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首度登顶切尔西三大收获 托雷斯2百场用进球说话

(2014-01-12 00:19:30)
标签:

英超

赫尔城

切尔西

阿扎尔

托雷斯200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首度登顶切尔西三大收获 <wbr>托雷斯2百场用进球说话

 

     进入2014年的切尔西三场比赛全部拿下,顺利登上了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更为重要的是三场都是零封对手,穆帅的切尔西有了新的收获,防守更稳健了就会在闲庭漫步中获得进球,蓝军最近多是下半场发威,锋线的进球效率也是稳步提高,的确可喜可贺。

    客场一直是切尔西的一个不稳定的因素,但是对阵南安普顿、德比郡、赫尔城的比赛中,球队很大限度的隐藏了这一短板。客场2:0拿下赫尔城后,切赫破了纪录,超越博内蒂成为切尔西队史“零封王”,托雷斯效力英超的第200场比赛也贡献了一粒进球,而且是超级漂亮的进球,2球在握就等于杀死了比赛。

    此外先拔头筹的是近期传闻要离开切尔西转投大巴黎的阿扎尔,阿球王用进球宣告自己的忠诚,并在赛后声明要将最好的自己在切尔西踢球。所以这一场比赛切尔西收获了太多,转会流言被击碎,被质疑的当家前锋也进球了,穆帅的振臂高呼也证明他是看好托雷斯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惊艳的。

    从阿布入主切尔西以来,蓝军一直都是逆风而行,阻碍和束缚不少,球队也走过了很多风风雨雨,这也让这支球队更有韧性,也更加丰富。对于托雷斯来说,第200场比赛中没少受到质疑,但是就是在无数黑嘴发出的声音中,他用进球证明自己。本场比赛他开场不久他就为球队赢得一次角球机会,随后的比赛中也有两次可以射门的机会,但是他都选择了传球,有人认为这是没信心,也有人觉得他只是不习惯变成独狼可以配合的时候他不愿意去射门。

    但是托雷斯身上有一种特质,那就是当所有人不注意他的时候,他就会让所有人吃惊。本场比赛他没少受到对手的干扰和侵犯,比赛总也曾连鞋子都被对手黑掉了,对手也因此吃到黄牌。他也在等待对手有一些放松和出现漏洞的时候,也在耐心的等待队友给自己送出最好的机会,第87分钟这机会来了,威廉传球,他带球突破对手,果断打下角命中,犀利的味道依旧,这个进球和上一次让对手防守球员吃到黄牌只有十分钟。

    这粒进球之后,托雷斯联赛进球总数达到84个,其中效力利物浦时为球队出场102次进65球,加盟切尔西为球队英超出场98次进19球,虽然为红蓝两军的进球数很悬殊,但是相信本场比赛后托雷斯会更多为球队建功,此外不可忽略的是托雷斯对于球队欧战比赛中的贡献。

    本场比赛除了球星们的表现,就是穆帅的运筹帷幄。赛前两队主帅就在交谈,但是上来后占据主场的赫尔城也制造了不少的机会,其中用梅勒限制拉米雷斯明显见效,加上路易斯本场打后腰,所以中场方面还是不小的影响的。但是就是在这样的制约中,近期状态生猛的阿扎尔还是破门了,这粒进球将对手预先部署好的策略拆穿之后,赫尔城进行了换人调整,而穆帅本来准备的换人部署也相应的变更了,这样的变化证明穆帅更英明。

    对于切尔西来说,登顶榜首位置可能只有几个小时,因为阿森纳和曼城一旦赢球,蓝军就将让出这个位置,但是对于球队来说都是莫大的鼓舞。蓝军上下深知接下来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也是关键战,所以积极备战下一场比赛才是重点。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