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塔公开信令人落泪:本想长留切尔西 谢谢你穆帅,2014年01月26日正巧是穆帅生日

(2014-01-26 14:00:24)
标签:

切尔西

英超

马塔告别信

神塔

不舍

杂谈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这封信引人飙泪,只是到了离开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如此的不舍,其实当传闻开始和枯坐板凳的时候,自己的内心就开始了不舍之情,一直更喜欢阿扎尔的我在那个时刻才知道自己原来如此热爱马塔,因为他是过去两个赛季切尔西最重要的一员,他勤勉低调他无私无畏,他身上几乎没有缺点,从博阿斯到迪马特奥再到贝尼特斯,他都是他们的手下爱将,只是对于切尔西功勋主帅来说,马塔成为了边缘球员,才有了如此难舍的局面,下面我的更多文章中我选了十篇,是最近两个赛季为马塔而作,细细读来亦是满眼的泪水。
 
    无论马塔在哪里,我都会继续支持,因为他值得我去热爱。
 
2014年01月26日08:5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随着曼联官方正式宣布以371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切尔西]的西班牙国脚马塔,这笔受人瞩目的交易也终于尘埃落定,马塔在离开切尔西时用一封公开信向球队和球迷道别:

  马塔的告别信:

  大家好:

  你可以想象,这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我要用这几行字我表达我的记忆和感情,这就是我想要写这封信的原因。

  这封信是我发自内心,首先我要说,我永远不会忘记切尔西球迷给予我的感动,从第一天到最后。在你们的支持和影响下我成长为一名球员,我在场上和场下都度过了让人难忘的时光,我会永远感谢你们,永远。

 

    没有足够的词藻来感谢我所得到的一切,有太多美好的回忆:足总杯,我在切尔西的第一个冠军,最大的快乐是我为俱乐部第一次赢得的冠军,比如在慕尼黑的魔幻欧冠夜,还有欧联杯……同时,我已经说过了,过去6个月我的情况很复杂。

  我每条通过社交网络获得的消息,在大街上你们对我说的每句话,还有你们在球场的支持,让我感到无比骄傲,你们配得上有这样一支球队,有这么多梦幻级球员,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信任,当我获得过去两个赛季的年度最佳球员的时候。我真的感到很骄傲,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些夜晚。

  谢谢你们这样对我,你们让人难以置信。

  我希望你们能理解在经历过去几个月的艰难时光后,为了继续我的足球生涯,保持竞技状态,我的选择是我现在的最佳选择,在去年夏天时,我的愿望是留在切尔西更长时间,只要俱乐部需要我,我要为切尔西赢得冠军,这就是我为什么会在切尔西和伦敦感到快乐。

  不过,如同你们知道的,事情在季前有了改变,我感觉我不再是重要球员,我开始体检一段艰难的时光,我感到无法帮助球队,那是我习惯的事情。但是,我尊重这样的情况。

  足球是团队运动,能在这样出色球队效力并不容易。在体育运动中你赢或者输,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贡献所有。我希望你们知道并了解我所有做的。在每场比赛,每次训练,无一例外,我都对切尔西竭尽全力。

  我想强调的是我对前队友们的感情、尊重和钦佩,从我来的第一天就开始了,我想要感谢他们的帮助,我永远理解他们,他们让我感到很快乐,我来到球队,特别是度过了本赛季。我感谢我所有的前队友,两年半了,我祝福他们一切都好,无论是个人还是比赛,未来要顺利。

  确实我对部分队友关系更好,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在切尔西留下了伟大的朋友,永远的朋友,场上的对抗是另一回事。

  我也要特别感谢那些每天都为切尔西努力的工作人员:队医、球衣管理、科巴姆和斯坦福桥的工作人员、媒体和市场部分、切尔西电视台……所有都是让球队更伟大的一员。感谢你们对我的好,让我球员生活更为简单。

  同时,我还要感谢我在这里共事的每一位主教练。他们对我的成长都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我总是尊重他们的决定,不管是什么样的;他们让我更成熟更强壮,你可以学到一切东西,一些情况会让你思考其他队友碰到这样会怎么做。

  感谢博阿斯给我机会加盟切尔西,没有你的支持这一切不会发生。致迪马特奥和贝尼特斯,谢谢你们无限的信任,还有致穆里尼奥,你让我变得更强,因为在这艰难的时刻,我学到了保持乐观和不断努力。

  最后,我要感谢俱乐部,以及老板阿布,谢谢信任我,谢谢对我的投资并签下我。他们理解我过去几个月的情况,我很开心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并让实现了梦想:拿下了欧冠,那个无法忘记的夜晚,同时,我在切尔西的这一年让俱乐部实现了盈利,我对此很高兴。

  我想要在现在明确指出,我离开切尔西对我个人和比赛都很重要,虽然你们中的很多人,包括我自己,从来没有想到这一刻会到来,但是这就是足球,新的篇章开始了。

  我很像在球场上向你们道别,或者是在发布会上,但已经不可能了。我确信,未来会实现的,因为你们值得。显然,今天是百感交集的一天,记住过去,期待未来,这就是我要说的。

  我期待像我最喜欢的那样开心和享受,那就是踢球,我永远不会忘记在切尔西的时光,我会永远记得,祝福你们,对你们的所有人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

  感谢你们——马塔

  (卡拉斯)

 

视频-曼联球迷献马塔炫目集锦 喜迎蓝桥魔术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http://sports.sina.com.cn/g/pl/2014-01-26/08516997754.shtml

 

     这封信引人飙泪,只是到了离开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如此的不舍,其实当传闻开始和枯坐板凳的时候,自己的内心就开始了不舍之情,一直更喜欢阿扎尔的我知道自己原来如此热爱马塔,因为他是过去两个赛季切尔西最重要的一员,他勤勉低调他无私无畏,他身上几乎没有缺点,从博阿斯到迪马特奥再到贝尼特斯,他都是他们的手下爱将,只是对于切尔西功勋主帅来说,马塔成为了边缘球员,才有了如此难舍的局面,下面几篇文章是最近两个赛季为马塔而作,细细读来亦是满眼的泪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