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胜1负切尔西季前初显锋芒 末战练兵穆帅收获颇丰

(2013-08-11 14:01:00)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罗马

兰帕德

托雷斯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6胜1负切尔西季前初显锋芒 <wbr>末战练兵穆帅收获颇丰


    切尔西2:1拿下罗马,可以说三粒进球都是自己队中产生,因为第一球替补门将施瓦泽自己失误等于送球给对手,但是下半场两粒进球却是极其完美的,穆帅收获了自己想要的比赛过程和结果,考核工作完毕,新赛季的阵容内心自然已经有数了。8月就要经历一周双赛的考验,切尔西轮换是为必然,阵型上的变化和打法也会有变化是确定的,因为穆帅不是一个墨守成规的人。

 

    切尔西热身赛7场只有1场输给了皇马,从阵容上看,穆帅一直坚持是打热身赛的基调,即便对阵皇马也不是队内绝对强势的阵容,所以可以看出主帅用心所在。他意在发掘球队真正的主力和观察阵型变化后球员们的状态和表现,给予每个人表现的机会。英超群雄热身赛战绩一直被人热捧的是阿森纳,但是枪手还有一平一负,但是蓝军却是7战1败,由此可见高低。

 

    新赛季即将开打,那么球迷们最关心的是球队的绝对首发阵容,相关人士已经列出了切尔西最强阵容,和上赛季相比只多了个卢卡库,个人觉得未必是这样的。强强对话或许会依靠三核加托雷斯或则卢卡库,但是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范金克尔和德布劳内势必会进入首发名单。

 

    本场对阵罗马的比赛兰帕德和特里都有极其出色的发挥,但是毕竟年纪不饶人,新赛季势必会接受轮换,而路易斯和范金克尔将会得到更多的首发机会。因为就穆帅的性格而言,他一定想打出自己的不同,持续延续上赛季的一切不太可能,但是近期强强对话打曼联的比赛,为了稳妥起见倒是可以依照上赛季最强阵容出场,打其他的比赛则会有一些变动。

 

    随着比赛的深入,其他位置上也有一些轮换是必须进行的,其中摩西和奥斯卡、许尔勒换阿扎尔都是会做出的改变。可以看出许尔勒对比赛和进攻的渴望,但是因为阿扎尔太过于出色,所以开赛初段许尔勒得到的机会相对会少,替补登场的机会会多,随着适应英超节奏之后,会得到更多。范金克尔相对会多一些,但是如果不能顺应英超节奏和对手的强力防守,也会适度调整和让位。

 

    对阵罗马的比赛中,首发是全主力防线四人组,意图用强力防守为非主力的前场做后盾,但是很可惜前场最后一传总有问题,前场丢球立即反抢还不是太有效率,加之阵型也是托雷斯难以适应的切尔西老式套路,所以威胁力不大。加之前场传球失误也比较多,没有阿扎尔和马塔其中一个的切尔西还是难以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谋取更多的机会,反而是给予了对手不少次机会,其中一脚长传到前场形成的威胁次数较多。

 

    上半场练兵是在看托雷斯究竟能否适应这样的打法,下半场上来换了卡希尔、兰帕德、奥斯卡以及登巴巴,前场进攻明显有了很大的改观,兰帕德的经验以及近期出色的状态,以及奥斯卡的全面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其中兰帕德的远射和特里的头球都险些进球,可以说老将在穆帅的手下一定会比上赛季的表现更好,但是能否用好托雷斯则需要时间作证。

 

    切尔西一直有马塔依赖症,虽然新赛季让德布劳内和马塔轮换是必须做的尝试,但是目前来看还不行。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在没有马塔的情况下,有神勇的阿扎尔上场也一样会扭转乾坤。本场比赛第58分钟上场的阿扎尔在2分钟后就帮助球队进球,和登巴巴连续传球,最后神灯兰帕德将球打进。27分钟后又是他一个人搅乱对手整个防线,依旧是帮助登巴巴助攻卢卡库反超比分,从而完美的结束了热身赛之旅。阿扎尔的作用和威力足以令穆帅满意,小魔兽的机智也会赢得新赛季更多出场机会。

 

    目前的切尔西需要的是健康的马塔,以及多套阵型来适应更多类型的对手,八月要面对的强劲对手有曼联和拜仁,还有英超中游球队的铁桶阵,这就需要球队更多的改变,如何将力量型球员和技术性球员的能量都展现出来是需要时间的,而能否用好托雷斯依旧是关键和焦点话题,此外如果引进鲁尼成功,还需要更多的尝试才行。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