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月19日德甲拜仁vs美因茨

(2013-10-18 14:27:53)
标签:

10月19日德甲拜仁vs美

杂谈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10月19日德甲拜仁vs美因茨05视频直播地址拜仁vs美因茨05在线直播拜仁vs美因茨05录像视频回放下载

 

【直播网站】:360直播吧  足球直播 
【比赛性质】:德甲直播
【直播时间】:2013年10月19日21:30

【直播信号】:CCTV5   风云体育直播8  

【网络直播】:www.pptiyu.com

 

10月19日德甲拜仁vs美因茨05视频直播地址拜仁vs美因茨05在线直播拜仁vs美因茨05录像视频回放下载

 

10月19日21:30www.pptiyu.com 将为您带来2013-14赛季德甲直播拜仁vs美因茨05视频直播

 

德甲第20轮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作客科法斯球场3-0大胜美因茨,托马斯-穆勒先拔头筹、曼祖基奇梅开二度,多赛1场的头羊拜仁领先第二名勒沃库森14分,另外拜仁赛季9次客场零封追平德甲纪录。
比赛焦点
冬歇期结束后的3轮德甲联赛,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排出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老帅实为不得已为之:托马斯-穆勒是联盟造进球和助攻最多的球员,本轮他又取得入球;而曼祖基奇是队内联赛最佳射手,本轮他梅开二度超越基斯林、领跑射手榜。替补席上的罗本和戈麦斯显得颇为无奈,以至于戈麦斯在终场前15分钟等到亮相机会时,只能勉强微笑以示对克罗地亚前锋心服口服。


德甲史上两队交锋14次,拜仁14战9胜2平3负,但拜仁客战美因茨7战4胜1平2负进19球失10球。上赛季拜仁对垒美因茨的战绩是1平1负,本赛季主场3-1、客场3-0双杀对手,也是球队3个赛季以来首次双杀对手。
拜仁20轮仅失7球仍为联盟历史上同期最佳防守数据,其客场9胜1平仅失1球的战绩更令人望而生畏,大胜美因茨的领头羊已追平德甲单季客场零封纪录:整个赛季9次客场零封。拜仁实现这一系列突破实属不易,因为美因茨在过去3个赛季对垒拜仁的战绩仅次于多特蒙德,黄黑军4胜拜仁、而美因茨赢了3次。
此役,拜仁和美因茨全场射门均为10次,但拜仁6中目标、主队0中;控球方面,拜仁65%、美因茨35%,而客队获得4个角球少于美因茨的6个;本场诺伊尔相当清闲,他的有效扑救次数为0、而主队门将维特克洛扑救了6次。
精彩回放

 

10月19日德甲拜仁vs美因茨05视频直播地址拜仁vs美因茨05在线直播拜仁vs美因茨05录像视频回放下载

 

 

第33分钟,克罗斯在中场左路转移球,托马斯-穆勒在右路狂飙,上前封堵的美因茨后卫扎巴夫尼克将穆勒撞到了广告牌上。第40分钟,克罗斯在中场用一记妙传撕开美因茨防线,穆勒顺势插上形成单刀,他在禁区内晃过弃门出击的维特克洛,随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0,拜仁在客场先拔头筹,这是穆勒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
第49分钟,克罗斯在禁区前与阿拉巴打出一组精妙二过一,阿拉巴左路下底后低传中路,及时跟上的曼祖基奇在门前推射入网,这是曼祖基奇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第57分钟,穆勒在右路巧妙地为后插上的拉姆做球,拜仁队长高速插上后一脚传中打向后点,曼祖基奇移动中扭动身体甩头顶空门得手,克罗地亚射手超越基斯林独占射手榜榜首!
拜仁客场3-0大获全胜,积分榜上已领先少赛1场的第二名勒沃库森14分。球队下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德甲第21轮主战沙尔克04。
赛后声音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今天我们拿下争冠路上的一场关键胜利,要知道这场比赛大家踢得并不轻松,但还是感谢球员们在客场表现得这么努力,这一天真是美妙!
美因茨主帅图赫尔:上半时,我们踢得很积极,甚至拥有更多的机会。但对垒拜仁这样的球队时,我们总无法减少后防线上的失误,拜仁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他们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东西。

 

 

10月19日德甲拜仁vs美因茨05视频直播地址拜仁vs美因茨05在线直播拜仁vs美因茨05录像视频回放下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