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2,103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超冷门泰达如何制造?恒大津门首败有两大主因

(2013-09-01 02:01:10)
标签:

中超

恒大首败

天津泰达

冷门

保级

杂谈

分类: 中超四强特写

中超冷门泰达如何制造?恒大津门首败有两大主因

    恒大输球了,没有输给舜天,没有输给鲁能,却输给了在降级区挣扎的天津泰达。这是中超最大的冷门,但是也揭示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当球队轻视对手的时候,当比分落后心态也随之失衡的时候,当里皮下半场换人后不进球不奏效的时候,一切冷门均可发生!

 

    在中超恒大因何保持不败,除了拥有国内最好的球员之外,还有三位表现极佳的外援,此外名帅里皮的执教思路以及严谨的作风,在遇到危机的时刻,下半场换人之后总能进球将比赛逆转,应该说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就成就了恒大22轮不败的神奇。不过当提前夺冠的梦想让思想飘忽的时候,被打入尘埃也是一件好事,起码会让恒大上下警醒,遇挫之后快速解决挫败的主因对于接下来的亚冠客场之旅是有白益无一害的。

 

    有恒大球迷说道:恒大输球了会让媒体活跃,让更多其他球队乃至球迷兴奋不已,恒大甘为这样的角色,没什么输不起的。其实不然,恒大输球证明自己并未成仙,泰达因为被扣分一直在降级区上下浮动,也不能说明他们的毫无成色,应该这场比赛主队更想赢球,备战工作也做的足够的详尽和有针对性,而客队则未曾做到最好。

 

    一枝独秀只会让联赛失去看点,看看英超群雄争霸,中游球队甚至升班马总是制造险情和大冷门,使得英超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所以中超也需要群雄并起,也只有这样恒大才会更强势更完美。本场比赛后天津泰达值得所有人尊重,而且面对强敌有这样的霸气和实力,中超赛场是需要他们的存在的。

 

    以往中超球队对阵恒大都是先就示弱了,进攻不敢于投入大量兵力,所以导致给予对手的压力不足,而防守端又不能做到严实无缝,所以给了恒大更多的进攻机会,在对手不断攻击下,被动挨打的结果只有失分。泰达做的好的一面是光脚不怕穿鞋的,立足将自己所有的能量发挥出来,在某种程度上忽视了结果,也不要保证一场平局而是全力争胜,所以这样的心态加全情的努力才收获了这难得的一场胜局。

 

    在中超攻击群都是外援居多,天津泰达的双外援合力贡献了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也证明实力不俗,来自安德烈齐尼奥任意球开出,助攻帕尔塔鲁头槌破门,而随后球队的努力将这个比分维持到终场,的确是有教科书作用的一场比赛,无论是心态上还是定位球脚法,以及士气上。

 

  22轮恒大积60分居高临下,泰达18分相形见浊,但是比赛的结果却颠覆了这些数字上对比。保级狂魔是经常出现在五大联赛的,而在中超同样有这样的一支球队的确不错。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输球了,鲁能和国安也陪着,前者占据主场居然0;1不敌上海申鑫,后者客场0:2输给了长春亚泰,三支球队都是积分排名倒数5位的球队,这样多的冷门的确是引人深思的,豪门球队必须更稳健才行。

 

     本场比赛恒大是全主力阵容,意图就是尽早提前夺冠,而泰达方面李玮锋停赛休战,但是在重要球员缺阵的情况下还能阻截恒大,力保球门不失,应该是防守更为稳健的缩影,看来赛前5轮联赛拿9的目标或许就是他们拼命的动力所在。

 

  戏剧的是恒大杀入中超以来,天津就没有拿下过对手,人今拿下恒大可谓喜上加喜。准备的说目前的恒大比2年前更强势,但是天津泰达却在保级的路上挺过了这一关,这三分是提气的,接下来的比赛势必会延续这样的态势。同样的恒大输球之后也可以丢掉包袱,不败的截止也可以继续制造不败战绩,很多时候这样的时刻也有轻装上阵的感觉,这对于恒大来说也是益事,对于中超亦然。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