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17,80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诸悍将惊艳给穆帅出难题 切尔西三场关键战需谨慎

(2013-10-18 01:57:26)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穆帅

马塔奥斯卡

杂谈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诸悍将惊艳给穆帅出难题 <wbr>切尔西三场关键战需谨慎


    世预赛的征战中诸多国脚祭出利器,这其中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进球最多,比赛中切尔西三名球员共打进5球可谓高效率。球员的强势效应也给穆帅出了一个难题,因为本周末英超开打,但是如何选择首发球员则有疑问。

 

    这其中许尔勒为德国出战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他在左路的表现明显更为强势,而在切尔西的左路则一直是阿扎尔担当首发。虽然此前比利时人因为伤病休战,许尔勒得到机会也表现不错,但是现在阿扎尔已经伤愈并且出战了比利时的两场比赛,和队友一起帮助球队提前杀进巴西世界杯,表现尚可。而这样一来穆帅的选择就需考量,是继续用阿扎尔在左许尔勒在右,比赛中偶尔换位,还是信任许尔勒让阿扎尔替补。此外威廉上一场联赛出战也有不俗的发挥,他能否出场也需要权衡,这样一来取舍间真有难点。

 

  此外就马塔和奥斯卡这一点上也有疑问,本赛季一直被穆帅重用的奥斯卡在对阵赞比亚的比赛非常惊艳,他的出色表现成为扭转巴西的不利局面的奇兵。下半场他上场后球队局面完成转变,他先是进球,随后不久就再度射门击中横梁,他的表现否定了主帅想用内马尔当核心的想法,两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奥斯卡赢得了巴西主帅的同时,势必也会让远在英伦的穆帅陷入思考中,如何选择很难说。

 

  或许从数据上奥斯卡出战10次进4球效率惊人,但是在拥有马塔的比赛中,切尔西把控场上局面方面更好,虽然马塔没有进球,但是却是公认的不可或缺。何况最近代表西班牙出战世预赛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不久就破门,实力和状态还是必须肯定的,所以穆帅虽然踌躇,但是估计不会继续让马塔在替补席。

 

    切尔西主帅本赛季诸多变化也曾令人不解,但是他对许尔勒的信任明显是正确的,他的进步有目共睹,穆帅点拨球员的能力还是有的。许尔勒原本在德国队没有多少机会的,但是他在对阵瑞典的比赛被主帅所看重和在切尔西被重用不无关系,而且他也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肯定,如果持续高效的话则可能让波多尔斯基、罗伊斯、德拉克斯勒让出位置。

 

    除了以上三位切尔西球员发挥出色外,被穆帅放在预备队的德布劳内也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进球了,同样的比利时进入巴西世界杯小将也有功劳,如果回到切尔西后的训练中也有上佳的表现的话,也是可能再度获得穆帅肯定,得到上场证明自己。

 

    以往国际比赛日之后豪门球队的战绩都不够稳定,这和球队有多名国脚有关,也和球员多线作战有关,其中还有可能存在的伤病,但是这次征战世预赛的比赛中切尔西诸将没有伤病出现,这一点对于切尔西也是极其有益的。

 

  切尔西除了联赛要在主场对阵卡迪夫城外,接下来就是下周中欧冠客场打沙尔克04的比赛,随后就要对阵曼城,可以说后两场比赛对于球队的考验更为严峻,无论是联赛还是欧冠都是不容有失的比赛,所以合理的安排阵容更为重要。因为托雷斯伤愈后可能赶上曼城的比赛,所以客战沙尔克04的比赛可以更多的期待埃托奥的爆发。

 

    除了目前的形势,关于切尔西冬季引援目前也有诸多传闻,其中引进皇马拉莫斯的传闻最不靠谱,穆帅执教皇马和他就有不和传言,加之他的年龄和更擅长的位置也不是切尔西所需要的,即便后防线需要补充,阿科尔的替补位置更需要新援加入,年轻的切尔西不需要老将的加盟。
 
    此外关于引进目前受到冷遇的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的预测,个人觉得也不现实,毕竟之前引进鲁尼就遇到了阻力,曼联不会将自己的球员送到切尔西的意图很明显,所以即便引援也不会从红魔阵容纳入。至于引进高价的法尔考就更不可能了,目前锋线进球的确不多,但是在明年一月到来之前,三大锋线球员的发挥才是决定冬季引援的关键,所以现在谈这些为时尚早。

 

博主第一部小说《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