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皇马轻松酣胜穆帅高端 德罗巴血性犹在独力难转

(2013-04-04 05:51:00)
标签:

欧冠

皇马

穆里尼奥

德罗巴

加拉塔萨雷

分类: 欧冠沙场点兵

皇马轻松酣胜穆帅高端 <wbr>德罗巴血性犹在独力难转


   欧冠1/4决赛首回合第二比赛日的比赛的确令人失望,皇马主场3:0拿下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太过于一边倒,和预期的感觉相去甚远,这不仅仅是两队球员技战术的差别,更是主帅运筹的差距,虽然很多人觉得到了魔鬼主场会不同,但是个人觉得即便可能比本场给力,但是也绝对没有爆冷淘汰皇马的可能。

 

    同一时间的另外一场比赛也极其的挥霍机会,双方射门都不少,但是无一进球,马拉加占据主场还是有几次威胁的,但是把握更多进球机会的多特球员心态太过平和,从射门的选择上太不过大脑了,锋线数人都在浪费机会,令人怀疑这股青春风暴真的是进入四强就可能夺冠的球队?主帅铁青着脸在场边呐喊,但是球队还是没有在客场有所斩获,哪怕主场如何给力,可决赛场地是在温布利大球场,这样姿态如何胜任夺冠热门。

 

    皇马这场比赛太过轻松,加拉塔萨雷一上来就玩对攻,给了皇马他多轻松通过中场边路肆虐的机会,所以上半场C罗和本泽马就破门得分了,尤其C罗的进球是在上半场9分钟打进的,对于客队的打击很大,但是奇怪了客队鲜有更多焦躁和积极拼抢拦截的感觉,更多的时候处于混沌状态,只有一个人很清醒,那就是德罗巴。

 

    曾几何时,他是穆里尼奥帐下的大将,也曾经是切尔西绝对的魔兽,有他的比赛球队总是能在逆境中过关,拥有了他强强对话也总会有灵光一闪的时刻。但是本场的魔兽德罗巴即便还有很出色的状态,但是他的身后没有兰帕德也没有特里率领的后防线,他即便无私的送出绝佳的机会,也没有人把握,即便独自可以杀入禁区完成攻门,但是奈何给予他的机会太少了,所以他无奈的仰天长叹。

 

    和魔兽相反的是埃辛的状态,在换了位置之后水牛还是灵气十足,曾经一个埃辛价值千金,有他无他就是两支球队,虽然现在的马塔已经接任了这一称号,但是转战皇马的埃辛依旧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这也让同样转会的德罗巴内心波澜,因为曾经在穆里尼奥手下的球员,都会盼望继续为他而战,因为那样的话自己将更有能量,身边的队友也绝对的默契。

 

    C罗开场9分钟就破门,他应该是最为幸福的人,因为现阶段的皇马整体都是在极佳的状态中,这个运筹帷幄的穆帅有关,他总是能够帮助球队走出低迷,也能帮助球员们度过低潮期。

 

    德罗巴和魔兽情同父子,同时也很了解自己的弟子,所以魔兽所遭遇的防守是很有效的,但是想法加拉塔萨雷队内上半场给予对手的防守却不到位,让对手轻松通过中场,利用两个边路做文章。左路和右路进攻分别斩获一粒进球,就说明皇马战术意图明显有效,完全将客队装进了口袋。下半场虽然部分时间都限制了皇马的发挥,但是很可惜战术部署上加拉塔萨雷主帅本末倒置了,如果上下半场互换一下的话,结果一定不同。

 

    相比皇马团队进攻和球星的发挥,加拉塔萨雷多数进攻都是德罗巴极具威胁,凭借他的欧冠经验和自身的能力还是为球队制造了不少机会的。上半场他曾接队友传球摆脱瓦拉内后射门,可惜偏出了,曾经将梅西防死的小将并没能完全限制住高龄的魔兽。除了利用自己这个点制造机会外,魔兽还是极其无私的一位,在第18分钟他传球阿尔滕托普,后者远射无果,但是这次机会显然是上半场最佳的机会了。此外上半场角球机会梅洛头球攻门打在赫迪拉手上裁判没加理会,德罗巴索要点球无果,无论如何他都是球队的领袖人物,相形之下斯内德的作用被淡化了。

 

    下半场开场前两个镜头很有深意,C罗在球员通道和队友一一握手加油,德罗巴则在球场上和队友在说着什么,很明显是下半场比赛的一些关键点,两人都是球场上的灵魂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皇马赢球,还是无法忽略魔兽多数时间内给予皇马的威胁,下半场开始魔兽边路过厄齐尔造对手手球,一对一的比拼中德罗巴不处于劣势。但是很可惜球队整体上对比中后场的差距很明显,非但进攻端鲜有拦截,就连传球都数次被断球,所以导致无法形成更多有效的进攻,德罗巴纵然有能力也难以扭转败局。

 

    和上半场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和传球相比,下半场的战术上选择上也过于单一,比赛中少有大脚直接找德罗巴以寻求更快速的进球选择,因为这是穆时代德罗巴和切尔西德罗巴的招牌快速得分模式,但是很可惜目前的球队并没有始终如一的坚持这样打。下半场是限制了对手的进攻,但是自己的进攻威胁也同时减少,如何能够取得客场进球?

 

    比赛中加拉塔萨雷多次中场被断球,或则传球失误,即便给到魔兽也是身后球,早早被对手球员及时化解,即便三次机会都被防守所限制,但是下半场中段魔兽还是为球队制造了好几乎。第65分钟,德罗巴和队友配合,右路传中形成威胁,这是下半场球队最好机会,这之后球队也加强了拦截和抢断,随后来自禁区内的一次配合,德罗巴到禁区右路再度传球的时候被对手识破,拦截下了,这次机会的错失令魔兽很是惋惜。

 

    这场比赛后回到主场其实是很危险的,因为没有客场进球的话,一旦主场城门失守就很难挽回了。不过和皇马的较量显露出来加拉塔萨雷的不足,那就是腰无力,本场打边路的埃辛很闪亮,而他打后腰更为给力,所以加拉塔萨雷如果想斩获更多就在后腰位置购进一名兽腰才好,否则大战中很难取胜。

 

    相反皇马本场上半场是很酣畅的,但是下半场还是遇到了一些问题,除了定位球机会再入一球外,还是给了对手一些机会,所以这一点要在接下来客场的比赛中摒弃才好。师徒情的第一场比赛谢幕了,留给球迷的是感叹,穆帅依旧英武但是魔兽和斯内德却已经开始显露独臂难撑了,即便穆帅下赛季重返蓝桥也再无唯一的魔兽了。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揭秘切尔西门神切赫的最爱 登巴巴首秀惊艳是双赢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切尔西最不可或缺是他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