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冠两大死亡之组引爆点 英德大战或成第一主角

(2013-08-30 02:39:56)
标签:

欧冠抽签

死亡之组

阿森纳

切尔西

英超

分类: 欧冠沙场点兵

欧冠两大死亡之组引爆点 <wbr>英德大战或成第一主角

 

    欧冠小组赛抽签尘埃落定,虽然没有上赛季死亡之组那样明显,但是也有几个小组处于焦灼的状态,更不乏曾经数次交战的老冤家。其中一组内三强争夺战是格外激烈的,因为都是势均力敌的球队,可以看出欧足联对于新赛季的欧冠大戏是做足了准备的。加之本赛季豪门主帅易位之后,又有多支球队花重金购买球员,所以本赛季欧冠的精彩性颠覆性一定不让上赛季。

 

    早前的欧冠是英超的霸主地位,四强中有三支英超球队,而之后是巴萨问鼎的次数最多,所以四大联赛的欧冠大战中是英西得力,而意甲和德甲稍显沉沦。但是近几个赛季意甲崛起,拜仁上赛季夺魁,决战更成为德甲内部的决战,这也让英超和德甲的积分相差无几了。所以本赛欧足联特意的安排诸多的英德大战,好让球迷们更见识更劲爆的场面,因为两个联赛都是攻防俱佳的对决。

 

    具体到小组的预测,个人觉得A组的曼联稍微轻松一些,虽然新帅欧战经验有限,但是相信爵爷也会在幕后给他一些帮助,加之曼联诸将的欧冠经验丰富,如果能解决好鲁尼这一个关键点,小组出线还是有保证的。顿涅斯克矿工虽然上赛季对阵切尔西占了便宜,但是想要拿下曼联还需要一些运气,而且勒沃库森以及皇家社会也会对矿工构成威胁,后者是有主场的优势的,因为冬季出战天寒地冻是天然的利器,而一旦主场均拿下对手,客场保平的话则可能谋得一个出线的名额。

 

    上赛季皇马就是死亡知足,本赛季即便已经易帅,但是球队还是遭遇了相对困难的小组对手,这其中尤文图斯的势头在提升状态,而加拉塔萨雷有德罗巴的斯内德,上赛季就曾惊出皇马一身冷汗,所以看似不难的小组对手,也需要下一番功夫。有利的一面是安切洛蒂欧战经验老道,加之阵容的补充,还是可以度过欧冠的第一道难关的,能否小组第一出线还存在一定的悬疑。只是这个小组最苦楚的是哥本哈根,这支球队极其可能被餐食。

 

   C组相对比较明了,本菲卡和巴黎圣日耳曼如没有意外出现的话,会将奥林匹亚科斯和安德莱赫特淘汰出局,大巴黎争夺第一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D组方面曼城本赛季会松一口气,因为这个小组虽然拜仁是本赛季最大的争冠球队之一,但是另外两支球队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普尔岑,也让这个小组的形势比较明朗。虽然必须注重中央陆军的魔鬼主场,但是总体来看是好于上赛季的小组死亡性的,加之佩帅比曼奇尼要更高明一些,蓝月亮有望完成小组出线这一目标。

 

    E组的切尔西是最欢喜的,因为面对德甲球队,蓝军从来都不眨眼就能拿下,沙尔克04虽然是其他三支球队中最强势的,但是面对穆帅的切尔西也不会有多大的能量能掀翻蓝军。而巴塞尔和布加勒斯特星都是上赛季欧联杯的对手,切尔西曾经斩落他们夺得欧联杯的冠军奖杯,本赛季比上赛季更增添了兵力,而且穆帅回归势必会在攻防两端更有杀伤力,所以这个小组的悬念不大。

 

    切尔西最犯怵的是意大利,虽然胜与负的数字是一样的,但是从客场战绩来看还是不乐观,曾经还让穆帅率领的国米在蓝桥将切尔西淘汰出局,所以小组出线之后,对阵意甲球队还是需要更多运筹才好。

 

    F组的阿森纳是本赛季的最大苦主,因为这个夏天一直在说7000万的引援资本,却没有买到什么人,却在欧冠中抽到死亡之组。已经加盟那不勒斯的伊瓜因要以另外一种方式来到阿森纳的酋长球场,多少带着一些心酸的味道,要知道一个夏天阿森纳都在追逐这位悍将,但是最后却消失在体检室,成为了夏季引援中最大的笑话。

 

    那不勒斯的主帅是上赛季切尔西的主帅贝尼特斯,他是英超通,对于阿森纳也是很了解的,拿下枪手的可能性也是很高的。除此之外,F组还有一个强劲的对手,那就是青春风暴的多特蒙德,虽然格策离开,但是这支大黄蜂在赛季初的杯赛中就将拜仁斩落马下,实力不比上赛季差。另外的一支球队马赛也是一根硬骨头,拥有铁血精神的他们不是任人宰割的球队,也曾经在主场拿下过多支英超球队,所以阿森纳危险了。

 

   G组中虽然没有绝对的强队,但是波尔图和马德里竞技以及圣彼得堡泽尼特属于实力均等的球队,三强中必须有一支球队离开,从目前实力的对比来看很难分出胜负来,而另外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则可能被其他三强抢分,被动挨打的可能性极高,如果充当一个合格的搅局者的话,拿下三强中的任何一队就可能左右小组的局势。

 

    最后的H组其实也是算是死亡之组,巴萨和AC米兰已经遭遇过多次了,这是一对冤家,而AC米兰则是抱着复仇的心来打巴萨的,对于米兰人来说连续三年欧冠碰巴萨也的确闹心。之前的附加赛AC米兰虽然大比分获胜,但是球队的板凳深度将是欧冠的最大障碍,一周双赛如果有伤病的话,则可能再次出现危机。

 

    这个小组的阿贾克斯和凯尔特人一样不是可以被轻视的对手,去年凯尔特人掀翻过巴傻,本赛季再度相遇也一定会可能爆出冷门,而米兰对于这两个对手都不可以轻视。个人觉得这个小组也是死亡之组,米兰也可能如枪手一样遗憾出局。值得一提的是H组四支球队都拿过欧冠,其中巴萨4次,AC米兰7次,阿贾克斯4次,凯尔特人1次,虽然那些夺冠的功臣都已经不在球队,但是冠军球队的底蕴和锐利还是不能忽视的,所以这组的对顶值得更多关注。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