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月13日意甲萨索罗vsAC米兰视频直播地址在线直播卡萨索罗vsAC米兰录像视频回放萨索罗vsAC米兰下载

(2014-01-12 14:21:30)
标签:

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

意甲萨索罗vsac米兰

体坛

时间

杂谈

分类: 体育时事杂谈

1月13日意甲萨索罗vsAC米兰视频直播地址在线直播萨索罗vsAC米兰像视频回放萨索罗vsAC米兰下载

 

足球直播网站】:www.zboqu.com
【直播信号】:意甲直播   
【其他推荐】:足球比分  NBA录像  竞彩推荐  NBA直播

【直播时间】:2013年1 月13日03:45

 

 

1月13日意甲萨索罗vsAC米兰视频直播地址萨索罗vsAC米兰在线直播萨索罗vsAC米兰像视频回放下载

 

 

1月13日03: www.zboqu.com 将为您带来2013-14赛季意甲直播萨索罗vsAC米兰视频直播萨索罗vsAC米兰录像视频回放下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9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对阵萨索罗队。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本战将是日本天王本田圭佑的米兰首秀,红黑军如能延续胜利步伐,有望排名猛升。

比赛看点

本田圭佑首秀:冬季转会加盟AC米兰的本田圭佑,有望本战迎来自己的红黑军处子秀。上轮联赛出现在圣西罗球场观战的本田圭佑,因为非欧盟球员注册的程序问题而无法出战,本战前本田圭佑在AC米兰参加了球队集训,尽管尚未适应球队的打法,可是基于本田的巨大影响力,本战他很有可能拿到出场机会上演首秀——媒体认为本田圭佑替补出战的可能性比首发的可能性稍大一些。日本球星能否适应米兰?本田圭佑和卡卡能否在一个体系共存?本田卡卡和巴神能否形成摧枯拉朽的化学反应?比赛会给出答案。

米兰盼排名狂升:赛前米兰以22分排名联赛第11位,排名尽管不理想,但米兰距离第7名的都灵也只有3分差距,这意味着一轮赛事米兰如果打好,排名有可能提升2-4位。本轮排名相对米兰靠前四位的球队有多支球队遭遇强敌:热那亚(战罗马),都灵(斗佛罗伦萨),帕尔马和拉齐奥都是客场,因此米兰只要延续胜利步伐,有较大希望可以大幅提升排名。

主场虫对客场虫:意甲激战近半程,萨索罗8个主场仅拿7分,是意甲主场积分最少的球队。AC米兰9个客场仅拿7分,是强队里客场积分最少的球队。此番客场战力较差的AC米兰遭遇主场战力更差的萨索罗,将会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此外,萨索罗是意甲防守最差的球队(18轮失球38个,净负21球,两项数据都是意甲倒数第一),AC米兰进球失球数合计54个,也是意甲五支“攻强守弱型”球队之一(其他四队是佛罗伦萨、维罗纳、国际米兰、都灵),因此这一战有可能是进球失球都很多的奔放大战。

 

 

1月13日意甲萨索罗vsAC米兰视频直播地址萨索罗vsAC米兰在线直播萨索罗vsAC米兰像视频回放下载

 

赛前声音

本田圭佑:“我现在想在球场上证明我的能力,我想和AC米兰一起成为冠军。”

加利亚尼:“本田圭佑当然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球员,在球队的位置?前腰,毫无疑问是前腰。他将在这个位置上同卡卡一起赢得胜利。”

伤停信息

萨索罗:

26-特拉诺瓦(伤)、11-阿莱克谢(伤)、15-阿塞尔比(伤)、14-穆萨奇(伤)、比安科(停赛)

AC米兰:

92-沙拉维(伤)、14-比尔萨(伤)、20-阿巴特(伤)、21-凯文-康斯坦特(伤)、4-蒙塔里(停赛)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全市场》)

萨索罗(3-4-3):

门将:79-佩格罗

后卫:5-安特伊、6-阿里奥多、24-马尔佐拉蒂

中场:23-加佐拉、4-马格纳内利、8-马罗尼、3-隆吉

前锋:25-贝拉尔迪、10-扎扎、85-齐格勒

AC米兰(4-3-2-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德西利奥、25-博内拉、17-萨帕塔、28-埃马努尔森

中场:24-克里斯坦特、34-德容、16-波利

攻击型中场:22-卡卡、10-本田圭佑

前锋:45-巴洛特利

 

1月13日意甲萨索罗vsAC米兰视频直播地址萨索罗vsAC米兰在线直播萨索罗vsAC米兰像视频回放下载

 

 

直播吧:http://www.zboqu.com/

体育相关:育一线 直播吧 视频 赛事推荐

        即时比分 体育花边  体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