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意大利获新核门神亦笑傲 卡瓦尼惊世两球或如愿?

(2013-07-01 03:45:58)
标签:

联合会杯

意大利

乌拉圭

卡瓦尼

切尔西

分类: 德甲四强争霸

意大利获新核门神亦笑傲 <wbr>卡瓦尼惊世两球或如愿?

    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不擅长点球的意大利笑到了最后,功臣莫过于门神布冯。他弥补了和卡西在半决赛中一个点球都没扑到的遗憾,意大利门神用全场完美的表现和末尾扑出三粒点球的霸气,为球队赢得了本届联合会杯的第三名,也给这支年轻的意大利提了气壮了胆,相信明年的世界杯赛场蓝衣军团不会令人失望。

 

    这场比赛上半场开场有点沉闷,或许会被人们认为是无所求的比赛。其实没有任何一个人想放弃这场比赛中,这其中有乌拉圭的苏亚雷斯,因为他如果打进两球的话,就将和托雷斯并列射手榜第一的位置。转会市场上前景依旧扑朔迷离的卡瓦尼,也想用完美的表现获得一份好合同一个新东家。弗兰的年纪已经足够大了,他更想证明自己。

 

    意大利方面布冯是斗士永不言弃,自然希望用出色的表现为球队赢得更多。此外在没有皮尔洛和巴洛特利的情况下,意大利的这批新人们也更想证明自己依旧是夺冠的热门,所以开始阶段的无力仅仅是因为比赛的时间和炎热的气候所致的。

 

    这场比赛意大利方面不仅仅看到了门神依旧威力,也在没有两位悍将的情况下发掘了皮尔洛的接班人,他就是迪亚曼蒂。上下半场两次定位球进球都和他有关,上半场定位球中柱之后砸到门将后背之后基本滚进了球门,随后阿斯托里左脚补射。因为高科技已经在本场比赛中使用,所以最后这个进球算在队友身上,但是迪亚曼蒂的精湛脚法无法掩饰,何况下半场第73分钟他再一次定位球直接进球,足以证明他的能力所在。

 

    在这场比赛之前以及比赛中的部分时间内,喜欢意大利的人们会担心球队有皮尔洛依赖症,一旦失去这位老将,一旦这位老将状态不行的时候,球队就会和奖杯无缘,但是定位球破门得分的能力显然迪亚曼蒂可以获得信任,这就是惊喜。

 

    不过本场比赛中意大利在进球后的一些战术选择上也存在侥幸,一味的想控制比赛导致在下半场有一些沉闷,随后是频繁的失误更令人难以理解。如果不是卡瓦尼三次关键时刻越位在先,最后获胜的就是乌拉圭了,所以思想和防线上的懈怠是需要摒弃的,年轻的意大利队想要夺冠还需要走很长的路。

 

    乌拉圭方面苏亚雷斯发挥不及卡瓦尼,其中更有一些趣事不得不提,或许因为上赛季咬伊万的事件,本场比赛意大利的两位球员在和他有身体冲撞之后,都选择了迅速离开和避让,或许大家都怕他再次下口吧?不过他的发挥难言出色,下赛季去哪里真不好说。

 

    卡瓦尼一直和切尔西以曼城等其他豪门球队有传闻,本场比赛他的积极性和身体素质是没的说的,两粒进球更是漂亮,尤其是定位球直接进球。不过在进攻端的选择上,还有心理素质上还是有欠缺的,他三次中了对手的越位陷阱和他的急切心理有关,如果不是这样,他极其可能上演帽子戏法,并且为球队赢得从未得到的联合会杯第三的名次。不过就这两个进球也会给他的转会带来曙光,因为的确是出彩的。

 

更多精彩请回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回首 英超请点这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