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申花连胜力证魔性威力 徐亮闪亮可同圆月争辉

(2013-09-22 04:28:02)
标签:

中超

申花

舜天

徐亮

杂谈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申花连胜力证魔性威力 <wbr>徐亮闪亮可同圆月争辉

 

  中秋夜,迷雾和阴雨遮挡住了月色,但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果然在次日人们看到了一轮满月。在中超申花对阵舜天的比赛中,伤病复出后第一次首发的徐亮一次助攻一粒进球堪称关键先生,无疑他就是这个夜色中最亮的月儿,在轻松过节的喜庆中送给申花球迷另外一份惊喜,哪怕这个过程并不简单,也丝毫不会减退球迷的幸福度!

 

    其实本赛季申花被扣分之后的顽强和令所有人惊叹的比赛很多,有逆转比赛,也有落后将比分扳平,即便上一轮输给恒大,但是依旧是不输血性的,哪怕比赛中因为冲动付出了停赛的代价,但是球迷知道球队对于胜利的渴望,以及球员面对强劲对手的不服输的气质。

 

    很多时候,球队的成长不是在顺境之下,而是在逆境中更能快速成长,申花也是如此。从拥有德罗巴、阿内尔卡的赛季,心里充满对征战亚冠和夺得联赛冠军的渴望,到球星们离开,主帅离开,申花还被扣分,这些压力无形中让球队陷入了困境中。面对困境有两种选择,一是沉沦,二是崛起,哪怕是为保级而战也是要力拼到底的。

 

    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申花多半个赛季下来,目前排名在第五位,只比第四位的贵州人和少6分,可以说申花的血性气质和顽强是得到了回报的,这样的战绩势必会在今后更加激励球员们获得更多的胜局。上海目前中超球队有三支,但是申花本赛季的表现依旧是傲视群雄的,其他两支劲旅想要取而代之基本是妄想。

 

    群星中总有最闪亮的一颗,徐亮在这场关键战中明显就是最闪亮的,因为这场比赛因为诸多原因,队友曹赟定、战怡麟和王长庆都停赛,这对于主帅和球队来说都是极大的考验。但是即便将面临大敌,申花在中秋节还是给予球员们一个很愉快的节日氛围,现在看来以逸待劳的确是对的。

 

    徐亮来到申花之后给予球队的贡献是可圈可点的,但是伤病3个月也让球队受到了一些影响,对于上一轮对阵恒大替补出场的20分钟经历,他是很不满意的,因为球队丢球了,最后还输掉了比赛。但是现在想来主帅派他上场踢这20分钟是正确的,正式比赛和训练以及踩场不同,他能激发球员踢球的本能,而且也等于是最好的热身,对于伤病的球员来说心理和身体一起达到良好的状态是最好的,可以看到对阵恒大的那20分钟让徐亮增加了对胜利的渴望,也让自己担心自己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的担心消失了。

 

    沈祥福所希望的是徐亮能尽快找到比赛节奏,融入到联赛的节奏之中,所以说主帅一般都是具备高瞻远瞩的人,或许从那场比赛开始,申花主帅已经开始为之后的比赛最打算了,显然这步棋是走对了。球队捍卫主场尊严以及同城德比战是最重要的,而本赛季的申花本赛季12个主场的比赛的战绩是7胜4平2负,两场败仗是对阵广州恒大和杭州绿城,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双杀了同城德比对手。

 

    舜天虽然近期客场战绩不佳,但是球队中有几名球员的实力还是很强势的,所以拿下这场比赛也证明申花更善于把握机会,孙可和吉翔也制造了一些威胁,但是不及徐亮闪光。

 

  本场比赛开始主队有一些慢热的趋势,而且对手对申花核心球员的防守也很到位,这样一来主队的进攻受到影响,舜天通过定位球先声夺人让申花完全没有退路了。主场遇到难题,中场休息和调整很是关键,显然申花中场休息的时候有了一些变化,下半场一上来徐亮就送出一次助攻,队友达迪头球建功让两支球队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这一次助攻堪为关键。

 

    应该说这个进球是打蒙了对手,所以防线上也没有上半场那样到位了,这也给了徐亮更多的空间,他和达迪的化学效应也得到了无数次的延伸,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莫雷诺造李炽犯规赢得的定位球机会,徐亮精准弧线球将比分改写,最终赢得了强强对话的胜局。

 

  有这样出色的球员,有这样顽强的球队,再有虽然有一些保守,但是却能掐中球队命脉和得到大家支持的主帅,申花的未来会更好,相信没有人会怀疑。

 

博主第一部小说《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