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17,80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好詹姆斯+强势热火谁能阻截?

(2013-03-22 02:56:58)
标签:

nba

热火24连胜

詹姆斯

骑士

凯尔特人

分类: 极致篮球视角

最好詹姆斯+强势热火谁能阻截?

 

    近期全联盟都在围观热火,因为获得24连胜的他们有望继续攻破最高连胜记录,更为可贵的是热火还被很多专家认为有势不可挡之势。之前评论热火的比赛总觉得失利之后他们会更精进和顽强,避免疏漏和大比分领先之后的疏懒,但是近期有了新的发现,那就是在连胜的态势下也能不断改善自我,这样的热火虽然有一些疲惫有一些漏洞被对手捕捉到了,但是却能力挽狂澜,着实可贵。

 

    在连胜的态势下,感觉热火有一种提前进入季后赛的味道,近两场对阵绿衫军和骑士逆境时刻球队的表现能证明这一点,而以往末节不济和最后一投手感欠佳不存在了更令球迷喜悦,其中詹姆斯的表现堪称完美,欲罢不能!

 

    因为从詹姆斯出走加盟热火之后,面对旧主的比赛皇帝总是有一些不稳定,但是在落后27分的情况下,却能祭出绝佳的状态,最后凭借自己的两次罚球全部命中从而帮助球队收获24连胜,证明又一个魔障被剔除了。对阵绿衫军也同样不容易,在主场声势和主队顽强的防守下,詹姆斯打出了关键一球扳平比分并超出比分,核心和大心脏凸显无疑,而绿衫军的顽强和犀利更好的例证了目前这支热火的全面和能力。

 

    近期还有一些场外事情可以说明一些什么,从詹姆斯推特因为一条讯息关注一人到科比取消了所有职业球员的关注,可以看出两人对待事情的态度,科比太极端的动作显然是有失风度了。推特上将两人相同年龄的各项数据展示出来,詹姆斯已经全面超越科比,或许这是导火索,但是毫无疑问科比接下来要面对更多他自己难以接受的事实。除却两人的数据对于,本赛季球队势如破竹,如果接下来超越湖人的33连胜,再蝉联总冠军的话,相信关于两人的比会更激烈,而两支球队的比对却已经成型,注定是一悲一喜一强一弱,科比想找回昔日的优势难如登天。

 

    除了两位绝佳球员的对比,以及紫金王朝面对逆境,而热火王朝却将越来越强势外,和两者紧密相连的还有很多,热火想要追平湖人的33连胜的对手分别是活塞、山猫、魔术、公牛、黄蜂、马刺、尼克斯、山猫、76人,但是要想超越记录则要面对雄鹿并且拿下对手才行,很凑巧的是当年湖人的33连胜被终结的对手就雄鹿,这样的巧合也真令人感慨,倘若这样的事情果真发生,詹姆斯和科比以及更多的人会如何形容和总结。

 

     骑士成就了詹姆斯初期职业生涯的辉煌时刻,拿下骑士之后詹姆斯为球队赢得24连胜记录,并且迎来了职业生涯第36次三双,还有末节力挽狂澜,将所有质疑声闭嘴,可谓收获多多。此外骑士主教练斯科特还亲口说詹姆斯是MVP和当今联盟第一人,这些都是由衷的赞叹。或许出于对往昔记忆的怀念,詹姆斯上一场比赛改穿六代球鞋,是当年他骑士拿MVP时的装备,或许透过这个场景也能看到詹姆斯内心的感念,在收获总冠军之后他对于过往还是有诸多感怀的,相信他日后还有可能重回旧地的可能,只是那样的时刻一定不是2014,而是热火三连冠之后。

 

    现在对于热火就是冲击33连胜,不过想要完成这样的目标其实并不容易,因为近期两场是有一些感觉球队背负了一些压力,此前的两个赛季常规赛还是相对轻松的,而目前全队都知道每一场比赛的意义,所以会没有了大意疏懒,但是多了一些紧迫,如何转换心态很重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热火已经在本赛季拿下过所有对手,所谓的克星和拦截者被定格在相对较弱的球队,因为大家觉得那样的弱旅会令热火放松警惕,所以反而会有阻截连胜的可能。

 

    个人感觉这些对手中黄蜂尾后针,因为对手目前排名西部榜尾,急需证明自己为球队加油鼓气。此外目前排名西部第一的马刺也有可能,本赛季这支常规赛总是很稳健的球队还是具有威力的,而且有一些球迷一直认为热火对阵西部球队还是不够稳健,更有甚者认为热火在西部的话绝对不可能有如此上佳的战绩,虽然本人不这样认为,但是这两支球队热火必须小心是真的。此外还有拥有甜瓜的尼克斯和公牛也有一些可能成为热火阻截者的。

 

    目前的热火除了詹姆斯以及巨头们的上佳表现,更为乐道的就是全民皆兵,人人都可能是下一场的关键先生,巴蒂尔对阵绿衫军的比赛最后盖掉格林的进攻很是惊艳,此外雷阿伦会同詹姆斯在对阵旧主的比赛中末节的表现也堪为关键,这些都是球队最为珍贵的点。

 

     热火本赛季曾输给几个对手,第一场败仗是对阵尼克斯,当时安东尼拿下了30分10个篮板,三分雨是致命利器。此后分别输给灰熊、快船、奇才、尼克斯、勇士、活塞、雄鹿、公牛、步行者、开拓者、爵士、凯尔特人,最后一场输球是2月第一场败于步行者,此后比赛中热火拿下了此前没有赢过的所有对手,连胜的强势下联盟再没有不可逾越的障碍,这一点也是很是关键。其中最值得骄傲的是拿下了克星步行者、客场拿下绿衫军和尼克斯以及主场111-89胜大胜快船,不过竞技场上还是有一些不可预测性,不知道接下来谁还可能阻截最好的詹姆斯最强势热火,我们拭目以待吧。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揭秘切尔西门神切赫的最爱 登巴巴首秀惊艳是双赢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切尔西最不可或缺是他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