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场魔鬼赛程热火如何应对

(2013-02-05 02:02:22)
标签:

nba

热火

山猫

快船

湖人

分类: 极致篮球视角

 主场魔鬼赛程热火如何应对

   

    进入2月的两场比赛热火先输给步行者惹人非议,但是接下来却大胜猛龙算是为己正名,事实上如詹姆斯所说常规赛客场输给强劲的对手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一场败仗之后能否意识到球队的错误,这才是最为重要的。前段时间篮板的问题一直是热火的主要问题,但是最近这些比赛中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没有出现篮板上悬殊的情况,这一点是应该被认可的,客场战绩不稳定任何球队都有,所以度过两个客场之后,5个主场的比赛热火鼎力取胜就行。

 

    热火客场100-85击败猛龙,三巨头都是高分,篮板上三巨头合力拿下18个,替补球员也有11个,这是一个好势头。上一场输给步行者的篮板是25个,而本场比赛则是34个。上一场篮板数上落后步行者9个,对阵猛龙只有4个的差距,可以说加强篮板的争夺也是本场赢球的一个重要因素。

 

    不过这两场比赛中雷阿伦得分很低,一场零分一场只得到1分,倒是新援安德森有不俗的表现,对阵步行者他上场12分,投篮4中4,罚球全中,抢下3个篮板并贡献一次助攻一次抢断一次盖帽,可以说是蛮全面的数据,只是犯规4次有一些多,但是因为刚来球队不久,一些小问题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少有的时间内交出怎样的答卷明显是可喜的。

 

    热火最近纳入的球员都有不错的发挥,巴蒂尔、雷阿伦以及目前的安德森,他们或许可能有一两场得分不高,但是在攻防两端总有一方面会有更多的贡献。安德森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依旧上场11分,但是抢下了4个篮板,值得一提的这其中的3个篮板是在热火最需要给力的第四节比赛中,所以弥足珍贵,也可能是接下来更多被重用的理由。从近期的表现以及教练给予他的时间上看,积极的表现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本赛季斯帅加强内线,安德森的到来就是为这个位置的补强,所以说只要稳健发挥就能有表现的机会,但是有一点必须做好,那就是犯规的次数上,最近两场比赛都是4次犯规,而且对阵步行者两次犯规太接近,这也是导致他无法更多的在场上比赛的原因。新援想表现没问题,但是减少失误减少犯规是必须做到的。

 

    两场比赛从数据上看,对阵步行者热火数据只有罚球比对手多得一分,抢断多两个,盖帽多三个,其他数据都低于对手。而对阵猛龙的比赛则只有三分球和篮板比对手少,其余数据都高于对手,而且波什两场比赛表现悬殊,对阵老东家打的生龙活虎一般,不过就热火本赛季如何更多的获得胜局,詹姆斯韦德发挥稳健的情况下,波什的发挥也是一个值得深思的点。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对阵猛龙有绝对的优势,所以接下来虽然是主场也不能大意,5个主场中山猫和火箭排在前面,或许可以是比较容易拿下的比赛,但是对阵猛龙和山猫是背靠背的比赛,球队从客场回来就打山猫有难度,但是并不是足以构成威胁。第二个主场虽然火箭哈林组合比较强势,但是三巨头发威加主场还是可能拿下的。

 

    存在悬念的是主场接下来的快船、湖人和开拓者,这三场都是必须全力以赴的比赛,尤其目前湖人士气高涨,科比的发挥也惊人的好,上一次主场没有拿下热火令湖人上下很是难受,这一次来到势必是带着复仇的心理来的。

 

    本赛季热火第一次面对快船输球了,那一场詹姆斯砍下3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但是却无法左膀右臂发挥都一般,波什得到11分9个篮板,而韦德更是出奇的低迷,整场比赛10投2中,得6分6次助攻。而快船的格里芬20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分外给力,保罗也是两双的数据才灭火成功的。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韦德发挥稳健,三巨头有望合力复仇对手,不过无论如何这场比赛的难度是可以肯定的。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揭秘切尔西门神切赫的最爱 登巴巴首秀惊艳是双赢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切尔西最不可或缺是他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