联赛杯决赛在周日开打,联赛少打两场比赛的情况下位居联赛第四。但是因为曼城目前的实力所在,两场补赛最差战绩也可能是一平一胜,而这样的假设成立的话最差也将位居第二,而阿森纳则可能落到第四位,这可是枪迷所难以接受的,也是赛季初所有人无法想到的,难道一夜梦醒枪手依旧要为欧冠资格而战?

 

    切尔西本场比赛虽然拿下了对手,但是球队也存在一些问题,上半场依旧慢热,无法早早破门,下半场虽然进攻端发力,但是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将角球防守上的弊端再度显露出来,才导致球队丢了一球,否则球队会在换人上更为随心所欲。此外面对铁桶阵的球队办法不多也会被对手所利用,想要联赛夺魁的话还需要在这个短板上下一些功夫,毕竟接下来的联赛还需要面对很多中游球队,尤其面对保级队,不能破密集防守很难三分到手的。

 

  本场上演帽子戏法的许尔勒被称为上一场欧冠客场对阵加拉塔萨雷平局的罪魁,其实不然,德国人近期获得出场的机会太少了,所以突然被派上场也的确不能快速的找到最佳的状态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经过上场比赛的历练,他状态明显提升了,和阿扎尔的默契度在本场也达到了绝妙的程度,队友两度传球着实精准,而他也总能在最恰当的地方出现也属不易。射门方面他也是极其的果断的,这说明德国人的潜力是有待挖掘的,同时也在提醒穆帅执行轮换制。

 

    说到疲惫,切尔西阵中的阿扎尔的确是最累的一员,因为近期奥斯卡有伤,所以部分比赛会在替补席,因此球队对于阿扎尔的依赖就更为明显了,本场比赛球队3:0领先之后他也没有被换下场,而是打满全场,这也是令人担忧的一点。马上是国家队的热身赛,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世界杯年对于国家队比赛也是绝对重视的,而全心出战的话则可能会更加疲惫,而这样的态势下又有受伤的隐忧,切尔西核心必须加强自我保护才好。

 

    切尔西接下来的就是欧冠和联赛的双线作战,这两项奖杯都是有难度的,这就需要球员们都不要有伤病出现,否则就难以获得心中所想。本轮拿下榜尾球队富勒姆后球队获得联赛连胜的好兆头,接下来联赛最强的竞争对手曼城被联赛杯和足总杯的比赛所缠绕,蓝军需要做的是在这段时间内最多的扩大分差,所以下一轮主场对阵热刺和客场对阵维拉的比赛也很关键。因为两场比赛后就是欧冠主场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所以这两轮的英超比赛如何调整阵容是很关键的,如何取舍能保证两线都能获得好成绩也是很不容易的。

 

    目前切尔西阵中小伤病还是存在的,还有老将征战了欧冠之后,体能方面不能连续出战也是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本场比赛没有派上兰帕德超越英超出场记录就是因为有顾虑,担心老将体能透支造成伤病。所以穆帅用鼻子受伤的拉米雷斯佩戴这面具出战也是不得已为之的,本场米克尔虽然有轻伤但是还是在下半场出战并且表现中规中矩,也算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但是很明显球队伤病的隐忧是存在的。

 

    除了这些忧虑和不足外,本场比赛还是有很多可喜的一面的,那就是持续首发却依旧保持上佳状态的阿扎尔。从2012年夏天转会到蓝军的阿扎尔本赛季为球队打进12个进球,是队内最多的。上赛季出战62场打进13球,本赛季37场打进14球,本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是送出两次助攻的他很完美的完成了自己效力切尔西的100场比赛,的确切尔西最引以为傲的球员。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