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几点例证杜兰特不转投湖人

(2013-06-01 22:36:14)
分类: 极致篮球视角

几点例证杜兰特不转投湖人

    热火和步行者东部决战悬而未决,联盟在第六场焦点战开始之前已经追加了对安德森的处罚,鸟人第六场不得出战给予热火上下更大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这或许就是这个系列赛的引点所指,热火想要过关很难,裁判的判罚和联盟高层仿佛都在勒热火的脖子,从而制造更多的引点和颠覆的感觉,所以难怪有人说东部决赛好像是一场被导演的闹剧。

 

    这个系列赛扯出了很多本不会参与其中的人,其中不乏仗义执言的杜兰特,他在推特上发表的糟糕的判罚之后虽然被删除,但是从中可以看出杜兰特的确是敢于直言的一位。而禅师却意外的和杜兰特唱对台戏,捍卫的是谁的尺度和尊严?相信很多人都清楚。

 

    不过令人捧腹的是这件事出来不久后,各大媒体居然爆料杜兰特厌倦雷霆要转会湖人,湖人则送走霍华德让杜兰特成为湖人新的F4,魔兽去到火箭则会让林书豪离开,如此传闻愈演愈烈真叫人哑然失笑。

 

    上赛季的湖人真是大笔出手却成笑话,末尾阶段科比的伤退更是引人唏嘘,下赛季小飞侠是否能重新找回状态还属疑问,杜兰特如何能和雷霆作别投奔对手?詹姆斯自从离开骑士一路走来的心酸和艰难以及处处被下绊还少么?相信杜兰特心知肚明,就凭这一点阿杜断断不肯背离主队。

 

    传出这样消息的日子正好是六一儿童节,或许这是极其童趣和理想的组合,或许很多人都也曾这样幻想过,但是实际上却基本没有可能。虽然杜兰特之前力挺过背离魔术后保守争议的霍华德,但是上赛季魔兽在湖人的表现和际遇谁都看的真切,所以聪明人不会重蹈覆辙的,目前的湖人谁去都不行,球队所需要的依旧是科比和角色球员,除非科比就此退役或离开,新的王朝才会诞生。

 

  诚然上赛季韦少的伤病和之前送走哈登都是让雷霆止步半决赛的因素,但是送走哈登不足以令杜兰特寒心,而最佳拍档的伤病更不足以令他萌生去意,相反的以杜兰特的个性势必要坚守到底。而雷霆也会针对曾经的错误进行反思,不会重蹈覆辙,引援上也会更多的筹谋。

 

    热火三巨头第一年联手,被忠诚与小牛的诺天王拿下,上赛季是拿下了年轻的雷霆才夺冠的,但是本赛季面对又一支老马,邓肯老迈但是对冠军的渴望很强烈,但是热火很想和老马对碰,却连步行者这一关都受阻不断。所以说诺天王和邓肯以及加内特的形象和路子似乎更适合杜兰特,没有必要成为詹皇和霍华德之后的第三人,因为这条路很艰难。

 

  雷霆虽然有自己的弊端和不利的一面,但是并不是一无是处的球队,目前阵容打造的也算不错,需要的只是时间,而韦少的伤病只是不走运在季后赛关键时期突发而已,下赛季未必就能再一次折翼。相反的韦少季后赛意外受伤,球队其他球员们并没有如想象中有强势的爆发,势必也会让球队思考下赛季的走向,球队还能到了必须送走双少的地步。

 

  虽然个人预测杜兰特不会去湖人,但是却也不能百分百的认定,如果他真的去湖人的话,一定是有一些额外的条件令他下了决心。如科比和霍华德说获得的知名度和出镜率以及绝对的主力核心地位,而且科比明年合同到期,杜兰特可能真的取而代之,这也是够吸引力的一点。

 

    另外雷霆方面基本不会放走杜兰特,而且湖人队内也没雷霆目标,如传闻中的加索尔不是雷霆所望,所以想要杜兰特自己申请离队的可能性极其的低,毕竟杜兰特不是詹皇,而湖人队内和其他队中也没有如韦德和波什那样的队友桃园三结义的哥们兄弟,杜兰特有何理由单身投靠湖人呈现险境?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