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点力证热火另类交易不水

(2013-09-13 10:09:20)
标签:

热火

交易

奥登

比斯利

詹姆斯韦德

分类: 极致篮球视角

两点力证热火另类交易不水


    热火签下旧将比斯利被很多人们不看好,并且觉得热火的一片温情会给球队带来诸多不利的地方,其中包括他的不良的过往会带坏全队,而且从某一个方面也会对热火的形象抹上灰色,如果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并且给予球队更多贡献,也会被斥为热火引援上的笑柄。其实事实上任何引援都存在风险,但是给予浪子回头的机会没错,从三巨头联手之后的交易,可以看出诸多都是极其奏效的强援,所以这一次交易也极其可能带来奇效。

 

    比斯利曾经在2008年第2顺位被热火挑中,在效力期间平均砍下14.3分和5.9篮板,此后因为三巨头联手之后腾出薪金空间才离开球队,之后因为一些场外因素导致最后被太阳放弃。这是一段令人遗憾的经历,而现在这个时候重新拾起无疑可能续写完美的篇章,其实从这点上看,也能感觉到竞技场上的温暖感觉。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比斯利曾多次和毒品牵扯,如今加盟热火之后能否彻底和过去的黑色说再见,还需要自己个人的努力,相信有詹姆斯韦德这样勤勉的大哥会给他更多的估计,起码以往训练迟到的错误不会再犯。

  
    事实上从三巨头联手之初,就被各种不看好,但是兄弟联手制造了两次夺魁的佳绩,此外巴蒂尔和雷阿伦的加入显然更加提高了热火引援策略上的精明。相比之下这个夏天的两位引援更多的遭遇质疑,因为一位是饱受伤病壮志未酬的格雷格-奥登,一位是问题球员比斯利,从表面上看是有差异的,但是对于总冠军的向往后者更胜于前者。

 

     此外毕竟两人有一个共同的优势就是年龄,25、6岁的年纪或许在某些人的眼中不年轻,但是相信更多人会觉得这样的年龄二度爆发的可能性更高,无论是伤病恢复还是场外的一些不良习性都可能随着时间将劣势消除,热火队内一直延续着良好的氛围,相信这些可以给予新援更多鞭策。

 

  新赛季很快就将开启,热火的新阵容势必会引发球迷的更多期待,詹姆斯、韦德、波什、奥登、比斯利、波什、巴蒂尔以及雷阿伦,哪一个都是曾经和现在备受瞩目的一员,新赛季的引力一定不逊色任何一个赛季。

 

    除了对于新援的热议,对于下赛季断定詹姆斯的去留也是众说纷纭,事实上无论新赛季是否夺冠,詹姆斯都不会选择轻易离开,毕竟目前的热火构架已经形成,即便韦德伤病还存在一定的隐患,但是仅仅因为一人伤病就选择离开也太荒诞了。个人觉得皇帝极其可能如他自己说的会在热火退役,也可能在适合的时候重新回到骑士还以往的“情债”,但是也就仅仅这两个可能而已,如果真因为薪金的问题,离开的可能是波什,而詹韦势必还会继续坚守热火。

 

博主第一部小说《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