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卡瓦尼烫手山药人人喊贵 切尔西引援策略今非昔比

(2013-06-25 23:57:03)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曼联

利物浦

皇马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卡瓦尼烫手山药人人喊贵 <wbr>切尔西引援策略今非昔比

    这个夏天关于切尔西转会的传闻越来越不靠谱,但是说卡瓦尼今夏转会切尔西却是有鼻子有眼的,其实事实上未必这样快加盟切尔西。其中原因是因为卡瓦尼在联合会杯的表现难言出色,而俱乐部和他的违约金在8月10日将到期,所以球队才大肆的渲染卡瓦尼接近切尔西,这样的话可能更快速的促成转会。如果切尔西果真看中这位悍将,那么一切事宜将更快速和顺利。

 

    除了切尔西外,其他球队如果出手也自然会如此,而蓝军是否纳入这位强援就要看阿布和穆帅的眼光了。虽然目前主帅强力要启用年轻小将,但是若想夺冠就必须有大手笔进补才行,相信老板阿布也不会吝啬金钱上的投入,前提是穆帅真的想要。所以卡瓦尼虽然未必快速加盟,还是有一定希望来到蓝桥的。

 

    至于那不勒斯所说的4930万英镑的确有点高了,之前托雷斯高额的转会费就令他压力巨大,切尔西球迷不需要再来一位同样承受压力的高薪球员。虽然卡瓦尼在联合会杯的表现是当地的气候相关,但是要知道英超赛场的竞争也远远强于意甲,能否适应还是未知数。所幸他的身体强壮方面和适合打反击的特性比较适合穆帅要求。不过事实上托雷斯也是反击高手,总是不让镜头捕捉的情况下突然进球,这样的话两人的确有一些重复。

 

    事实上切尔西引进和送出的确是在联合会杯决定,穆帅也在等待数位球员打完比赛后做深入的交流,涉及去留的球员里,目前传闻最多的是路易斯、马塔和托雷斯以及米克尔,虽然也有消息辟谣说马塔和米克尔走的消息是讹传,穆帅已经明确马塔下赛季继续留着蓝军,但是事实上都要扥等待杯赛结束之后才可水落石出。

 

   穆里尼奥再度归来势必会对阵容加以调整,除了已经铁定离开的球员外,马塔的去留是最为关键的,毕竟他来到切尔西之后给予球队的贡献是第一位的,如果穆帅果真要送走功臣,虽然不会被强烈反对,但是起码球迷和球员们都会有一些不太认可,所以这个可能还是不存在的。

 

    但是如果要强硬的送走托雷斯的话,双双离队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毕竟当初来到切尔西就是托雷斯引荐,两人关系极好,如果功成豪夺三座冠军奖杯之后就此分开,估计是有可能一起离开的可能。但是从托雷斯目前希望留队的心愿上看,这样的几率很低,所以切尔西人不需要为一些讹传而费神。

 

  目前传说的一亿英镑送走托雷斯、路易斯和马塔的确不可信,西班牙目前主力首发都还是巴萨中场,要马塔去难道当替补吗?谁都知道穆帅驾临蓝桥夺冠的几率会更大,有上进心的球员如何会在这样的时刻选择离开。穆帅刚来谈不上看不惯谁,又没有矛盾如何就会如此轻率的选择离开。

 

  目前关于卡瓦尼,切尔西和皇马球迷都觉得太贵,所以不看好这笔交易。而目前传闻中也有穆帅可能签下鲁尼或则苏亚雷斯的,个人也觉得不太可能,鲁尼的性情和红蓝两军近几个赛季的争夺战都注定鲁尼不太可能加盟蓝军,至于龅牙苏的可能性更是低到不能低,因为俱乐部形象要紧,一旦他大脑发热做出点什么来,真就是不划算,所以媒体歪歪的这两大引进也基本不成立。

 

    除了以上传闻外,切尔西对范金克尔的引进倒是极其可能,而且许尔勒加盟之后马林的去留是不是也会出现转机,这些都没有最后确定。目前切尔西青训系统的人才也可能成为下赛季被穆帅启用的人,其实从目前来看皮亚松等球员在外租借不能获得机会很是可惜,倒是查洛巴、齐克、布莱克曼、阿科、拉尔科维奇是有可能获得机会的。无论如何只要个别青训球员得到上场机会和历练,对于俱乐部就是最好的事情,毕竟这方面的投入也是巨大的,充分利用人才是搏未来的信号。

更多精彩请回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回首 英超请点这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