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超引援争夺战谁将笑傲 三强争霸红魔恐饮恨

(2013-07-27 21:24:24)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曼联

阿森纳

鲁尼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英超引援争夺战谁将笑傲 <wbr>三强争霸红魔恐饮恨

 

    英超群雄的亚洲行基本落下了帷幕,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是全胜离开,而曼联的热身赛则胜负平三种滋味都品味了一把,内中酸楚自知。从战绩上看伦敦球队的胜率是展现了优势面的,而曼联换帅后的问题的确不少。不过这不代表说阿森纳全胜乃至大胜的情况下就没有问题,即便主帅稳定,阿森纳新赛季的前景依旧不是很明朗的,哪怕是引进苏亚雷斯也未必能称霸英超。

 

    阿森纳最后一场比赛以2-1险胜了浦和红钻,这个对手也是极其难缠的,防线的问题尤其明显,事实上这也是阿森纳的老问题了。更要命的部分时间内枪手的中场控制力也不足,导致前场出错,即便获得绝佳的机会,射门那一下还是无法一击制胜,可以说阿森纳在赢球的光鲜外表下暗藏了很多的顽疾,事实上这样的胜局不如败局更能惊醒球员们。

 

    阿森纳的前两场比赛是因为对手实力不济才获得大胜的,加之以往的阿森纳是可以偶尔酣胜,但是也可以在关键战和冠军奖杯失之交臂,好在日本行所遇到的难题等于给球队提了个醒,被压着打也可以惊醒梦中人知道防线的重要,和领先后应该如何对敌。

 

    和阿森纳相比,切尔西在领先的情况下从不松懈,三场可以无论比分如何都是力拼到底,这样的表现对得起球迷,也为新赛季做了更多的储备,因为马上进入8月的魔鬼赛程需要更早的进入正赛的状态中,这一点显然穆帅比教授更重视。

 

    目前摆在枪手的问题是队长维尔马伦和蒙雷亚尔的伤停,以及詹金森的疲软,萨尼亚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不能寄与更多的期待,吉布斯的强势的同时也不能掩盖米奎尔的低能,这些都是新赛季阿森纳防线上的隐忧,一味的追求苏亚雷斯并不能解决问题,阿森纳的防线永远是肿瘤,随时可能扩散。

 

    吉鲁是枪手唯一可以指望的一员,不过引援上总消失在体检室内,也会让所有的枪手球员和球迷灰心,看看其他英超球队的引进攻略,阿森纳的底气从何而来?难道就要寄托在总犯浑的不可预知的苏亚雷斯身上?还是继续让教授苦思冥想中继续保前四的苦涩赛季。

 

    和枪手相比曼联热身赛的赛绩上的确不尽如人意,对阵大阪樱花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后平局也平得侥幸,和阿森纳侥幸获胜有差别,相同的是防线上的漏洞被对手轻易捕捉到了,但是差点就在日本吃到两连败,说明莫耶斯调动和应变能力上的不足,事实上他还没有能力把握目前的红魔。这场比赛后曼联热身赛的战绩为1胜1平2负,先后不敌泰国明星队和横滨水手,拿下澳大利亚联赛明星队成为唯一胜局,也算是新教练莫耶斯挽回颜面的一场比赛。

 

    不过这样的战绩也有人找出各种理由来为新帅开脱,不过说亚洲天气炎热和阵容不整这样的说词的确难以撑得住,因为其他球队一样有相同的问题,没有踢出好的成绩来必须找原因,此外换帅之后的影响,以及新赛季莫耶斯要交学费是必然的,几场比赛可以看出曼联对阵技术流的球队都很困难,这或许就是新赛季曼联的死穴。

 

    上赛季爵爷的曼联总是在最后时刻完成逆袭,但是现在的曼联防线松动,进攻上也只靠反击和定位球机会,打发单一也是致命的。曼联多年来已经习惯了有主帅在关键时刻一击制胜了,但是很显然遇到问题的时候莫耶斯并没有良方解决危机。有那样伟大的主帅在前面,新帅的新赛季艰难程度可想而知,加之面对亚洲球队都如此的无力,曼联的前景和阿森纳不相上下,甚至可能比枪手更悲剧。

 

    除了热身赛的发挥上三支球队有不同的表现外,在引援上英超三强的战斗也进入最紧张的阶段,曼联想要小法,切尔西想得到鲁尼,而阿森纳则一心只想苏亚雷斯,如果大家各得所爱的话,那么新赛季的形势还会有变化。小法是穆里尼奥和教授都很了解的球员,所以曼联引进他对于另外两强的威胁并不大。不过如果小法和范佩西联手,擦出火花是必须的,势必会有一些惊喜出现,对于其他球队是绝对的威胁,怕就怕曼联既没有引来小法,又不得不送走鲁尼,那样的话曼联的将陷入一个窘境中,但是这样的悲情故事极其可能在红魔身上上演。


    如果切尔西得到鲁尼则如虎添翼,进攻端将会有更多的变化,也可以和其他对手一样拥有四名攻击手,轮换将更加从容,如果得不到,切尔西目前的人员也足够满足新赛季的要求,加之蓝军总爱在最后时刻敲下一笔强援,所以着急的还是其他球队而非切尔西。而枪手得到苏亚雷斯之后,球队的硬度会增加,虽然也可能增加一些额外的麻烦事,但是对于枪手锋线的多元化是有利的,如果再将防线稳固,枪手也可以摆脱近期的困顿。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