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月12日意甲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视频直播地址

(2014-01-12 00:31:09)
标签:

积分

卡塞雷斯

意甲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杂谈

分类: 体育时事杂谈

1月12日意甲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视频直播地址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在线直播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录像视频回放下载

 

 

足球直播网站】:www.zboqu.com
【直播信号】:意甲直播   
【其他推荐】:足球比分  NBA录像  竞彩推荐  NBA直播

【直播时间】:2013年1 月12日22:00

 

1月12日意甲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视频直播地址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在线直播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录像视频回放下载

 

 

1月12日22:00www.pptiyu.com 将为您带来2013-14赛季意甲直播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视频直播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录像视频回放下

 

 

   北京时间1月12日22时,2013-14赛季意甲第19轮,尤文图斯将做客圣埃利亚球场挑战卡利亚里。已经提前一轮赢得半程冠军的尤文图斯将冲击11连胜的俱乐部最长连胜纪录。

 

比赛看点

1:尤文图斯冲击俱乐部最长连胜纪录

主场击败罗马后,尤文图斯已经赢得联赛十连胜,追平卡尔卡诺在1931-32赛季执教时创造的俱乐部最长连胜纪录。如此役客场纪录卡利亚里,尤文图斯将创造俱乐部最长连胜纪录,并追平罗马在2005-06赛季创造的11连胜纪录,意甲连胜纪录则是国际米兰在2006-07赛季创造的17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73次,尤文图斯取得33胜27平13负的成绩,打入93球丢62球,其中客场37次交锋取得14胜13平10负的成绩,自2009年11月29日客场0比2告负后,尤文图斯近8次交锋6胜2平保持不败,打入16球仅失6球。卡利亚里本赛季主场取得4胜4平1负的成绩,唯一一次失利是10月31日0比3负于博洛尼亚。自2013年11月10日客场负于维罗纳后,卡利亚里已经7战2胜5平保持不败。

2:斑马军团或追平卡佩罗传奇纪录

2005-06赛季,卡佩罗执教的尤文图斯以52分赢得半程冠军,创造联赛半程积分纪录。在击败罗马后,尤文图斯已经以49分的成绩提前一轮赢得半程冠军,能否客场击败卡利亚里追平卡佩罗的半程积分纪录,尤文图斯的表现值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此前9个赛季赢得半程冠军的球队最终都赢得该赛季冠军。

3:特维斯冲击射手榜榜首

目前排名意甲射手榜榜首的佛罗伦萨射手罗西在利沃诺时被里瑙多铲伤膝盖,将缺席6到7周时间。罗西目前打入14球,打入11球的特维斯位居次席,状态出色的阿根廷射手极有可能在这段时间反超罗西。巴尔扎利因累计黄牌此役禁赛,卡塞雷斯极有可能首发出场。

 

 

1月12日意甲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视频直播地址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在线直播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录像视频回放下载

 

赛前言论

皮尼利亚(卡利亚里前锋):“比达尔是我的朋友,也是真正的现象级球员。周日我会拥抱比达尔,希望我们会踢一场出色的比赛。特维斯?我很尊重阿帕奇,我一直看博卡青年的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卡利亚里?很遗憾纳英戈兰离开了,希望球队的实力不会受到影响。”

埃克达尔(卡利亚里中场):“对尤文我们希望能踢一场完美的比赛。他们是意大利最强的球队,有很多顶级球员。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努力拿到一分或者三分。”

孔蒂(尤文图斯主帅):“我们绝对不会放松,在卡利亚里还有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领先罗马8分很重要,但不应该成为让我们失去专注力的一种假象。所有球队都很清楚我们的优势和弱点,我们正在把弱点改变成为优势。”

预测首发阵容

卡利亚里(4312):

门将:1号阿加齐

后卫:29号穆鲁、13号阿斯托里、15号罗塞蒂尼、14号皮萨诺

中场:20号埃克达尔、5号孔蒂、21号德塞纳/7号科苏

前锋:23号伊瓦尔沃、51号皮尼利亚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3号基耶利尼、19号博努奇、4号卡塞雷斯

中场:22号阿萨莫阿、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23号比达尔、26号利希施泰纳

前锋:14号略伦特、10号特维斯

 

1月12日意甲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视频直播地址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在线直播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录像视频回放下载

直播吧:http://www.zboqu.com/

体育相关:育一线 直播吧 视频 赛事推荐

        即时比分 体育花边  体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