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竞争力曼联一点不及群雄 穆帅加实力强援皆可来投

(2013-07-04 18:54:08)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曼联

范金克尔

鲁尼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竞争力曼联一点不及群雄 <wbr>穆帅加实力强援皆可来投


    从许尔勒到范金克尔,切尔西引援策略很明显更倾向于年轻加实力,而且从引援的力度上也强于其他豪门。荷兰20岁的范金克尔是近期转会上的热门,包括曼联、尤文以及阿贾克斯都对他展开会强力追逐,阿贾克斯先承认抢不过切尔西,其他两强亦是如此,或许曼联不愿意承认罢了。

 

    没有爵爷的曼联,莫耶斯的号召力不及英超其他豪门,引援上就很说明问题,即便俱乐部有无数奖杯和荣誉,可都属于过去,关键是现在球队的实力和主帅的能力都会被人质疑和观望,绝对信赖则很难。就拿他力图挽留的鲁尼这一件事情上,可以看出他的魄力都是不及前任的。爵爷的魅力就是敢作敢为,但是对于鲁尼老人家的确有错,但是当事人想要俱乐部道歉这一要求却被拒绝,也说明新任主帅不敢于冒得罪爵爷的危险。

 

    与此同时也暴露了新帅在俱乐部的话语权也极其轻微,他想要获得尊重的更多支持,必须有冠军奖杯来辅助。但是新赛季的英超冠军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同城死敌曼城虎视眈眈人员补充上得到更有力的支持。伦敦的切尔西更是将帅强势,就算是阿森纳也不可轻视,因为他们有一位被多数人尊敬的教授,新赛季唯有曼联可能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

 

    两位引援的到来,以及穆帅对于球队的意图,证明现在的切尔西不仅仅是财力丰足,而且从球队的实力到主帅的魅力上也是实力派,由不得这些未来栋梁们纷纷靠拢了,如果还能将莱万引来,那将会是完美,虽然外界传言切尔西也有意鲁尼,但是个人觉得几率不大。

 

    切尔西第二签是转会费约是范金克尔,转会费是800万到900万英镑,又是一个物超所值的球员。20岁的他身高1米80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因为之前他曾经在荷甲的维特斯队打过前锋、前腰以及中场,球队最后觉得他打中场更为出色。但是到了切尔西之后,穆帅会根据他的特点给他更合适的位置,毕竟多面手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不可浪费掉。在多变的战术需要中可以多个位置使用,任何球队都需要这样的多面手,不过小将是典型的禁区至禁区型中场,穆帅最后还是可能给他这个已经发光发彩且更擅长的位置。

 

    范金克尔出自维特斯青训,17岁进入一线队,目前111场进23球,上赛季33场荷甲打入8球,赛季末被评为上赛季荷甲最佳年轻球员,也帮助球队拿到球队联赛第四,这是球队15年来没有获得的成绩,可以看到小将的能力。去年11月荷兰与德国的友谊赛中范-金克尔替补出场完成处子球,如果来到切尔西获得主力位置的话,明年世界杯也有望为国征战,而多一些比赛经验和经历,无论是对于切尔西还是他自己都是有利的。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切尔西就想引进他,但是因为小将想留队所以没有和阿扎尔以及奥斯卡一起加盟切尔西,要不欧联杯的冠军荣耀已经加身了。不过本赛季穆帅执掌帅印来的更是时候,毕竟小将最为关心的还是主力位置。小将有小兰帕德的绰号,而兰帕德在切尔西的成就就是极高的,当年穆帅点拨成就了兰帕德的辉煌,现在二度归来却再次觅得第二个兰帕德,因为两人都是全能型中场,相信穆帅可以给小将想要的一切,即荣誉和得到认可。

 

    阿扎尔有足球世家所以很早就进入足球领域,范金克尔10岁就加入了荷甲维特斯俱乐部的青训学院,可以说这是一位底子很专业很扎实的苗子,而且更为出色的是有不俗的创造力和技巧,而且防守方面也很扎实,这恰恰是穆帅最喜欢的球员。

 

   上赛季切尔西中场人员就比较多,但是球队所存在的问题是有的,那就是当遇到曼城和强硬派的球队的时候,球队会陷入低迷中,中场的硬度不足,无法给予前场更多的支持,而穆帅的到来势必会解决这一问题。后腰位置上目前可用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却没有一个最得力的。

 

    米克尔有可能离开,埃辛状态有一定的起伏,路易斯打后腰需要更多时间和穆帅的点拨,兰帕德是可以打,但是毕竟体能和速度上有一些欠缺。新来的小将可以打这个位置,但是也仅仅是可以偶尔客串,而球队还需要一个身体更强健的后腰,或许德罗西是下一个引援,虽然年纪有点大,但是却也是不错的选择,在此前联合会杯中的表现足以证明他宝刀未老。

 

  送走替补门将的切尔西有可能引进诺维奇门将鲁迪,因为他是本土球员,这一点是切尔西所希望的,不过租借给马竞的门将有随时会召回的条款,如果诺维奇要价太高的话,倒是可能被搁浅,毕竟切赫的状态依旧神勇和稳健。

 

  去年夏天多特蒙德的青春风暴虽然没有在最后笑傲,但是可以看出球队改造年轻态已经是可行的,切尔西也是力求快速完成年轻态的球队,上赛季阿布重金引进阿扎尔、奥斯卡等年轻球员,本赛季这样的走势依旧明显,这样的切尔西更有未来。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