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贝尔天价英超被誉造星 卡卡回家难惊梦中人

(2013-09-03 02:53:49)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贝尔天价英超被誉造星 <wbr>卡卡回家难惊梦中人

贝尔天价英超被誉造星 <wbr>卡卡回家难惊梦中人


    2013年夏季转会的最重磅消息就是贝尔以9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球迷们除了感叹这样的转会数字太疯狂,这样的皇马太专情,这样的热刺太黑心肠外,还会感叹英超这个大市场的球星对于西甲的吸引力和诱惑力之强大。

 

    西甲双雄之皇马拥有了阿隆索、C罗、莫德里奇以及贝尔,巴萨拥有了小法,这个夏天也曾传出对切尔西的后卫路易斯格外垂青的传闻。觅得和追逐这些球星,两大豪门也是费了很多力气的,这些人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难怪有人会说说英是个造星的工厂,每个赛季中总会涌现更多令其他联赛垂青的球星。当然这其中切尔西的球员是其他球队只能流口水却难得得到的,因为俱乐部不以转会为敛财的工具。

 

     和小法当年离开阿森纳不同的是,贝尔离开给热刺留下了很多财富。而且他在热刺6年也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欧冠战让米兰双雄灰头土脸,最近一次杀进英超前四他也是功不可没的,但是因为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所以失去了征战欧冠的资格,但是这不能掩盖贝尔的天赋和实力。

 

    上赛季贝尔收获了许多个人荣誉,其中包括英超最佳球员和最佳新秀以及年度最佳球员,可巧的是已经在皇马征战数年的C罗也曾经收获和贝尔一样的荣誉,而今携手究竟谁才是皇马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还有待时间去见证。

 

    上赛季贝尔的表现出色,联赛中出场33次进21球4次助攻,总共165次射门,场均5次,平均7.8次打门就有进球,这样的数据和成功率是极高的。更为重要的是热刺关键比赛如果没有贝尔就会有问题,但是如果有他在总有逆转比赛和保证球队不败战绩的精彩表现。

 

  在球队少有的欧冠比赛中贝尔也曾祭出令人难忘的表现,对阵国米上演帽子戏法成为了赛后最强音。在联赛的征战中不乏有用进球宣布对手提前降级的犀利表现,雷丁就是当时的苦主。此外还有帮助球队豪取4连胜的稳健表现,贝尔的优势速度是第一位的,每一个对手都惧怕贝尔发威逆转和解决比赛。

 

    不过强势的背后总是有隐忧的,贝尔的伤病就是一个,速度或许是在英超导致伤病的主谋,昔日罗本也是如此,但是后者在转会西甲之后又转战德甲之后,伤病不再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拦路虎,而贝尔加盟皇马之后无疑会有更为出色发挥。

 

    贝尔懂得感恩,离开热刺除了感谢俱乐部和球队还有对过往6年的感怀。不过和热刺相比皇马是贝尔的梦想,这样的愿望让一些隐忧散去了。皇马是许多球员梦想的地方,但是并不是所有炙手可热的球星来了都会有更好的发展,欧文、罗尼、小贝以及本赛季已经转会AC米兰的卡卡,还有前途未卜厄齐尔,其实都可能是贝尔会经历的。

 

    卡卡在AC米兰就是在安切洛蒂的手下成为巨星的,而戏剧的是卡卡在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时代还能继续停留,却会在昔日恩师驾临皇马之后选择离开,多少会令人伤感。和贝尔一心想加盟皇马不同的是卡卡并不是那样期盼,这其中有很多的事情纠结其中,或许也和儿时的梦想有关。但是从现在来看,曾经的到来无疑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而现在的归去却是对米兰和卡卡极其有利的,不知道再过几年贝尔是否也会有如此默然离开的瞬间。

 

     贝尔和皇马的交易中除了梦想实现外,热刺无疑是赢家,多笔交易可以迅速的完成更新换代,博阿斯是很适合带领青年军拼搏的主帅,而本赛季从罗马引进的21岁拉梅拉无疑是超值的一员。此外前锋索尔达多,中场保利尼奥和卡普埃、埃里克森、边锋沙德利、后卫奇里切斯都也是不错的球员,相信热刺会在两个赛季之后卷起青春风暴。

 

    一名球员的离开注定一个旧时代的结束,热刺现在的比赛感觉和过去毫无关系,就足以证明球队从失去贝尔之后做出的巨大改变。而回眸一个夏天英超转会的博弈,曼联和阿森纳的动作会决定他们新赛季的命运。

 

 

博主第一部小说《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