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金人瞬时绝杀异彩纷呈 切尔西暴露短板需弥补

(2013-02-15 05:30:48)
标签:

欧联杯

切尔西

奥斯卡

托雷斯

阿扎尔

分类: 欧冠沙场点兵

小金人瞬时绝杀异彩纷呈 <wbr>切尔西暴露短板需弥补


   欧冠比赛曼联战皇马有一个客场进球,为英超球队在欧战比赛开了一个好头,但是接着欧联杯的比赛中率先开球的利物浦却0:2不敌泽尼特,这样的比分的确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苏亚雷斯浪费了很多机会。和他相比切尔西有一位高效的球员为车迷送上最佳的情人节礼物,他就是身披11号魔兽战袍的奥斯卡,他的高效在于替补上场一分钟就送上绝杀,并且帮助球队客场最后取胜而归。

 

    值得一提的是客场对阵布拉格斯巴达的切尔西并不是全场占据优势的,只是在上半场前15分钟占据绝对优势,此后反而给予了对手很多次进攻机会,如果不是对手前锋连续浪费机会以及下半场锋线把握机会不足的话,比分或将更快速的改写。切尔西赢球和稳健的门将切赫有关,面对旧主他发挥出色,哪怕队友曾经给他制造难题,他还是很稳健的化解了难题,难怕对手后防球员时刻捕捉他和后卫球员有可能出现的漏洞,但是他都让对手一次次失望,可以说后防线有他把守球门,切尔西的比赛就多了一道绝对有力的屏障。

 

    除了门将位置的状态不错外,对手没有进球和切尔西防守以及他们自己锋线球员把握能力不足有关,几次门将极佳的机会都错失了,甚至有直接面对切赫的机会最后也射了个无厘头,应该说主队虽然战略部署在某一个阶段高一筹,但是把握能力的不足恰恰是球队死穴。一个客场进球之后将回到切尔西主帅,两位主帅还将继续斗法,看看这一次贝尼特斯是不是继续神奇般的换人。

 

    从贝尼特斯入住蓝桥以来,最大的短板就是临场换人,其中也包括换人的时间总是滞后,本场比赛68分换下马林换上贝纳永令人不解,不过好在换人的时间比以往早一些,另外老将的经验还是有益处的,虽然给予进攻端的帮助不大。随后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在82分用奥斯卡换下马塔,成为本场比赛的惊艳之处。事实上就连球迷都清楚奥斯卡在欧战中的作用,因为他本赛季的进球以欧战居多,由此可见他是欧战神人,这次蓝军主帅是正确了一次。

 

    切尔西虽然赢球了,但是问题还是存在的,首先是锋线浪费机会,出现在首发的马林虽然突破能力不错,但是有点小毛躁,和阿扎尔的配合还需要更多时间,给托雷斯做球还没有摩西的感觉。此外因为这一个小缺点,也导致带球突破到前场然后,被断球的次数增多。不过必须肯定他边路的能力,接下来的比赛中马林可以重用,但是绝对不能成为奥斯卡无法上场的理由。因为事实上奥斯卡更适合英超以外的比赛,在马塔有一些低迷的时候,奥斯卡应该成为换人中第一人选。

 

    打完这场比赛后,切尔西将在2月17日的20点在主场打足总杯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这同样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好在摩西和米克尔从非洲杯回来了,另外因为黄牌停赛的路易斯也将回到首发,应该说除了罗梅乌外切尔西所有球员都能到位了,这样可以让贝尼特斯缓口气了,接下来繁多的赛事有了更多的选择,轮换是为必然,就要看贝尼特斯经过一段时间考验之后对目前所有球员的把捏程度,还有如何调动贝纳永和托雷斯的默契。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阿科尔、特里没有上场,奥斯卡也就打了10分钟的比赛,接下来的比赛足总杯生死战他可以成为先发球员,而低迷的马塔如果延续本场的表现的话,则需要用休息来提升状态。因为足总杯之后的2月24日英超联赛切尔西还将客场打曼城,因为蓝月亮想要追赶曼联,势必会倾其所有进攻,因为如果失利的话主帅曼奇尼也可能帅位不保,所以切尔西需要做更多的功课才行。

 

  本场比赛也是伊万诺维奇的第200次代表切尔西出场的重要比赛,虽然开始阶段和切赫出现过一次无默契,但是整体来看表现不错,所以模范伊万的称号势必要继续被球迷所赞扬。此外兰帕德和拉米雷斯这两人的发挥也是极其的关键,弥补了球队诸多不足。托雷斯虽然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是情人节他最思念的还是摩西和阿扎尔左右齐飞,因为那样的首发比赛中所送出的机会是绝对一等一的机会,好在这样的盼望不需要等待太久,切尔西想获得更多托雷斯必须崛起,而托雷斯的确需要更了解他的人的支持。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揭秘切尔西门神切赫的最爱 登巴巴首秀惊艳是双赢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切尔西最不可或缺是他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